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大第36集劇情介紹

長大劇情介紹第36集 - 韋天舒妻子從美國回來捍衛婚姻

周明認為病人的胃出血就是普通的術後併發症,和碰到門靜脈沒有關係。但病人需要第二次手術,韋大夫不願接手,讓程學文另請高明。他言下之意就是周明把手術搞砸了,自己不願意摻和進來。程學文把門關起來要葉春萌把周明暫停手術的實情告訴他,他還有機會幫周明在葛院長前面擋一下,如果被葛院長先知道了再處理下來,自己可真沒辦法解決了。

葉春萌向陳曦傾訴,她說周明的手術一點問題都沒有,要有問題是自己的問題,自己在手術中碰到血管了,周明肯定要保護自己,因為馬上要定留院的事了。陳曦知道葉春萌的脾氣,讓她千萬別乾傻事,不要拿自己的前程開玩笑,並背著葉春萌打電話給周明,讓他勸阻葉春萌。

葉春萌一早就去醫務處澄清事實,她一再說明是自己沒有聽周老師指導碰到了血管,事後周老師及時補救了,但醫務處的老師卻認為她是在替周明背黑鍋。

周明答應葛院長去郊縣培訓住院醫生,這一走就是大半年,他臨走也不敢見葉春萌一面,怕見了就走不了了。他特意讓程學文安排葉春萌去江城大學培訓三天,等她回來一切也就風平浪靜了。程學文說他總不能不給人一交代吧,但周明認為不交代就是最好的交代。

葉春萌培訓回來,周明已經走了,連電話也換了,他將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他還讓所有的外科主治醫生證明他的手有多嚴重,他臨走安排好了一切,葉春萌剩下的實習課由程學文帶。

陳曦看著葉春萌和周明那么在乎這段感情,小心呵護著,到處避嫌,眼看著就要畢業了曙光就在眼前了,卻落得這么一個下場。她害怕自己和韋天舒哪一天也會象他們那樣,突然韋天舒就會從她的生活中消失。看著陳曦那么傷心,韋天舒很想給她一個承諾。

韋天舒和在美國的妻子視頻聊天,他向妻子提出離婚,他將美國的房子和車子留給妻兒,並答應按月支付贍養費,妻子說要諮詢律師後再回復他。

韋天舒的太太賣了房子,並幫兒子辦了休學手續,兩人飛回了國準備挽救婚姻。韋天舒卻覺得兩人的婚姻已經積重難復,兩人彼此折磨多年,回不到過去了,他和陳曦間才是真愛。妻子卻說自己也有過光鮮的二十歲,兩人之間也有過美好的日子。

謝南翔得知陳曦的事,他去找韋天舒替陳曦出頭,他一拳上去告訴韋天舒要欺負陳曦也得問他同意不同意。

白曉菁後媽陪著術後的白父聊天,說起韋天舒和陳曦的事時無意中透露菁菁和劉志光的事,白父急了,讓妻子把全部情況跟他說明。還親自去找劉志光,向他陳述利弊,讓他千萬不要捅破窗戶紙。

下一集(第 37 集) 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