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分集劇情介紹

長大劇情介紹

葉春萌白百何飾)為首的一群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來到仁華醫院進行實習,仁華醫院是江城最大的三甲醫院。周明陸毅飾)他們的導師之一,圍繞著這群大學生導師對他們進行著嚴格的訓練,可以說是慘無人道的考驗。

末位淘汰制對於他們來說是痛苦的,處處充滿著競爭。在學校的悶頭苦學終於得到了磨練,社會不像是學校那樣沒有競爭,沒有壓力。現在處的環境,對他們之間的愛情、友情和對於醫生的理想的堅持都是一種考驗。

葉春萌很有天分並且也很刻苦愛學,導師周明對她也非常的器重。但是葉春萌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孩子,從小都很貧困,使得她來到城市中有極強烈的自卑感。所以說對她來說實習後留在醫院是她很多的夢想,也是她人生的目標。

葉春萌對於其他學員,特別是陳曦江疏影飾)和白曉菁張子萱飾)兩個人的身世非常優越,葉春萌非常的敏感,她自己堅持的東西她動搖過,對於懵懂的愛情她非常的猶豫。周明一直在幫助這個迷惑的女孩,最終葉春萌重新找到了自我,發現了從醫的真正意義,幸福在不遠處等著她。長大第1集劇情介紹葉春萌第一次坐飛機到江城仁華醫院進行實習報導,葉春萌甚至連飛機廁所的門都不知道怎么打開。天氣原因導致飛機無法降落,機上一名女乘客突發疾病昏迷。葉春萌作為實習醫生對病人進行急救,機上的乘客對葉春萌的舉動進行視頻拍攝並發了微博。葉春萌在飛機上的舉動使得醫院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葉春萌歷經波折到醫院報到。葉春萌卻被告知因為飛機上的行為暫緩報到。葉春萌心情很低落,原本以為是做了好事卻得到這樣的回報。葉春萌心裡很難過給母親打電話哭訴。謝南翔是和葉春萌同屆的實習生,謝南翔幫助葉春萌找晚上住的地方。陳曦同樣作為實習生幫葉春萌在醫院的病房安排了一個床鋪。葉春萌放棄一切來得江城就是為了男朋友,在醫院葉春萌遇到男友帶著宮外孕的女友到醫院治療。遇到這樣的事情葉春萌難以接受,葉春萌和男友的談話都被醫院的外科大夫周明周主任聽到。周明告訴葉春萌宮外孕是在四個月後才能發現的,在葉春萌來之前男友就已經背叛葉春萌,嘲笑葉春萌愚蠢。葉春萌想要離開仁華,離開江城。陳曦發現葉春萌不見了趕忙去找,在車站葉春萌遇到來實習的劉志光。這時陳曦趕來勸說葉春萌留下來,陳曦到宿舍以幫助白曉菁辦理住宿的名義為葉春萌搞到宿舍床位。白曉菁也是實習生,但是家境優越至今未來醫院報到。白曉菁的家人為白曉菁辦理報到的時候發現葉春萌占用白曉菁的床位,事情搞得葉春萌很尷尬。白曉菁的家人為白曉菁在宿舍裡面安置很多家具,同宿舍的實習生很不樂意,因為醫院有規定不允許這樣做。白曉菁的家人為醫院捐助一千多萬的設備,氣焰很是囂張。

下一集(第 2 集)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