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7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第7集 - 辛開宇準備秘密離開被路非纏住 路非與辛開宇雙雙失蹤

辛開宇將哥哥辛開明、路非以及戴維凡一起叫到微雨島老屋聚會,幾人開心的玩起桌上足球,路非輕鬆打敗了戴維凡,辛開宇隨後接手遊戲,還與路非定下三局兩勝的賭局,賭約既是要求每局輸的人答應對手一個一生一世的要求。辛開宇的技術顯然更加高超,輕鬆便贏了路非兩局,然而在第三局時他生病的身體再不能負擔起如此激烈的較量,意識逐漸有些模糊,因此輸掉了這一局。眾人看出辛開宇有些不對勁,但辛開宇卻硬撐著表示自己沒事,隨後將路非叫到了一旁談心。

辛開宇提出他贏了兩局的要求,第一就是要路非一輩子都對辛辰要好,第二乃是讓路非幫助辛辰守住島上這所辛辰出生和成長的老房子。路非先是堅定地回答他會一生一世都對辛辰非常好,哪怕辛辰拒絕他的好,隨後他聽出辛開宇話中意思竟然是要離開老屋,忙問辛開宇打算做什麼,辛開宇卻並沒回答反而藉機離去。路非對辛開宇的神情感到詫異,並發現了辛開宇藏在機車上的行李。

身處同一輪明月之下的辛辰喝了點酒,微醺地躺在自家的台階上,準備明天獨自出門遠行。辛笛明白她妹妹心裡苦楚,勸她接受路非的感情。辛辰笑著說道,當年路非在學校中確實名氣很大,至少有一半的女生都喜歡他,當時自己喜歡路非也很正常,路非大概也曾喜歡過她。然而那些少男少女之間的感情實在太過膚淺和脆弱,根本經不住如此之多的磨難。況且當年她那叛逆囂張的性格確實會招男孩子喜歡,但如今她只想過平淡安穩的生活,兩人的變化都非常之大,很難再找回當年的感情。

次日,路非通過昨夜的種種跡象判斷辛開宇可能會選擇離開,所以一大早便匆匆趕到了微雨島老屋,果不出他所料,辛開宇已經離開了老屋,而且還用一把沉重的大鎖將老屋鎖了起來。路非感覺的情況很不對勁急忙趕到了辛辰所在的汽車站將剛要上車的辛辰攔了下來,並提醒她辛開宇可能要出事。但下定決心要斬斷過去的辛辰卻並不相信路非所言,還以為路非只是想讓她留下來,所以才搬出了辛開宇當藉口。路非焦急地表示辛辰可以給辛開宇打電話求證,但卻見辛辰只擺出一臉不耐煩的神情。路非覺得時間緊迫不能再和辛辰耗下去,只得先行離開獨自尋找辛開宇。他剛火急火燎的衝出車站,卻見辛開宇的機車竟然就停在車站外面,他知道辛開宇肯定是來車站偷偷望辛辰一眼,索性坐在了車上等著辛開宇回來。

辛辰待路非離開之後,雖然表面強硬,但其實心裡也對辛開宇有些不放心,連忙打了他的電話,卻並沒有人接聽。她立刻慌張起來,急忙給辛笛打了電話。辛笛接到辛辰打來的電話後,也擔心得很,叫來了戴維凡接上辛辰一起展開尋找。辛辰給微雨島派出所的老林打電話,請他幫忙去看看老屋。她從老林那裡聽說現場和路非描述的情景一模一樣,這才慌慌張張地給路非打電話,但路非的電話卻也同樣再打不通了。

此時的路非正坐在辛開宇的摩托上與其一起在空曠的柏油路上飛馳,他推斷辛開宇肯定另有隱情,便賴在了辛開宇的機車上,為了穩住辛開宇,還聽話的沒有接聽所有電話,這才導致辛辰等人找不到兩人的蹤跡。辛開宇被路非纏住後非常不耐煩,幾次都想辦法要甩掉路非。他先是謊稱自己要去雲南結婚,將路非不信隨即又稱自己是要私奔。並將路非帶到了一處汽車站逼迫路非離開。路非直言自己必須見到女方的照片才會離開。辛開宇無奈只得拿出了一張年輕女子的照片交給路非。路非眼見照片上的形象甚是眼熟,隨後回想起這照片上的女子曾多次偷偷一個人來看辛辰演出,被心細的路非發現了很多次。正當路非看照片陷入回憶的時候,辛開宇再次打算偷偷騎著魔頭車逃跑,但最終還是沒能順利擺脫掉路非。

今日乃是林樂清安排的路非和投資董事見面的時間,然而路非卻一直未到,且沒接電話,令林樂清尷尬不已。董事們實在等不下去了,雖然林樂清費勁心力的挽留眾人,但眾人最終還是離開了飯店,臨行前還提醒林樂清如今他已經不是控股股東了,應該考慮換個導演拍電影或者放棄電影項目。林樂清憤怒得在房間裡發泄了一番。他為了路非壓上了自己的全部信用,但路非卻一直聯繫不上。他以為路非並不重視他的努力,因而惱怒不已。晚上,林樂清獨自喝起悶酒正好遇到了在隔壁相親的高妹,兩人坐在一起相互講述了對方的煩心事。

與此同時,辛開宇將路非帶到了海邊,在路非的一再追問之下,辛開宇終於承認自己其實是想做傻事自殺,並大喊自己得了阿爾茨海默症。路非聽得此真想頓時大驚失色。

喝醉的林樂清跑到路非的辦公室里發瘋,一遍遍的打著路非的手機。此時辛笛給林樂清打來了電話,原來辛辰三人一直在漫無目的的尋找,都一直找不到路非和辛開宇,隨後想到林樂清乃是箇中高手,讓他幫忙追蹤路非的手機定位。

眾人一直找到第二天天亮,才終於趕到了沙灘上。他們發現辛開宇的機車留在沙灘上的痕跡是筆直的衝進了大海,而且似乎還拖著什麼東西。隨後撿到了路非的手機。辛辰通過痕跡聯想到當時很可能是辛開宇要開著摩托衝進海里,而路非在車後拚命阻攔。她不敢再想下去,而是發瘋一般的沖向了海里。

下一集(第 8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