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於小卉和夏遠分手是怎么回事?小卉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獵狐》,該劇於2020年4月14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播出,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故事。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肯定之外, 還有不少演員備關注,好比如劇中的於小卉。在劇中於小卉和夏遠分手是怎么回事,小卉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此前《獵狐》釋放的預告片中,於小卉會親身為身穿一身警察制服的夏遠照相,替他留有這頗有留念實際意義的相片。而夏遠也是守候於小卉一同逛街買東西,義無反顧。乃至在自此不久,預告片裡還曾出現夏遠與於小卉各自身穿西服與婚紗禮服的一幕。據了解於小卉應該是變壞了,並且還被夏遠拘捕了。
這般場景一出,那豈不便是在代表,夏遠與於小卉那便是一對將要踏入婚姻生活的相愛戀人嗎?可好像之後,她們的關聯逐漸發生改變了。
這並不是說她們中間的情感生變,只是說,因她們分別的崗位及其觸碰的衣食住行圈子不同,因此,她們兩個人終究還是向著分別反過來的方位發展趨勢,乃至來到之後,她們還迫不得已各奔東西。
由於於小卉的崗位那好像便是與金融業股票市場有關,而她所觸碰的的人,絕大多數是企圖控制股票市場,給自己價格壟斷的人。
在如此狀況下,就算於小卉原意是不願摻合進那樣的犯罪案里,但因工作中衣食住行應對的工作壓力,因她在一時之間敵不過引誘,最後,她還是完全走不對路。
這條道路與自身的老公夏遠徹底反過來,由於夏遠所觸碰的那便是經濟發展犯罪案。在如此狀況下,應對經濟犯罪的女友於小卉,他也只有挑選再次堅持不懈自身的職業道德,秉持著法不容情的核心理念,將於小卉拘捕,讓她去為她曾犯過的過失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