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辛開宇遭遇車禍意外辭世 辛辰得知自己身世秘密

辛開宇的聚會結束之後,大家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軌道上,《一路繁花相送》這部電影也如期上映,獲得了票房和口碑的雙豐收。路非和辛辰一起接客群多媒體的採訪,劉浩然覺得這兩人的好事肯定近了,高妹深表同意。路非和辛辰非常忙碌,日程安排的很緊。辛辰忙裡偷閒請路非一起吃飯,結果兩人只得在走廊里偷偷吃了點美食。雖然如此,兩人還是非常開心,甜蜜得餵彼此吃東西。路非突然提出他覺得挺對不起紀若櫟,辛辰剛一愣,沒想到路非順勢說出他告訴紀若櫟自己的第一部短片辛辰就是女主角,詢問她是不是願意做他每一部電影的女主角。辛辰聽他這么說,心裡歡喜不已。

辛笛的時裝秀大獲成功,更收穫了許多新的機會,她興奮得和所有同事們一起歡快的慶祝,深情感謝老公戴維凡的支持。兩人在同事們面前大秀恩愛,辛笛更幸福地宣布她懷孕了,戴維梵谷興得將她抱了起來。

辛辰告訴辛開宇周二和路非一起接他去看醫生,然而辛辰卻忘記了時間,辛開宇難得記住了時間,卻沒見到辛辰。辛辰正第一次鄭重得和路非媽媽見面,兩人聊了很久,她終於得到了路非母親的認可。直到路非媽媽離開之後,高妹告訴她明天是周三,辛辰這才想了起來和辛開宇的約定。

辛笛在家中準備了一大桌子美食,給戴維凡一個驚喜。通過戴維凡在生活上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終於讓辛笛走出了從前只認為工作可靠,對家庭幸福生活的心理恐懼,宣稱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稱職的媽媽。她決定要用更多的時間來陪戴維凡和孩子,忙完最後一次設計之後就不幹了。戴維凡拉著她的手鄭重宣誓他絕對不會讓辛笛和孩子失望。

辛開宇獨自一個人來到了醫院,然而一到醫院門口他和白虹之間的所有往事就一下子沖入了他的腦海中,他被腦中巨大的情感波動所干擾,立刻發了瘋一樣得見人便詢問自己的愛人和孩子在哪,醫院只得叫保全把他推了出去。此時辛辰給他打來電話,然而現在這個狀態的辛開宇哪裡還能聽到電話的聲音。辛辰不得已只得先來到了電影媒體見面會的現場應付,不過她剛說了兩句,高妹突然衝上了台,把電話送到了她手裡低聲說道辛開宇出事了,此時電話里也傳出了對方詢問是不是被害者家屬的聲音,讓他們趕緊到急救中心去。

原來,辛開宇被自己的情感刺激到之後失去了神志,一個人獨自在大街上晃蕩,他走著走著突然出現了白虹在馬路對面的幻覺,就在他恍恍惚惚過馬路的時候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倒了。路非和辛辰瘋也似地奔跑,以最快地速度衝到了急救中心,然而得到的卻只是急救醫生的一句對不起。辛開宇最終還是沒有搶救過來,辛辰痛苦地攤倒在醫院走廊里,哭成了淚人。

辛笛和辛開明一起整理辛開宇的遺物,辛笛偶然發現了辛開宇的遺書,她這才得知原來辛辰是辛開宇的女兒。辛開明囑咐她千萬不要讓辛辰知道,這是辛開宇的願望,想讓這個秘密跟著他一起離開這個世界。辛笛望向獨自坐在鞦韆上哀傷的辛辰,目光憐憫。

路非讓劉浩然秘密準備一些東西,不讓告訴辛辰。沒想到此時辛辰剛好來到了他的辦公室里,劉浩然連忙尷尬地離開。路非見辛辰的狀態還行,辛辰表示她早就答應過辛開宇,要開開心心地活下去,路非抱著她安慰道他以後一定會滿足辛辰的所有願望,並告訴辛辰要送她一個可以讓她永遠不會感到孤單和難過的東西。而且這個東西,一輩子只能送一次。

微雨島依然美麗,然而卻沒有了往日裡快樂自在的辛開宇。老屋裡的物件都被蒙上了一層白布,辛辰和路非回到了這裡,她對著辛開宇曾經最喜歡呆著的那片暖羊洋洋的草地,高呼路非要向她求婚了,希望辛開宇能在另一個世界聽到她的喜訊。辛辰回想起自己和辛開宇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而快樂的時光,仿佛辛開宇還在她身邊一樣。正當此時,老屋中的一個相框突然摔在了地上,辛辰連忙將相片撿了起來,卻見在她和辛開宇拍的這張相片後面清清楚楚地寫著‘我和女兒,不要忘記’的字樣。辛辰這才知道她一直最喜歡的小叔竟然是她的親生父親。她仿佛感覺到辛開宇又回到了老屋來看望她,還要和他拉鉤,然而她伸出手指,碰到的卻只有空氣。辛開明匆匆趕到屋子裡,只見辛辰呆呆地對著空氣舉著手指,辛辰一見到他立刻痛哭了出來。

辛辰回到家後,便一直哭倒在自己的床上不動,任辛笛如何勸說就是不動也不吃飯。她質問為什麼所有人都不告訴她真相。辛笛只得告訴她這是辛開宇的遺願。辛辰哭著抱怨大家都太殘忍了,讓辛開宇帶著遺憾離開人世。為什麼不給她一個叫聲爸爸的機會。辛笛也受不了這樣的殘忍現實,憐憫辛辰的痛苦,忍不住和她一起哭了出來。

下一集(第 30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