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藏地密碼第5集劇情介紹

藏地密碼劇情介紹第5集

強巴違命赴叢林 酒吧偶遇奇異兄妹

雨林里。

經過一番搏鬥後,張立唐敏岳陽都在極短的時間內被呂競男擊敗出局,強巴雖堅持了十三分四十二秒後才被呂競男擊敗,但是回想起父親被莫金擊殺的那一幕,他仍然對自己的表現懊惱不滿。

營帳里。

張立躺在自己的行軍小床上,有些埋怨地對岳陽說自己認為呂競男其實是一個留著長發的男人,惡意詢問岳陽是否見過呂競男裸體時,只見岳陽不屑地稱看呂競男還不如看唐敏。

聽到張立抱怨在這人跡罕至的雨林里吃不好時,岳陽歪著腦袋鄙視稱他才堅持了五分二十秒,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卻對於張立嫌棄兩人之間的差距不過是三秒時,立刻吹噓自己當年的豐功偉績,換來了張立的鄙視和嫌棄。

亞拉法師看了許久金書後,感慨稱第一個城堡果然十分難尋。又向剛進門的呂競男詢問關於強巴訓練的情況,得知強巴訓練的很有進步時,滿意地稱讚了幾句,又對呂競男提出要快點找回被莫金拿走的另外半部古格金書。

雨林里。

唐敏望著獨自一人跑步訓練的強巴,不知在想些什麼,看了一會兒後,才開口喚強巴一同回去。

營帳里。

亞拉法師向眾人講解自己近來所獲,西聖使皮央不讓從帕巴拉神廟帶出了三件聖物,其中一件就是眾人目前需要尋找的“光照下的城堡”。

強巴補充說皮央不讓請求當時那裡的王伊西沃伯派人護送城堡到天邊,隨即王答應他的請求,派遣最優秀的勇士跨過無邊的海,將聖物護送到了一個神秘又遙遠的國度。

張立聽得雲裡霧裡,連忙打開電腦聯網搜尋兩人所說的話。

眾人萬萬沒有料到,莫金手下的黑客居然通過網路黑了張立的電腦,偷聽了眾人的談話。望著突然清晰的螢幕上亞拉法師正在侃侃而談:“連上了嗎?”只聽那黑客點頭稱是。

而眾人繼續著開始的話題,亞拉法師繼續稱那個神秘國度的王答應了勇士們關於將寶物保存在高塔中的請求。

聽著亞拉法師的話語,眾人紛紛猜測不已,強巴一語中的地指出那個地方就是瑪雅金字塔。亞拉法師提出了自己猜測的依據有兩個,一是哥倫比亞密林中存在大規模的瑪雅遺像,其中一部分尚未被發現,二是那裡有一個和古格金書中提起的傳說類似的傳說——庫庫爾族傳說,傳說庫庫爾族的國王命令勇士們一定要守護好保存在高塔中的神秘勇士們的寶物,並且已經有一個英國的人類學家約瑟夫發現了庫庫爾族的標誌。

眾人看著亞拉法師找出的三條探險家尋找遺址的路線,一條是獵人們尋找庫庫爾族的行動路線,一條是約瑟夫的行動路線。更何況,雖然他們都沒有找到白城,但是他們的行動方向一致。

聽著亞拉法師的話,強巴斷定遺址、庫庫爾族,兩者結合的地方就是哥倫比亞的叢林。既然如此,大家可以出發去叢林。在聽到呂競男開口阻撓,稱叢林危險萬分,而強巴等人還沒做好去闖叢林的準備時,憤怒地質問她已經訓練了自己三個月了,如果還不去的話,城堡就會落入莫金手中。

聽到呂競男一臉冷酷地問自己此行的目的究竟是城堡還是莫金時,還沒等自己想好如何反駁,便被亞拉法師開口阻撓,一氣之下,起身離開。

唐敏追著強巴離開,看著孤單的背影,心中一動:“強巴,我們去跑步吧!”

雨林里,傳來了兩人跑步時的歡聲笑語。

許久後,唐敏覺得時機差不多了,這才開口稱自己認為呂競男的主意很正確,大家的確還沒有做好準備,不應該如此冒進。說著又安慰強巴說他表現已經越來越好了,自己卻還差得遠。

強巴憤恨地稱自己想起父親被莫金殺死的那一幕時,就恨不得立刻找莫金報仇,自己一定要在莫金之前找到那座城堡,只有這樣,莫金才會來找自己。

聽聞此言,唐敏立刻表態說自己會和強巴一起去尋找城堡,而且自從自己中槍後,就更加相信紫麒麟的存在。

看到強巴點頭的樣子,唐敏終於勇敢地向他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並送上自己的吻......

