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第34集劇情介紹

長大劇情介紹第34集 - 周明因為服用藥物致使神經痛影響事業

葉春萌姑媽提起媽媽,說到她媽媽當初收了王松的錢無非是想逝者已矣,但活著的人還得繼續。葉春萌覺得自己突然能理解母親了,她打電話給周明說想回家看媽媽。

謝南翔來醫院看望大家,說是簽證順利,他馬上就要去美國了,過來請大家吃頓散夥飯。陳曦在手術室聽說謝南翔來了,興奮得直衝休息室,但謝南翔根本沒等她,早走了。陳曦深夜去謝南翔家找他,也久等不到他回來,傷心之餘她淋著雨來醫院找韋天舒,她傷心著謝南翔連句“再見”都吝嗇給她。韋天舒說謝南翔不懂得珍惜她,老天讓錯的人離開就是讓對的人快點登場,他深情地對著陳曦表白。

謝南翔躲在白曉菁的宿舍不肯回家,他爸突然暈了過去,他媽著急打他電話讓他回家看看,但謝南翔以為他們又在演戲,根本不以為然。謝父是急性心梗,因為耽誤了病情,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

葉春萌終於回到龍山,一進門她就急著給父親上香。母女倆嘮完家常,媽媽問葉春萌她看到王松沒說過什麼吧?葉春萌選擇瞞著母親,就當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謝南翔一下變得懂事多了,他跟母親說自己先不著急去美國了,等父親治療一段時間再說。突然法院工作人員上門說是有供貨商告謝氏集團拖欠貨款,法院將按照相關規定在開庭前對他們家的部分財產進行保全。

陳曦去醫院看望謝父,看到謝南翔在,默默地放下東西走了。護士來告訴謝南翔說他父親要求換到大病房,護士讓他別硬撐,這VIP病房比普通病房一天得貴好幾千呢。一文錢難倒英雄漢,謝南翔將自己的車賣了出去,還沒交車保險槓被自己撞了,對方哪怕他減價兩萬也不要了,而醫院的收費處卻不停地在催費。

葉春萌和周明一起偷偷地約會,吃飯時周明要夾個丸子給葉春萌,但他的手不聽使喚,神經痛很嚴重,夾著丸子的手不停地顫抖著,葉春萌還笑他裝得挺像。周明趁葉春萌上廁所打電話給王凱,說是吃了新藥神經痛越來越厲害,王凱估計是新藥的副作用。落在桌上的藥瓶被葉春萌發現了,她很擔心這會影響周明的事業,她建議周明暫停手術,先把自己的病治好。

周明做肝癌手術時,剛跟學生們說門靜脈不好惹,癌細胞容易通過門靜脈微轉移,結果葉春萌因為周明的一聲咳嗽以為他神經痛又發作了,伸手抓了周明的胳膊,導致周明動作偏差,手術刀碰到了門靜脈,雖然血很快止住了,但對病人的影響還需要術後觀察。周明覺得不能再讓葉春萌和病人替他的病承擔風險了,他決定向程學文坦承病情,暫停手術。

下一集(第 35 集)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