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王柏林是幕後的boss嗎?王柏林最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獵狐》中,該劇講述了以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故事。這部劇是一部犯罪片,劇中王柏林是幕後的boss嗎?王柏林最後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故事情節開場錢程托欠職工幾千萬被圍點打援,他帶著刀去找王紐約需要錢,當時要不是王紐約帶他進坑,他也不容易把幾千萬所有投入股票市場,終究竹籃打水一場空,全都沒有了,職工的幾千萬乏力還款,被逼無奈的錢程劫持了王紐約,需要錢不了,跳樓自殺而亡。
錢程自盡的這件事情跟王紐約有立即的聯絡,由於她們有著相互的密秘,在學校期內,錢程是勤奮好學的學神,而王紐約是愚昧無知的差生,兩人學習培訓差別挺大,確是關聯非常好的盆友,巧的是她們的老師吳稼琪的媽媽。
吳稼琪媽媽的死亡原因跟錢程那時候偷了改制計畫方案一件事相關,實際上錢程是受王紐約挑唆,因此這么多年吳稼琪一直在尋找真相,錢程人死之後,吳稼琪要想把握王紐約的違法犯罪直接證據十分困難。
王紐約處世奸詐,唯利是圖,陰險毒辣,表層上是厚道友善的生意人,其實工於心計,別有用心,他謀害了吳稼琪媽媽和錢程,又與推薦股票人郝小傑沆瀣一氣,價格壟斷,在警員調研到他在身後所做的這些污濁過後,王紐約溜之大吉,逃到海外,要想漂白自身,但是最終王紐約還是逃不過法律法規的經濟制裁,他被拘捕抓捕歸案,擔負了自身犯下的罪刑。
王紐約是整部劇較大的台前幕後boss,仿佛近些年劉奕君常常演那樣的人物角色,表面慈眉善目,事實上面目可憎,不得不承認劉奕君的演得是確實好,將反派大佬描繪的入木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