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作人出口著作權多少?單集費用是多少?

韓劇《製作人》將於2015年5月25號晚9點15分首播,該劇做為韓國巨星金秀賢時隔1年零3個月後首次回歸之作,自開拍之初就備受期待,如今《製作人》就要播出了,很多網友很是關心製作人出口著作權是多少?下面由小編來告訴大家:
製作人出口著作權多少?單集費用是多少?製作人出口著作權多少?單集費用是多少?
韓劇《製作人》明星陣容非常強大(製作人客串陣容),所以著作權費也是異常的高,一集2億韓元(人民幣約114萬),12集合共25億,為近期作品中最高。演員金秀賢使躊躇不前的“韓流”在中國國內電視劇‘韓流市場’有恢復的徵兆。‘producer’劇組表示:確切的售價是不能公開的,但是每集20萬美元是肯定有的,是最近在中國銷售的最高價電視劇。
製作人出口著作權多少?單集費用是多少?製作人出口著作權多少?單集費用是多少?
金秀賢與朴智恩作家第二次合作的作品令到人們非常關注,除了出口中國外,亞洲以及美洲地區的出口也在討論當中,‘producer’上個月在法國坎城舉行的MIPTV Market上也進行了介紹,巨型海報掛在主館門外吸引買家眼球,據悉如金秀賢再一次成功,陷入蕭條的韓流市場很有可能會再次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