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藏地密碼第7集劇情介紹

藏地密碼劇情介紹第7集

強巴逃跑失敗 唐敏一行被俘

一臉沮喪的張立看到強巴從昏迷中醒來,立刻哭喪著臉稱兩人似乎被困在這個山洞裡了,門又被豎起來的木頭緊密地擋著,根本沒有一絲縫隙。如今外面究竟是白天還是黑夜,根本無從知曉。

強撐著爬起來的強巴走到山洞邊緣,卻發現了自己曾經從事原始動物化石挖掘工作時看到的地下青苔,斷言此刻兩人必然身處地下。

情緒有些失控的張立立刻砸門喊人,突然門被打開,只見幾個服飾奇特的人進門,將兩人帶出了地下囚牢。

沿路觀察了許久之後,兩人終於確定這裡就是庫庫爾族的部落。

被帶到大殿上的兩人強制性跪在地上,只見大殿之上一男一女緩緩出現。定睛一看,這對男女居然是強巴兩人在酒吧里遇到的兩兄妹。

護衛恭敬地向首領回話稱強巴二人是入侵者,按規定應當把他們的血當作祭品,供給白城。

聽到護衛的話,身穿庫庫爾族王族服飾的年輕女子面露焦急地望著自己的哥哥。只聽哥哥開口稱強巴二人是無意間闖入的好人,並不是偷窺白城寶藏的壞人,言下之意是赦免了他們的死罪。

聽到首領的話,護衛憤怒地想要反對,卻聽到首領強硬地說強巴二人曾經救了他和巴巴兔的命,並命令護衛明日天亮便將強巴兩人送離領地,讓巴巴兔給兩人準備好晚上用的鋪蓋和食物,隨即轉身離開。

看著碗裡的肉,張立臉上掛著一抹僵硬地笑容看著圍著兩人的庫庫爾族人,問強巴碗裡的是不是人肉,又慫恿他先吃,聽到強巴質問自己愛吃肉的時,連忙狡辯稱自己如今改吃素了。

看到強巴率先吃了一口,表示味道還不錯後,張立半信半疑地也端起了碗,誰料味道居然出乎意料地好,立刻甩開膀子狂吃起來,也顧不得自己之前還質疑說碗裡的肉是岳陽身上割下來的了。

巴巴兔帶著水果來的時候,正好看到張立大呼好吃、再盛一碗,笑稱自己原本以為兩人會不習慣族裡的飲食,特意帶了水果來,沒想到還挺合二人胃口,看著笑嘻嘻的張立,巴巴兔不禁感嘆張立是一個單純善良的人。

緩緩而來的巴巴兔笑言兩人吃的是野鼠肉,而且她的兄長因為當初的事情而認為他是一個勇敢的戰士,所以不必有任何的擔心。聽了這些話,強巴原本高懸的心瞬間落回了肚子裡,連稱幸運。

看著大快朵頤地張立,巴巴兔笑著解釋說部落里的食人風俗很早就廢除了,如今尚在流傳,也不過是為了阻止和威脅那些試圖尋找庫庫爾族的人。

跟著巴巴兔散步的強巴,突然被她帶到了一片類似花園的地方,中央的空地處擺放了一塊方形的大石塊。指著漫天的繁星,巴巴兔稱這裡是整個部落里唯一可以直接看到天空的地方。

漫天的繁星下,一片如夢幻般的花園,一男一女帶著善意和溫柔互相交流。

巴巴兔告訴強巴這裡的花都是自己每次去港口買花籽回來種的,而且明天早上強巴二人就會被驅逐出部落的領地範圍。

強巴還沒來及消化巴巴兔話中的意思,就被巴巴兔的下一句話嚇了一跳,她居然提出要和自己一起離開。沉思片刻後,強巴拒絕了巴巴兔的請求,將自己的真實來意告訴了她,並請她告訴自己去往白城的路,白城裡的那個寶物—城堡來自自己的家鄉,如今自己有使命要帶它回家。只見巴巴兔驚恐地拒絕了他,然後轉身離開。

心裡打著小九九的強巴回屋後,立刻拽起張立打算連夜離開,不料在打暈兩個護衛後,卻被人逮了個正著,又押回了之前的大殿。

巴巴兔兄妹二人如第一次見面時一樣,身穿王服站在大殿上。

“你的目的是什麼?”首領望著強巴問。

巴巴兔為難地看了眼兄長,又看看強巴,負責給兩人做翻譯。

強巴再次向首領說明了自己的來意,為了白城中那個承載著自己家鄉之魂的寶物而來,那是自己可以為之付出一切,包括生命的使命,就如同首領也有自己的使命一樣。

“白塔發亮時,處以兩人死刑!”首領說完,轉身就離去了。

所有人都離去後。

張立有些頹靡地笑稱自己雖聽不懂方才強巴所言,卻不知為何被他感動了。聽到強巴安慰他說兩人必然可以逃出生天時,笑言人早晚有一死,自己並不怕死,只盼臨死之前還能再吃一次美味的肉。

叢林裡。

呂競男三人跟在莫金隊伍後面緩緩來到了之前強巴二人昏倒的地方,只見莫金隊伍中不少人突然昏倒在地。正在此時,只見兩邊的密林里突然冒出來不少人,其中還有人用莫金和呂競男等人聽不懂的語言稱:“攔住他們,別讓他們走出霧林。”

片刻之後,眾人終究抵不住霧林的瘴氣紛紛昏倒在地,最後一個昏倒的唐敏隱約中看到不少土著人朝著眾人走來,尚未看清楚便也和呂競男等人一樣昏迷在地。

來人看了眼地上的人,其中一個類似頭兒的人開口:“這幾個人和試圖逃出部落的人是一起的,留著他們還有用。”隨即拖著眾人回到了部落里。

四肢被束縛了一夜的強巴看到有人扛著昏迷的唐敏時,大腦瞬間清醒了不少。

下一集(第 8 集) 藏地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藏地密碼》自製劇什麼時候播?總共多少集?在哪裡看? 《藏地密碼》預告片曝光 定檔4月22 帶你一起西藏冒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