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藏地密碼第3集劇情介紹

藏地密碼劇情介紹第3集

岳陽森林遇狼群 強巴父親被俘虜

亞拉法師呂競男岳陽三人愁眉望著地上被摔破了GPS定位儀,經過昨晚的追殺,眾人的行李在倉皇逃命時,都已忘記在賓館裡,如今沒有GPS定位儀的幫助,身處可可西里正中央的一行人,可能無法走出這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正在這時,強巴走過來稱他知道路,因為幾年前自己在尋找野生藏獒時,曾經在這片區域中迷過路,大家可以選擇從森林中走,這樣可以最快的到達最近的可可西里第二救護站。

聽到強巴的話,岳陽立刻開口阻攔,稱眾人沿公路走,一定可以找到路標。

經過一番爭議,最後決定採納強巴的建議。

亞拉法師撿起地上摔壞了的GPS定位儀遞給岳陽,讓他在路上儘量將其修好,隨即眾人出發。

過了許久,突然車輛產生故障,眾人被迫選擇走路去森林。強巴稱此地距離森林還有半天的路程,大家可以不行前往,隨即背著唐敏一步一個腳印朝著不遠處的森林走去。

望著強巴倔強的背影,岳陽嘲笑地說在如此烈日暴曬下,他必然撐不過十分鐘。

眾人走了不久之後,只見追殺他們的那些人居然找到了他們的車輛故障停泊的地方。

年輕男子望著那位留著鬍鬚的嚴肅中年男子稱附近沒有人,不過強巴等人必然走不遠。

嚴肅的中年男子命令他立刻找到最近的救護站,提前埋伏好人手,等著強巴等人上鉤。

出乎眾人意料,強巴竟然背著重傷的唐敏真的走到了森林裡。唐敏半昏迷地靠著一棵大樹坐著,亞拉法師摸摸她的額頭稱她現在發燒很厲害,需要找點水給她喝。

強巴聽聞此言,提出要去找水。接到呂競男暗示的岳陽,吊兒郎當地跟在強巴身後一起去尋找水源。

呂競男望著不遠處的強巴,對亞拉法師說強巴還不錯。只聽亞拉法師滿意地說強巴既然是聖使,必然會有這樣的潛力。

強巴通過觸摸綠葉蘊含的水量,順利地找到了水源,驚得岳陽一臉的佩服,玩心大起的岳陽偷偷離開強巴,自己到處去摸綠葉,試圖尋找水源。突然聽到身後有野獸的低沉地嘶吼聲,嚇得他拔腿就跑,口中不停地喊著強巴的名字。

聞聲趕來的強巴看到岳陽身後跟著的三隻狼,命令岳陽千萬不要亂動,隨即自己緩緩朝前走了幾步,眼神溫柔地望著狼群,用藏語開口說道:“我們不是敵人,我們是朋友。”

只見狼群中的首領在地上丟下一段骨簫,隨即帶著另外兩隻狼離去。

岳陽一臉敬佩地望著強巴,巴巴地問他是不是能夠與狼溝通,又詢問這段骨簫是何物。只聽強巴微笑著開口稱只要專注地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情感,便能夠感受到狼的情感,這種情況以前也是發生過的。對於這段骨簫,他也不知是何物,只聽狼說以後說不定會有用得著的地方。

亞拉法師和呂競男擔憂地坐在唐敏身旁時,突然聽到身後傳來說話聲。兩人相視一眼,立刻藏匿了起來。

三個盜獵者持槍緩緩走來,只見樹下昏迷著一位面容姣好的年輕女子,三人立刻高興地忘乎所以,甚至決定用石頭剪刀布的方式決定誰先上。

突然聽到一個女子的聲音在背後響起,三人緩緩轉頭,只見一個身穿黑衣的女子面色冷酷地望著三人:“好玩嗎?”

強巴二人趕回來時,只見呂競男已經收拾了三人之後,立刻在他們隨身的行李包翻找。強巴立刻給唐敏餵了幾口水,然後背著她準備繼續上路。

亞拉法師稱盜獵者的營地就在附近不遠處,大家可以在盜獵者的營地里補給一下藥品、車輛和其他必需品。

強巴家中。

張立煮好酥油奶茶,恭敬地端進房裡,給父親倒了一杯奶茶。

兩人喝著酥油奶茶,一邊聊起張立和強巴小時候的故事。張立說起強巴時,眼裡都是滿滿地信任、依賴和敬佩。

森林裡。

因為唐敏的傷勢,眾人簡單地做了點吃食,準備留在原地,等天亮了再出發。

看著因為受傷有些虛弱、迷糊的唐敏,強巴許諾自己一定會陪著她找到唐濤的日記本,找到紫麒麟。

呂競男安排岳陽去森林入口處放哨,並由自己兩個小時後去輪替。

安撫唐敏休息後,強巴悄悄走出帳篷,朝著呂競男走去。向呂競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不解,只聽得呂競男說如今只是一個開始,往後會更加困難。

聽聞此言,強巴提出今夜由自己來放哨,讓呂競男好好休息,隨即留下一卷紗布離去。

岳陽望著手中被自己修好的GPS定位儀得意地朝著眾人顯擺。

而此刻,敵人的營地里。

只見一位身穿迷彩的年輕女子恭敬地對那位中年男子稱每個救護站已經安插了自己的人手,但是暫時還是沒有強吧的訊息。

望著電腦螢幕上“藏獒專家:卓木強巴的故鄉,達瓦奴措村莊”,中年男子舉起酒杯緩緩喝了一口,開口稱這個套子不行,那就換一個更為有效的套子,讓馬索做好準備,天一亮就去抓人。

達瓦奴措村莊裡。

強巴的父親捻著手中佛珠,雙目有些擔憂地望著放在自己身前的古格金書上,不知在想些什麼。

突然,心中一跳,只見手中佛珠瞬間斷裂,一抹不祥的預感浮上心頭。

立刻讓張立拿著古格金書前往亞拉法師家中,讓他找一個一模一樣的盒子將金書放進去。聽到張立詢問強巴訊息時,告訴他自從亞拉法師和強巴一行人進入森林後,就再也沒有收到他們的訊息,事不宜遲,讓他立刻拿著金書離去。而自己卻翻出自己昔日用過的槍枝,然後打電話召集村民立刻集合,去安全的地方藏匿好。

清晨的森林裡,眾人整裝待發。

騎著機車的張立風馳電掣般離開村莊,前往亞拉法師家中。在回來的途中,卻被許多可疑車輛不小心摩擦,跌入路旁。憤怒之際,接到父親的電話,命令他既然已經把東西安全送到,就不要再回村子,若他又何不測,便讓自己好好照顧強巴。掛了電話之後,張立有些惱怒地踹了一腳已經壞了的機車。

不一會兒的功夫,那些人便已經持槍來到村里。

強巴的父親隱藏在牆壁和樹木之後,與敵人開展游擊戰。

過了一會兒,惱羞成怒的敵人立刻抓了一家三口,試圖以人質逼迫他現身。

聽到一聲槍響和男子的慘叫聲後,一個女人抱著孩子嗚咽哭泣,強巴父親終究於心不忍,選擇了投降......

只見一個為首的墨鏡男子緩緩摘下眼鏡,露出自己的面容。原來就是那個在拍賣會上以五千萬英鎊獲得半部古格金書的男人,只見他朝著強巴父親微微一笑。

下一集(第 4 集) 藏地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藏地密碼》自製劇什麼時候播?總共多少集?在哪裡看? 《藏地密碼》預告片曝光 定檔4月22 帶你一起西藏冒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