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藏地密碼第8集劇情介紹

藏地密碼劇情介紹第8集

巴巴兔兄長戰死 強巴寶物被奪

抓了人回來的護衛對首領說應該出動全部人馬時,遭到了族裡其他人的反對,兩人爭執許久後,首領終於開口下令守護霧林的戰士繼續守護好霧林,村里剩下的戰士要做好用生命去守護的準備。

囚牢里。

呂競男三人閒聊時,突然聽到腳步聲。等人進門後,才發現是強巴和張立,隨即眾人在巴巴兔的引導下逃出了部落。

在那片唯一可以看到星空的夢幻花園中。

巴巴兔告訴強巴若不是他當著兄長的面,依舊勇敢地承認了自己的真實意圖,她也不會把去往白城的路告訴他了。隨後便告訴他當眾人到達入口後,順著左邊通道走,就可以離開森林,這是通向白城的捷徑。還將自己頸間一條奇特的項鍊送給了強巴,輕吻了一下強巴的臉頰,看著站在他兩側的兩女,失落地說自己終於知道他的意中人是誰了,看來他身邊已經沒有自己插足的地方。

看著眼前的巴巴兔,強巴腹內百轉千回,最後卻沒有說一個字,只是朝著巴巴兔鞠了一躬,便帶著眾人離開。

而此刻,首領和眾護衛發現強巴等人不見後,怒火萬丈,下令眾人大張旗鼓地搜查強巴等人的蹤跡。

走出部落的眾人來到了巴巴兔之前所說的那條路,隨即繼續往下走。

尾隨而來的莫金看著手中的定位器上顯示的坐標,下令將坐標發給索瑞斯,以便於確保他在取得城堡後,能夠安全返回。

部落里。

首領正率領村里所有人馬準備親自前往追捕強巴等人,看到孤身返回的巴巴兔。聽到巴巴兔勸阻自己稱白城如今已不再是庫庫爾族的世界時,打斷她的話稱白城不是,但是這裡依然是自己的世界,為了自己的使命,他也願意付出的自己的生命。更何況,她不就是因為強巴對於使命的那份堅守才會選擇放他離去嗎?

聽了兄長的話,巴巴兔良久無言......

叢林裡,三撥不同的人馬在相互追趕。

奔跑了很久之後,強巴等人率先達到了傳說中的白城。

眾人正束手無策的望著布滿台階、不見入口的白城時,突然一顆子彈落在腳畔,驚得眾人回頭一望,只見莫金帶著大批人馬緊隨而來。

還沒等強巴和莫金打起來,只見庫庫爾族的人也隨後趕來,並與莫金的人纏鬥在一起。

突然,天空中出現一架飛機,索瑞斯持槍對著地面上的庫庫爾族瘋狂掃射,片刻之後,庫庫爾族全軍覆沒。

跑了許久後,唐敏突然發現一座石像,無意中摁到了哪裡後,掉落到了腳下打開的地道口。強巴見此,毫不猶豫地也跟著跳了下去。

呂競男無奈之下,安排岳陽和張立守門,自己緊隨強巴兩人進了地道。

果不其然,三人很快到了地宮大門。隨後,福至心靈的強巴利用巴巴兔給自己的奇特項鍊打開了地宮的大門。

剛進宮殿大門的三人,立刻被眼前的富麗堂皇耀花了眼。沉默片刻後,唐敏走到那價值連城的寶藏堆前,仔細地看了一遍,對於光照下的城堡一物絲毫不解其意。

強巴緩步上前,口中喃喃稱雪域之物必然是粗糙而精巧,一點都不華麗的物品,看了片刻後,終於發現了一面刻有奇特符文的雪域鏡子。

地面上。

看到莫金一行人來到地道入口處的岳陽立刻給呂競男發出摩爾斯電碼的暗號,只聽莫金冷冷地稱強巴不愧是個好嚮導,隨即命令屬下準備下去。

地宮裡。

強巴將呂競男和唐敏二人從呂競男無意間發現的一個出口送了出去,自己卻留在了地宮裡。

看到莫金和索瑞斯帶著一群人馬來到地宮門口後,只見強巴孤身一人站在宮殿里,槍口對著自己手中的“光照下的城堡”,威脅莫金將所有人遣離地宮,只能留下他一個人。

片刻後,宮門緊閉,強巴和莫金兩人對立而視。看著眼前的莫金,強巴稱他殺害了自己的父親,犯下了極惡罪行,死後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如今,便由自己親手送他去十八層地獄吧!

最終,復仇心切的強巴選擇了和莫金展開一場男人之間的原始決鬥,兩人就這樣纏鬥在一起......

白城前面。

強撐著站起身的庫庫爾族首領望著眼前的白城,悲壯地開口:“白城的守護者,為了神聖的約定,用血將這一切,永遠禁錮!!!”說完,便用盡全身力氣將手中的長矛插入自己腳下那個部落標誌的正中央。

隨即,跪在白城前,死去!

隨著首領的動作,地宮開始慢慢坍塌。

強巴終於將莫金擊敗,隨手拿起身旁的匕首準備殺死莫金,不料卻被莫金伸手阻攔稱聖使是不為私慾所動,看來兩人是一類人。

趁著強巴被自己的話所震撼時,莫金立刻偷襲,瞬間局面反轉,強巴被擊敗在地。

看著躺在地上的強巴,莫金冷笑稱德仁曾說他是上天選中的聖使,如今看來,不過爾爾。想給父親報仇,不如先回家多練幾年。隨即伸手拿起光照下的城堡,瞥了一眼地上的強巴,繼續開口稱自己希望強巴可以活著出去,這樣自己的旅行才會更加有趣。

呂競男和唐敏二人在地宮另一側發現了打開門的機關,並在最後一刻打開了側門,連忙呼喚強巴一起出去。

直升機上。

聽到索瑞斯詢問自己是否殺了強巴時,莫金若有所思地望著地面上開始緩緩坍塌的白城稱強巴不會死,自己從他眼神中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或許強巴所言無誤。

白城前。

等強巴出來時,只看到巴巴兔看著死去的兄長和族民,哭得不能自已。不禁內疚地稱這一切的錯誤都怪自己,是自己造成了這樣的結局。

聽了強巴的話,眾人紛紛安慰著他,唐敏更是堅定地開口稱自己一定會變得更加強大,為大家做點事情,這不僅僅是為了大家,更是為了自己。

看著眼前的荒涼和死寂,還有痛哭不已的巴巴兔,強巴沉默了......

叢林邊上。

眾人紛紛上了船,準備離開庫庫爾族、離開這片叢林。

看著前來想送的巴巴兔,強巴開口詢問她是否願意與自己一同離開時,意料之中地聽到了巴巴兔的拒絕。只聽她說要代替哥哥繼續守護部落,也安慰強巴說他也為了庫庫爾族奮鬥到底了。

坐在船上,看著兩岸鬱鬱蔥蔥的叢林,強巴耳畔再次回想起巴巴兔的話:“強巴,你必須記住,那些肩負使命的人,他們並不孤獨。因為,他的身上寄託著所有人的心。”

下一集(第 8 集) 藏地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藏地密碼》自製劇什麼時候播?總共多少集?在哪裡看? 《藏地密碼》預告片曝光 定檔4月22 帶你一起西藏冒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