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孫銘最後死了嗎?孫銘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獵狐》是當下熱度最高的刑偵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以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故事。而劇中除了男女主演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有很高的呼聲,劇中孫銘最後死了嗎?孫銘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那位孫銘也算作書香世家出生,金融機構名門,這一點王紐約說過。要想把做生意做大,在所難免要和金融機構的人有往來,行長就是在其中最重要的一個人,王紐約一直想把孫銘拖下水和她們一起乾,但是一開始孫銘不是太願意的。
以前的錢程的哪個幾千萬實際上便是孫銘的手底下趙海清先收了王紐約的益處,隨後趙海清尋找孫銘,讓孫銘幹了那件事兒,孫銘能看出去是一個膽怯的人,如今見到錢程去世了,內心就很擔心,怕查出自身頭頂。
而王紐約則是把握住了孫銘的缺點,因此威協他再借六千萬。可是,以前的幾千萬就搞出了這么多事兒,孫銘哪兒還敢借啊,因此便跑來到公安局,要想舉報王紐約。
可是,趙海清給孫銘打過一個電話,內容是馬世才去世了,這讓孫銘的心裡十分躁動不安。孫銘內心清晰馬世才的死決不是出現意外,只是遭人誣陷,那一刻孫銘擔心了。
馬世才的死讓孫銘想起了自身,假如檢舉自身一定會是他的結局,自身的媳婦小孩也是有將會遭受損害,他害怕用自身的性命去賭,這也是到警察局悔約的關鍵緣故。
來看,孫銘早已到了王紐約的那條賊船了啊。孫銘更改想法不舉報王紐約,便是由於他擔心了,而他這一膽怯的性情,會使他在王紐約的違法犯罪路面上不能自拔。
便是不清楚,孫銘的結果是否會“被自殺”呢?總隊長覺得,在結果中,孫銘即使不被王紐約搞死,也得努力需有的付出代價。終究,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大伙兒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