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第38集劇情介紹

長大劇情介紹第38集 - 實習生們完成學業各奔前程

程學文支開了醫護人員說是匯總手術方案,其實是給白曉菁單獨見劉志光的機會。躺在手術床上的劉志光終於對白曉菁表露了心聲,他說要謝謝身上插的這根管子,否則自己早就失血過多死了,也就沒有機會對白曉菁說這三個字。他說白曉菁笑起來最好看,白曉菁讓他快點好起來,以後自己每天笑給他看。

醫護人員盡了全力但終是沒把劉志光搶救過來。劉志光的追悼會唯獨不見白曉菁,葉春萌打白曉菁電話關機。原來白曉菁一直拒絕接受劉志光已經離開的事實,她在病房替病人檢查,病人問她為什麼不去參加劉大夫的追悼會?但她說劉志光一直在這兒,從沒離開。

韋天舒就要回美國了,他約陳曦喝咖啡,首先恭喜陳曦被紐約大學音樂治療系錄取,並向陳曦道歉,說自己從沒想過傷害她。但陳曦說自己從沒想過要他道歉,自己還年輕希望一直都在。

謝南翔和陳曦促膝而談,謝南翔奇怪陳曦要上的紐約大學在東海岸,當初怎么對他媽說是去加州?陳曦說之前陪著伯母一起騙了他心裡很不好受,如今自己說去加州,伯母的革命警惕性就可以放鬆了。而她之所以選擇去美國念書是為了自己的愛好,過去十幾年光顧著追隨謝南翔了,如今終於走出來決定為自己而活。

葉春萌和白曉菁來到吳院長的碑前悼念劉志光,感嘆自己這一組實習生最終留在仁華的也就是劉志光了。

葉春萌媽媽來江城看她,葉春萌告訴媽媽自己戀愛了,對象就是周老師,媽媽很不理解,她要當面找周老師去談。她說只要周老師對她的萌萌就象葉父當初對她那樣就放心了。

仁華實習生的畢業典禮上程學文將周明請了回來,他說這個時候只有周明最適合給他們作臨別贈言。周明將十幾年前自己畢業時導師留給他的話轉贈給他的學生們。

畢業典禮後周明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轉轉,葉春萌媽媽跟了進來,周明為了讓萌萌死心,想讓葉母幫自己演一場戲。他說自己的一系列病症是由一種心血管疾病引起的,如果治療不當會引起中風、偏癱等一系列可怕的後果,此次回來自己也想瞞著萌萌把手術做了。但辦公室的門打開了,所有的話葉春萌都聽到了。

謝南翔和陳曦要出國了,白曉菁和葉春萌一起送機,謝南翔臨行祝願兩學霸同學把白大褂穿到底,希望他們下次回來,掛她們倆的號一定得不開後門掛不到的那種啊。

周明要進手術室了,臨到門口葉春萌的眼淚終是忍不住,周明告訴她,只有給自己最親的人做過手術,這把手術刀才算是真正握住了。葉春萌準備好了,她要親手幫親愛的人戰勝病魔,手術室門外的燈亮了起來……

下一集(第 38 集)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