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於小卉黑化了嗎?於小卉黑化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獵狐》,該劇除了男女主演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有很高的呼聲。而在劇中鄧家佳扮演的於小卉是男主的未婚妻,但兩人前景不長,最後於小卉與夏遠分手了,據說於小卉還黑化了,那么於小卉黑化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此前《獵狐》釋放出的預告中,於小卉會親身為衣著一身警察制服的夏遠照相,替他空出這頗有留念實際意義的相片。而夏遠也是等待於小卉一同逛街買東西,不顧一切。乃至在自此不久,預告裡還曾出現夏遠與於小卉各自衣著西服與新娘禮服的一幕。據調查於小卉應該是遭受危害了,並且還被夏遠拘捕了。
由於於小卉的崗位那好像便是與金融業股票市場有關,而她所觸碰的的人,絕大多數是企圖控制股票市場,給自己價格壟斷的人。在如此狀況下,即便於小卉原意是不願摻合進那一樣的犯罪案里,但因工作方面衣食住行處理的工作壓力,因她在一時之間敵不過引誘,最後,她還是完全走不大門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