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第31集劇情介紹

長大劇情介紹第31集 - 謝南翔姐弟戀父母齊反對

謝南翔的父親來訪,他直言謝家不會接受一個比自家兒子大十歲且離過婚的女人做兒媳婦的,林念初說自己之所以和謝南翔在一起是因為自己愛他,而不是要成為謝家的媳婦。謝父說自己之所以反對並不是完全為了兒子,他知道自己兒子沒有長性,一旦兒子對她膩了,那么她就是把自己給毀了。

韋大夫邀請念初去國外工作,之前念初一直舉棋不定,因為謝南翔父親的一番話,林念初終於下定決心接受邀請。她悄悄地收拾行李,甚至把自己的車放到五八同城上去賣,被正好想買二手車的程學文看到了,林念初告訴他自己要走了。

因為葉春萌的存在周明覺得自己的家越來越象家了。周明休假,葉春萌在廚房煲湯給他喝,並像個勤勞的小蜜蜂一樣忙出忙進地搞衛生,周明正享受著突然看到林念初開門進來,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林念初告訴周明自己是來告別的,她要去美國做一個項目,今天來是想看看梅梅的房間的。她對周明說這三年大家都不好過,自己的睡眠也比以前差了很多,直到前幾天去了一趟梅梅的墓地大哭了一場,回來後就能睡整覺了,她說自己突然明白了,其實他們一樣都應該跟過去做個了斷,他們也是時候往前走了。說著林念初站起身將梅梅的東西都收進箱子,周明欲阻止,但林念初讓他答應自己一定要幸福,這才是對她對女兒最大的補償。

林念初到醫院找葉春萌,她帶著葉春萌來到周明辦公室,她將手裡的備用鑰匙交給葉春萌,說自己過段時間可能會很忙,讓她有時間過來幫著開開窗通通風。並向葉春萌解釋昨天自己開門進周明家是用的他習慣放在門墊下的備用鑰匙,自己並沒有周明家的鑰匙,讓葉春萌不要多想。

謝南翔被父母的盯防戰術纏得沒轍,在家休息了兩天回到醫院才得知林念初已經出發去美國了,這個時間應該已經到機場了。謝南翔拔腿想追,但他媽突然心絞痛發作,謝南翔只得回頭照顧母親。陳曦騙謝南翔說他媽有冠心病,但謝南翔看到心電圖完全正常,才知道他媽媽完全就是裝的,為的就是拖延時間。謝南翔惆悵地望著起飛的飛機,周明將林念初留下的信交給謝南翔。

林念初走了,白曉菁沒了導師,她父親又自作主張幫她聯繫了兒童醫院的王主任,讓女兒轉院實習,但白曉菁不願意離開仁華。她不願意離開仁華還因為劉志光,在不知不覺間白曉菁已經對劉志光產生了感情。但劉志光幫她分析應該轉院去跟王主任,因為王主任在兒童醫學方面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下一集(第 32 集)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