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1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11集

孔令捷誤會顧延枚 顧三哥要求抗日救亡

孔家的別墅里,孔先生不同意孔令捷幫顧延枚的電影做宣傳,無論孔令捷怎么說,孔先生就是不同意。孔先生認為這次的電影宣傳慈善活動對他們的一帆風飯店沒什麼幫助,他也不準孔令捷和顧延枚有過多的來往。就在孔令捷無奈的時候,蘭姨幫著說了幾句話,她說辦這次的慈善活動可以讓那些有錢的太太都來參加,這對於一帆風以後發展有好處。孔先生聽到蘭姨這么說,他竟然同意孔令捷辦這個電影慈善宣傳活動。

拍賣會這天,顧三哥在舞廳遇到了王靜,他邀請她一次跳舞。王靜不太願意搭理他,她還以為顧三哥就是胡碧玉喜歡的那個人。顧延枚在飯店那裡遇到了小春子,他就打聽張馬的訊息。小春子說自從戲院沒了,張馬哥就一直閒在家裡。顧延枚聽了覺得很是愧疚,這時候,小春子無意中透露首映會那天是張馬哥的生日和吉祥戲院開幕的紀念日。這邊,顧三哥和王老闆見了面,他這才知道王靜是王老闆的女兒。

晚上,一帆風飯店舉行了電影慈善晚會,顧三哥盛裝出席招待各位老闆。顧延枚騎著馬車帶著放映機去鄉下看望張馬哥,他給張馬哥和村民們放映了新的電影《化蝶緣》。電影放映後,顧延枚觸情生情哭了起來,他回憶起跟瞿夢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到飯店,顧延枚發現晚會已經結束了,他因為睡不著就到豪華世界去遊玩。

在豪華世界,顧延枚偶遇了胡碧玉,原來她也是覺得晚會無聊才出來散步的。胡碧玉看出了顧延枚的失意,她開口問他是怎么了。顧延枚說他找回了一些回憶又丟掉了一些回憶,接著他把瞿夢嫁人的事說了出來。胡碧玉不知道該怎么安慰他,她就問他找回了什麼回憶。顧延枚說他在第一次放映電影的地方找回了最初做電影的初衷,他會振作起來把天下的電影帶到全世界。

蘭姨有意去打聽胡碧玉的近況,她不想孔令捷娶到胡碧玉家世這么好的女孩。到了胡家,蘭姨側面打聽胡碧玉最近的情況,胡媽媽不疑有他就說胡碧玉最近都跟孔令捷在一起。蘭姨又去了修女院找胡碧玉,可她得知胡碧玉已經跟一位先生出去看電影了。晚上,顧延枚送胡碧玉回家,這一幕被孔令捷看到了。孔令捷很是心痛,他誤以為顧延枚要搶走胡碧玉。回到家裡,蘭姨故意在孔令捷面前透露胡碧玉跟別人在一起的事,這讓孔令捷更加心煩了。

顧三哥和顧延枚一起慶祝,他們已經將當許下的諾言實現了,那就是讓整個新加坡都放映天下的電影。夜市的攤點上,幾位年輕人將日本關東軍侵占東北的事說了出來,顧三哥和顧延枚一聽很是震驚。

上海這邊,梅燕在街上看到很多學生為抗日救亡而奔走,她也捐了一個玉手鐲。回到家裡後,梅燕看到顧二哥為了抗日的事跟顧大哥吵架。

東北的大山里,瞿夢安心照顧阿寶得到了公公的認可,可公公卻逼著她趕快給阿寶生一個大胖小子。

新加坡這邊,顧延枚和孔令捷、王老闆見了面,延枚提出想要拍有聲電影。孔令捷側面打聽顧延枚慈善晚宴那天去了哪裡。顧延枚說他去見了張馬哥。孔令捷卻不太相信,他質問顧延枚是否真是這樣。夜市,顧延枚和胡碧玉見面,他把重建新劇院的事告訴了她。

下一集(第 12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