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4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14集 - 胡碧玉製造機會與顧延枚相處

國難當頭,局勢危急,百姓們人心惶惶紛紛南下香港避難,天下電影的拍攝不能正常進行。顧屠蘇帶著滿腔熱血離開顧家遠去參軍,顧桑落決定將天下電影轉移到香港發展,而顧延枚為了繼續有聲電影的拍攝,隻身遠赴美國採購電影設備。一時之間,顧家兄弟四人分隔異地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著。

顧若下從新加坡來到香港與顧桑落會和,兄弟兩個聯手重新在香港開始天下電影。顧家兄弟吉人自有天相在香港進展順利。

美國唐人街,顧延枚買設備的進程並不順利,答應幫他的財哥嗜賭成性並不是真心幫他,只是想騙他的錢。這天,財哥在賭場因為欠錢不還被賭場老闆皮特抓住,顧延枚本不想幫財哥,奈何為了買設備,財哥不能出事。此時顧延枚發現皮特的女朋友是之前在餐廳有過一面之緣的女人,從她那得知皮特將要生日。顧延枚靈機一動,以幫皮特準備生日禮物-拍攝電影為由讓他放了財哥。顧延枚順利為皮特女朋友拍攝了有聲電影,皮特也放了財哥。財哥為了感激顧延枚順利幫他買到了攝影器材。順利完成採購設備任務的顧延枚準備離開美國時,意外得知唐辛也在美國。

顧延枚乘船回新加坡,在船上幫助一位小男孩尋找父母時偶然瞥見胡碧玉。原來,胡碧玉和孔令捷還有王靜此時都在這艘船上。王靜見到顧延枚時騙他胡碧玉和孔令捷已經分手,王靜原本是想幫助自己的好閨蜜成全她的愛情,卻沒想好心幹了壞事,留給胡碧玉一個大麻煩。顧延枚以為胡碧玉真的與孔令捷分手,與她見面時一直安慰胡碧玉。胡碧玉一時不知該如何向顧延枚解釋王靜的這個謊言。

胡碧玉煩惱自己與孔顧二人的感情問題,況且胡家父母已經答應自己與孔令捷的婚事。王靜見碧玉猶豫不決,便主動提議胡碧玉把握這次與顧延枚見面的機會,正視自己的感情,不要管別人怎么想自己開心就好,不要錯過之後再後悔。

孔令捷與胡碧玉在餐廳吃飯時,孔令捷說有一位老朋友也在船上,碧玉聽到這話以為孔令捷說的朋友是顧延枚,一時心中緊張起來,她這時可不知道該如何同時面對二人。幸好來的人是孔令捷的大學同學,胡碧玉這才鬆了一口氣。胡碧玉始終是沒有勇氣告訴孔令捷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她不想傷害這個從小到大都一直真心愛護自己的男人。

胡碧玉來到甲板上與顧延枚見面,甲板風大,顧延枚將自己的外套脫下披在胡碧玉肩上。胡碧玉看著身旁的顧延枚嘴角滿是幸福的笑容。另一邊,王靜為了幫胡碧玉爭取更多的時間和顧延枚相處,故意找藉口說有男人騷擾自己拖住孔令捷與自己跳舞。

此時東北局勢混亂,日本人占領東北,孫父打獵時被日本人刁難打傷,幸好被游擊隊員江先生救下有驚無險。瞿夢平靜的生活也被打破,前路仍是充滿未知。

下一集(第 15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