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楊建秋自殺是怎么回事?楊建群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獵狐》劇情剛剛過半,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圈粉無數,有很高的呼聲,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在最新的劇情中,楊建秋自殺了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故事情節中,楊建秋進到銀行職員,也為楊建微信群變壞埋下了懸念,楊建秋的大領導趙海青和王紐約是一夥的,還幫王紐約籠絡了行長孫銘。
趙海青了解楊建秋是楊建微信群的親妹妹,便和王紐約合伙人運用她,王紐約感覺,儘管楊建微信群在調研自身,但他毫無疑問不容易調研自身的親妹,因此告知趙海青,使他多照顧楊建秋。楊建秋在不知道的狀況下變成王紐約的棋盤,王紐約想的十分長久,假如之後一語成讖,他就可以將楊建秋發布來頂罪,楊建微信群不太可能抓自身的親妹,最終便會放他一馬。楊建微信群極為寵溺楊建秋,當時由於自身需讀警察學校,爸爸媽媽又得病,因此楊建秋留到家照料爸爸媽媽,耽擱了念書,畢業後後,還由於年紀大找工作難。
他一直覺得自身抱歉楊建秋,因此一直會協助她,還去求自身的老丈人,期待他能幫楊建秋找個工作,楊建微信群太過寵溺楊建秋,因此當了解楊建秋牽扯進經濟犯罪後,以便維護她,迫不得已和王紐約協作。但在許多 電視劇中,常有臥底的劇情,並且楊建微信群是夏遠的師傅,也是個正直,許多 網民猜想,楊建微信群是否裝作和王紐約協作,目地便是以便將他拘捕抓捕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