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3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第13集劇情:浩然成棋子 若櫟遭對質

紀若櫟告訴路非她已經托朋友找了一個很厲害的律師來應對昊天集團的官司,路非卻稱他想和昊天集團的董事談談,儘量挽回他們撤資的決定。劉浩然不明白路非為何這樣做,路非稱他不想放棄拍這部電影的機會,他和投資方如果鬧到上法庭的地步,就沒有合作的空間了。

辛辰來到劇組找路非稱要參加開機儀式,劉浩然沒好氣地說,都是因為她路非把電影開機的發布會耽誤導致現在投資方要撤資了,辛辰聽後非常內疚,她來到路非工作室真誠地向他道歉,路非卻安慰她說這是自己的選擇,她能在這裡和他說話,就是他十年來夢寐以求的,只要他們能好好地在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的。路非稱他有一個優秀的芭蕾舞指導,他怕電影推遲了,她就不幹了,辛辰笑稱芭蕾舞指導一直都在。

紀若櫟帶著律師來到昊天集團與董事們商談,她稱路非非常有誠意再與他們合作,此次來是澄清他們之前的誤會,董事們卻給紀若櫟出示了律師函,要求路非賠償他們經濟損失。紀若櫟認為所有的支出沒有路非簽字就不能作數,董事們則表示是否作數要讓法院來判定。

林樂清心裡清楚電影的前期花銷根本沒有清單上列的那么多,他本打算提400萬一次性賭住董事們的嘴,但核查後他才知道自己目前的資金都在項目中做了個人質押暫調不出來,而如果出讓公司股份,他就會失去公司的控制權。

律師告訴紀若櫟目前電影所有的支出都是劉浩然簽字,從法律上講,路非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劉浩然在門外聽到了這些話後憤憤不平,正好戴維凡此時也來到了劇組,他便給戴維凡嚼舌根說路非有個美國女製片人,那才是他的鐵桿靠山,戴維凡聽後立即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辛笛

很快辛笛來到了劇組,她和紀若櫟一見面就開始較勁,辛笛諷刺紀若櫟著裝沒有品味,紀若櫟嘲笑辛笛是小城市女生,二人話不投機半句多。

路非告訴辛辰,他已諮詢了美國朋友,叔叔的病目前沒有根治的辦法,醫生建議要儘量保持病人心態平和,親友對待他要和以前一樣。

紀若櫟打電話約路非到一家餐廳商談與昊天集團董事的事,稱事情比自己預想的要糟糕。路非只好答應了她的約會,並給辛辰致歉改天再看望開宇叔叔。

路非出門後被劉浩然悄悄跟蹤。紀若櫟告訴路非,經過這件事,昊天集團應該不會再讓他當導演了,好在經律師核算他們賠償的金額不算太大,而且這次全部的字都是劉浩然簽的,可以讓劉浩然出面來處理,路非不同意,認為應該由他來承擔責任,這時暗中偷窺他們的劉浩然沖了出來稱路非才是他心目中的導演,說完瞪了紀若櫟一眼憤然離開。紀若櫟告訴路非昊天集團本是看中了路非的名氣才投資的,但他們公司卻沒有實力,他們現在需要和昊天集團劃清界線,把他們踢出去,路非卻不想自己在國內的第一部電影就無疾而終。紀若櫟詢問路非是否是為了辛笛才堅持要拍的,路非請她出去談,出門後二人發現劉浩然還沒有走,路非見二人鬧得不愉快,便稱這個時候他們應該共渡難關,而不能自己人和自己人鬧彆扭。他趕著去看開宇叔叔便急匆匆地走了。

路非走後,劉浩然心裡雖不情願,但沒忘記自己的職責,他仍跟著紀若櫟,稱她畢竟是跟自己簽契約的老闆,紀若櫟這時才說她不會讓劉浩然白背黑鍋的,她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銀行卡給劉浩然讓他還帳用,劉浩然馬上改口誇她是活菩薩,而且告訴紀若櫟,辛笛不是路非心裡的那個人。紀若櫟打算讓路非隨她到國外發展,她要求劉浩然把路非所有的行程都要仔細記錄下來給她匯報,否則就讓律師告他不按契約履行職責,劉浩然卻稱路非對他肝膽相照,他必兩肋插刀,他把卡還給紀若櫟,稱這錢他不要了,劇組欠下的錢他自己還。

路非來醫院看望開宇叔叔,他告訴叔叔,自己和辛辰已把話說開,願意一起往前走,要不是叔叔離家出走浪跡天涯,他們也沒有這樣的機會。辛開宇對自己耽誤路非的電影感到非常抱歉,路非則安慰他自己會再找投資方重新合作。

紀若櫟來到辛笛工作室找她,她這次刻意的穿著受到了 辛笛的表揚。紀若櫟想讓辛笛告訴她路非因為什麼事耽誤了開機儀式,她誤以為路非心裡一直愛的人是辛笛,他們的對話被戴維凡無意間在樓梯聽到,他怒氣沖沖地斥責路非竟然腳踏三條船,辛笛見局面越攪越亂,哭笑不得地把戴維凡拉到樓下,告訴他已出局了,他們之前的協定作廢。返身上樓後,辛笛告訴紀若櫟,自己不是路非愛的人。

下一集(第 14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