劇情網

獵狐夏遠喜歡的人是誰?夏遠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獵狐》,劇中王凱飾演的夏遠是劇中的男主,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故事。劇中除了案件事件有很高的呼聲,而劇中夏遠的感情戲更是備受關注,在劇中夏遠喜歡的人是誰,夏遠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獵狐》夏遠在一起案子中碰到了經偵警員吳稼琪,兩人還是蠻有cp感的,吳稼琪是由王鷗飾演的,她和牛俊峰是老友了,此次協作應當會很心有靈犀。導演一開始就給夏遠分配了一個女友,全名是於小卉,她和夏遠自小一起長大,也算作夏遠的初戀女友,其崗位是證劵公司的外匯交易員。
夏遠結果揭密夏遠以前很喜歡於小卉,可是漸漸地和我於小卉的共同語言越來越低,在調研王紐約犯罪案時,夏遠發覺師恩和女友都被牽涉在其中,因此夏遠和於小卉分手,他之後喜愛上吳稼琪,兩人不但將經濟發展罪魁捉拿歸案,還獲得了完美的愛情,最終走來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