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3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3集 - 顧延枚首創有聲電影 孔令捷求婚胡碧玉

顧延枚為挽救天下的電影市場,提議嘗試拍攝有聲電影。顧家兄弟積極籌備首創中國第一部有聲電影《歌女小喬》。

胡碧玉在新加坡心中一直放不下顧延枚。一天,胡碧玉在電影院巧遇顧若下,兩人心中都有不可言說的感情問題,便找了個咖啡館聊了起來。顧若下正煩惱王靜的問題,問胡碧玉女人到底喜歡怎樣的男人。胡碧玉說漏了嘴說喜歡延枚那樣的男人。胡碧玉喜歡顧延枚既擁有抱負和夢想,也能為了事業去拼搏。

顧若下自從上次與王庭恩見面後便總是藉口工作繁忙故意疏遠王靜,但王靜這個千金小姐哪受得了自己喜歡的男人這樣忽視自己。這天,王靜來找顧若下,發現顧若下與秘書舉止親密。王靜一下子就炸了毛,質問顧若下在做什麼。顧若下正好利用秘書小芳當擋箭牌,把她拉到自己腿上坐下,故意氣王靜,想讓她對自己死心。王靜果然生氣離開,秘書小芳也氣憤顧若下的行為踢了他一腳離開。

顧屠蘇因為自己無法去當兵而心情鬱悶,借酒消愁,喝得爛醉。梅燕前來勸慰,傷心的顧屠蘇向梅燕吐露了自己的心聲說自己喜歡她。梅燕聽後十分震驚,她一直當顧屠蘇是自己的好朋友,現在自己更是他的大嫂,不管是哪種身份,她與顧屠蘇都是不可能的。

顧氏兄弟開拍有聲電影,可是因為是第一次,拍攝過程困難重重,唯一一個懂得拍攝技術的外國收音師亨利更是無理取鬧,一次又一次要求重拍,浪費天下的時間和金錢。

東北,善良的瞿夢一直盡心盡力的照顧阿寶,努力做好一個好媳婦。但是這天晚上,孫父詢問阿寶發現瞿夢耍小聰明騙他,她根本沒有和阿寶行房,一氣之下打了瞿夢一巴掌。此時,一位日本人來孫家投宿。孫父看此人雖是日本人,但待人算是客氣,便收留他住了幾天。

這天,這位日本人出去山上拍攝風景,正巧遇上上山為阿寶釣魚的瞿夢。日本人發現瞿夢竟然熟悉照相機,非常驚訝。他一眼就看出瞿夢並不屬於這個鄉村,與這裡的人像是兩個世界的人。瞿夢與他沒有過多交談,落寞的走了。此時的瞿夢並不知道,這個小插曲,會改變她之後的人生。幾天后,那日本人離開時感謝了他們一番,並送給阿寶一個陶笛。沒想到進屋之後,孫父從阿寶手中奪過笛子,生氣地摔碎了它。孫父又一次警告瞿夢做好妻子的義務為孫家延續香火,否則有她好看。

顧屠蘇發現唐辛能夠揮金如土的拍有聲電影的資金來源是替日本人走私軍火,一心愛國的他不顧個人安危偷偷放火燒了唐辛的片場。

顧氏兄弟的有聲電影《歌女小喬》大賣,但是負責拍攝的外國收音師亨利乘機獅子大開口索要雙倍工資否則就不幫他們拍電影。顧延枚認為這次拍攝本來就不順利,而且天下電影雖然大賣,但是並沒有什麼收益,現在更是不能再受制於這個外國收音師師,便讓他走了。

新加坡這邊,孔令捷自從知道胡碧玉心中似乎喜歡顧延枚後,便每天都陪著胡碧玉,和她一起寫生看電影,希望碧玉能夠忘記顧延枚。孔令捷不在酒店,正好給了蘭姨可乘之機。這天,孔令捷負責的何爵士的生日晚宴出現食物中毒的大事故,孔父大怒指責孔令捷無能不把心思放在酒店上,孔令捷本就是被迫放棄攝影來管理酒店的,聽到孔父的話,便與孔父爭吵起來,父子兩個的矛盾愈加惡化。原來此事是蘭姨在暗中搞鬼,此時見自己的離間之計得逞,表面上假惺惺故意調停父子兩個,心中卻暗自得意。

胡碧玉前去安慰孔令捷,孔令捷向胡碧玉傾訴了自己的內心。胡碧玉是孔令捷唯一遵從自己內心選擇真愛的女人,孔令捷希望碧玉能永遠陪在自己身邊便向胡碧玉求婚。胡碧玉看著孔令捷深情的眼眸,一時之間陷入矛盾。胡碧玉心中一方面喜歡顧延枚但又不確定自己與延枚的感情,另一方面又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孔令捷。

胡碧玉向閨蜜王靜求助如何處理自己與與孔顧二人的感情問題,王靜讓她遵從自己的內心,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下一集(第 14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