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12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12集

王靜主動追求顧三哥 孔令捷誤會顧延枚

舞廳里,王靜和男伴百萬無聊的坐著,她在舞池裡到處尋找顧三哥的身影。一晚上過去了,王靜還是沒有等到顧三哥過來,可她卻差點被男伴給非禮了。王靜氣呼呼的一個人走回家,顧三哥坐著車路過就叫住了她。王靜一看到顧三哥就來氣,她質問他是不是因為知道她是王老闆的女兒後所以打了退堂鼓。顧三哥支支吾吾沒有說話,可王靜卻說她從現在開始就要追他。回到家裡,王老闆得知王靜和顧三哥一起去吃了夜宵,他有點反對王靜和顧三哥來往。王靜撒嬌說她想要和顧三哥在一起,王老闆就笑著沒有說話。

東北這邊,瞿夢被公公逼著生孩子,他特意找了個趙大媽來教阿寶和瞿夢怎么生孩子。瞿夢不想要給阿寶生孩子,她只好用遊戲哄騙阿寶不要把他們的事告訴公公。到了第二天,瞿夢故意在床單上弄了點血,公公看到床單後就以為瞿夢和阿寶已經圓房了。

新加坡這邊,胡碧玉約了王靜出來,她還約了顧延枚和顧三哥一起野餐。為了給王靜創造機會,胡碧玉故意打開榴槤來吃。王靜和顧三哥因為受不了榴槤的味道就走到一邊去了,等到他們走後,胡碧玉和顧延枚一起吃榴槤。王靜質問顧三哥為何不接受她的追求,顧三哥解釋說他和王老闆是生意夥伴,所以他和王靜最好還是少來往。王靜就知道顧三哥是在擔心她爸爸,她就把爸爸不反對的事說了出來。顧三哥一聽王老闆不反對他和王靜在一起,他馬上就抱住王靜說後悔沒能早點和她在一起。

胡碧玉和顧延枚吃完榴槤就一起聊天,顧延枚問為什麼今天孔令捷沒有來。胡碧玉藉口說孔令捷最近很忙,顧延枚有點疑惑,他說孔令捷的確對胡碧玉很好,他一直把他們當做最好的朋友。當顧延枚詢問胡碧玉和孔令捷什麼時候結婚時,胡碧玉卻說她不知道該不該去過那種生活。

孔令捷拿著胡碧玉最愛吃的榴槤去修女院找她,可修女嬤嬤卻說胡碧玉已經走了。修女嬤嬤無意中把胡碧玉和顧延枚一起修修女院窗戶的事說了出來,這讓孔令捷很是難受。去了胡碧玉的家裡,孔令捷發現了胡碧玉偷畫的顧延枚畫像,他這下被激怒了。

上海,顧二哥想要去當兵上前線打仗,可顧大哥就是不準。新加坡,孔令捷在酒吧等顧延枚,他故意說了狠話讓顧延枚離胡碧玉遠一點。

顧三哥拿著花去王家接王靜,可王老闆卻說王靜已經跟李老闆出去了,他要顧三哥跟他去喝一杯。到了酒吧,王老闆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他既嫌棄顧三哥沒有錢又嫌棄顧三哥太花心。顧三哥保證他會努力工作賺錢,可王老闆卻說等到王靜玩膩了,她就會甩了顧三哥。

王靜不知道顧三哥被她爸爸叫走的事,她氣喘呼呼的去找胡碧玉訴苦。可胡碧玉卻在王靜的話里得知顧延枚回了上海,她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候,孔令捷來了,他特意抽空來陪胡碧玉。

顧延枚回到上海,他把不能放棄拍電影的事告訴了顧大哥和顧二哥。沒想到顧二哥卻因此生氣,他覺得顧延枚就想著賺錢。

下一集(第 13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