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第32集劇情介紹

長大劇情介紹第32集 - 葉春萌姑媽膽囊手術折騰整個外科

有個性的白曉菁還是拒絕了父親的安排,父親氣得直跺腳。

謝南翔決定不報定科了,要去美國找林念初周明問葉春萌報定科什麼想法,葉春萌說自己想跟著程老師。周明卻說除了自己沒人教得了她,他還指望下半輩子就靠著葉春萌導師的金字招牌混吃混喝呢,但葉春萌說自己想避嫌。

陳曦在謝南翔那受了委屈,回家撒嬌說不好再去實習了,醫院自己一分鐘都不想回去了。陳母告訴陳曦她爸爸自上次手術後身體特別虛弱,已經提前退休了,江城空氣不好,他們準備去海南住一段時間。送走父母的陳曦剛出機場就被剛下飛機的韋大夫撞上,韋大夫說自己這次回來是受葛院長邀請,需要待個半年。

李波跟許姐在編排葉春萌和周明的花邊新聞,程學文說他們一個老師一個學生很正常啊。程學文告訴周明說葛院長找他談過話,他還是想讓韋天舒回來當主任,自己倒是無所謂,反正現在當這個主任也是趕鴨子上架,到時韋天舒真回來的話他周明就慘了,髒活累活都輪到他,長名聲的事全被搶走了,到時他就該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葉春萌姑媽體檢出來有了膽結石,她擔心得吃不好睡不好,一個電話把葉春萌召去,說自己決定了要開刀摘除膽囊,全江城就他們仁華肝膽外科最出名,她一定要讓葉春萌安排給自己加手術。無奈之下葉春萌去求李波,李波一聽是膽囊切除讓她直接去社區醫院,他還說當初周明的前岳母來做台手術都等了足足兩個月呢。葉春萌沮喪地離開,正巧被程學文看到,向李波一打聽爽快地讓他們把自己的手術安排緊一下加塞一個幫她做了得了。沒想到葉春萌費了好大勁爭取來的機會,被她姑媽橫挑鼻子豎挑眼地將醫生護士得罪了個夠,葉春萌看著她的奇葩姑媽氣得夠嗆。姑媽散步時聽到程學文和護士們開玩笑,於是就認定此人不靠譜,非得要讓葉春萌幫她另找醫生,她將一個紅包塞給葉春萌非讓她請周明給做手術。李波和許姐生氣地找葉春萌算賬,周明知道了情況,爽快地答應手術由他來做。

謝南翔曾被美領館拒簽過,馬上又要面簽了,他非常焦慮,陳曦不忍心,幫著他找人幫忙,韋天舒說自己認識大使館的朋友應該可以幫忙。

周明替葉春萌姑媽做完手術又連夜趕稿,第二天得飛北京參加外科年會。

謝南翔在大使館門口諮詢中介,陳曦帶著韋天舒過來,說韋大夫是美國公民,他可以陪謝南翔進簽證大廳,但謝南翔選擇不再相信陳曦。陳曦悲哀地對韋天舒說自己喜歡一個人十年,到最後還幫他出國離開自己,但人家還是不領情。

葉春萌姑媽出院後向丈夫抱怨自己的手術做得不好,自己同事的手術是二級城市二甲醫院做的,排氣比自己快,恢複比自己快。姑父一氣之下向衛生局告了黑狀,還說周明收紅包,結果周明在去機場的路上被直接召回衛生局接受調查。

下一集(第 33 集)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