賓館走廊里。

只見莫金撥通一個電話後,面色冷峻地命令對方立刻趕赴哥倫比亞,稱自己在那裡為對方準備了他感興趣的獵物。

雨林營地里。

亞拉法師稱自己要外出尋找其他和城堡有關的信息,讓強巴務必要耐心等待,切不可妄動。

呂競男望著眾人面無表情地稱今晚要進行生存訓練,大家要提前做好準備,隨即驅車送亞拉法師離去。

看著離去的亞拉法師二人,強巴和唐敏默契地相視一眼,隨即轉身回帳篷收拾行李。

岳陽目瞪口呆地望著利落地收拾好行李的強巴走出帳篷,崇拜哥哥的小弟張立更是立刻屁顛屁顛收拾了自己行李跟上強巴。開口阻撓之際,卻見身穿風衣的唐敏也背著行李走向強巴,無奈之下,只好隨大流,也轉身回帳篷收拾自己的行李。

送走亞拉法師的呂競男回到營地,立刻發現整個營地的空氣似乎都凝滯了一般,沒有絲毫人氣。發覺不妙的她立刻去各個帳篷里搜查了一遍,果然空無一人。

來到眾人開會的帳篷里,只見岳陽給自己留了一張字條:“呂競男,你太可怕了。你該不會是個長頭髮的男人吧,嘿嘿!”

莫金車裡。

撥通電話後,聽到那個處理過的男聲不滿地說以後儘量不要通電話時,嘴角勾起一絲冷笑問對方是否很是享受如今扮演的角色時,聽到對方稱自己為一個觀察者。

哥倫比亞街道上。

強巴準備買一把刀子在叢林裡用,剛詢問了店主價格後,只見一個男人笑著向自己走來,稱自己手中的這種刀子對於叢林而言就是垃圾,隨即向強巴展示了自己隨身攜帶的刀具。強巴開口稱謝後,隨即也向店家要了一把長刀。

咖啡店前。

店家看著手舞足蹈的張立用自己完全聽不懂的英語似乎要買些什麼:“咖啡?”看到張立興奮地點頭後,隨即拿出一個罐裝咖啡遞給張立。

張立絕望地望著店家手中的易拉罐,繼續秀自己可憐的英文水平:“哥倫比亞,科皮。”還沒等他說明白,只見強巴走過來,一把將他拽里咖啡店。

張立可憐巴巴地回頭看著店家:“我只是想喝哥倫比亞特產的咖啡啊......”

隨意逛了會兒,兩人進了一家酒吧,順便想打聽點有用的信息。

賓館裡。

岳陽望著正在整理行李的唐敏,雙手枕著後腦勺:“想不到強巴還對你挺上心,為了不讓你擅自行動,還讓我陪著你。”沒聽到唐敏接自己的話,又繼續自己嘟嘟囔囔。

整理好行李,唐敏轉頭對著岳陽說強巴二人已經出去買叢林探險用品了,自己還沒有做任何準備,如果他累了就休息,自己先出去了。

只見岳陽立刻背起自己的背包,跟上了唐敏。

酒吧里。

兩人正在閒聊時,突然跑來一個年輕女子求助,稱有人正在追捕自己。兩人幫助這年輕女子喬裝打扮,使得前來搜捕的幾個人搜尋無果而離去。三人跑出酒吧後,強巴提出若是依舊有人追捕她,他們可以護送她去警察局。

年輕女子聽到強巴的話,不禁笑出了聲,稱追捕她的人其實是他哥哥,因為哥哥總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自己嫌悶,所以才會偷偷跑出來。

年輕女子提出要回報他們,問他們是否有什麼需要自己幫忙時,強巴提出要去藥店買藥。

繁華的街市里。

年輕女子一邊帶路一邊套話,得知了強巴等人來自中國,要去叢林裡尋找一樣東西。當聽到強巴詢問她是否知道庫庫爾族時,只見她突然臉色大變,沒有回答強巴自己是否知道庫庫爾族的問題,直接帶著他們進了藥店。

在藥店門口。

強巴突然發現有人追蹤自己,為了不拖累年輕女子,三人立刻放棄買藥,轉身跑開。但是,片刻之後便被追蹤的人群圍在了一個街道中央,雙方瞬間打鬥在一起。

強巴等人剛把追來的第一批人馬打倒在地後,突然只見那年輕女子的哥哥揚起拳頭衝到了自己面前。

“哥哥,是他保護了我。”只聽那年輕女子突然用一種強巴完全聽不懂的語言與她哥哥交流。

一眨眼的功夫,只見第二批追蹤而來的人馬趕到了現場,強巴立刻開口讓兄妹二人離去。

那女子的哥哥定定地看了眼強巴,隨即和年輕女子一起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6 集) 藏地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藏地密碼》自製劇什麼時候播?總共多少集?在哪裡看? 《藏地密碼》預告片曝光 定檔4月22 帶你一起西藏冒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