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路非順利完成廣告與王總簽長約 林樂清反對路非拿回著作權

經過緊鑼密鼓的拍攝,路非終於在三天時間內完成了豐華集團的廣告項目,他帶著自己的作品與王總一起欣賞,雖然時間比較趕,但他自信滿滿得對自己拍攝出來的成品很滿意。王總更是對路非的能力非常認可,當即決定要和路非簽一份長約,每年投資拍攝一部路非的電影作品,路非欣喜不已。同時,王總還對路非《一路繁花相送》的電影項目非常感興趣,路非告訴他著作權已經被賣給了昊天集團。王總作為電影界的大鱷,明確得向路非保證著作權的事情他不用擔心。路非離開王總的公司後,故意裝出一副失落的模樣,悄悄從身後抱住在門口等待已久的辛辰,語氣沉重的提出要和辛辰一起回老屋。辛辰還以為這次廣告項目搞砸了,安撫路非不要氣餒,一起再去找別的機會。路非忍不住笑了出來。辛辰這才看出路非實在逗她,興奮地跳到了路非背上慶祝。另一邊,紀若櫟和丁曉晴一起游泳消遣,丁曉晴有些生氣地詢問她路非怎么還不見自己。紀若櫟提起路非正在忙王總的項目。丁曉晴一聽便來了興致,她雖然和王總相識已久,可一直沒有機會能和王總合作。紀若櫟趁勢提出她可以組個局幫丁曉晴和王總牽牽線。丁曉晴愉快請紀若櫟和她一起的下水游泳,紀若櫟似乎有所抗拒,但還是勉強下了水。

辛笛回到家裡,故意詢問辛開明關於戴維凡傷腿的事,還宣稱帶戴維凡什麼都說了,辛開明不知女兒是在誆自己,埋怨戴維凡嘴太不嚴。辛笛笑稱戴維凡這次弄假成真,腿真的摔斷了。辛開明卻怪辛笛不克制自己,辛笛怪自己爸爸不幫自己,辛開明只得保證以後只幫辛笛不幫戴維凡。

王總將昊天集團的一位董事請到自己的辦公室里喝茶,故意提起他們進軍影視圈的事,還打算要和昊天集團合作影視主題的地產開發。昊天集團的董事們自然大喜過望,不過王總卻順勢提起路非是他的一個好兄弟,準備好好推一推他,並直言他希望路非能繼續指導《一路繁花相送》這部電影,將電影和地產開發合併起來。正當此時,林樂清也來到了會議室里,不過誰也沒想到他竟然直接態度強硬決定不和路非合作。王總詢問他理由,他也只說了一句私人原因含糊了過去。王總把此事告訴了路非,讓路非自己去擺平林樂清。

紀若櫟約辛辰見面詢問她是不是特別討厭路非和自己聯絡,因為紀若櫟費勁心力幫路非和丁曉晴搭上了線,但路非卻又再一次地拒絕了這次合作機會。辛辰答應幫她勸勸路非,這讓她更為反感,畢竟是她費力找的項目卻要考辛辰幫她勸說路非。紀若櫟神情很是沮喪,還一直捂著肚子。辛辰看出她臉色不好,關心她是不是不舒服。紀若櫟卻堅持著高傲得離開了。雖然她勉強堅持不讓辛辰管她,辛辰還是把她送到了醫院。原來紀若櫟身體虛弱,在游泳池受了寒得了胃痙攣,需要住院幾天。辛辰好心的幫助她,她卻覺得辛辰實在幸災樂禍,還讓她把路非叫來。辛辰表示如果只是生活照顧,她更在行,如果是情感,那紀若櫟就自己去聯繫路非。等辛辰去給她買食物的時候,紀若櫟給路非打了電話,路非說起他晚上約了辛辰。紀若櫟聽他這么說,失落的掛斷了電話。

路非找到了林樂清,詢問他為什麼反對自己。林樂清表示他本來只是想讓路非和辛辰做個了結,卻沒想到路非能和辛辰和好如初。所以他才會反對路非繼續拍電影。他坦言自己以為可以接受路非和辛辰在一起,然而現在受了感情上的重創後,才發現自己之前的行為像個白痴。

辛辰幫她買回了皮蛋瘦肉粥,還準備親手餵給她吃。紀若櫟見辛辰對情敵竟然還這么好,覺得辛辰根本沒有把她放在眼裡,要辛辰離開,她不想辛辰可憐她,還一巴掌打翻了辛辰手裡的粥。正當此時,丁曉晴給她打來電話,因為一直見不到路非,就把氣撒在了紀若櫟身上,劈頭蓋臉的將她訓斥了一番,還決定不想在和路非合作了。紀若櫟為了保護路非的聲譽,把罪過怪在了自己頭上,苦苦哀求丁曉晴在給她一個機會,不過丁曉晴還是直接掛斷了電話。紀若櫟要求辛辰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路非。

夜裡華燈初上,受了寒的紀若櫟鼻涕橫流,她覺得自己最糟糕的樣子都被辛辰看到了,辛辰肯定很得意。辛辰笑稱紀若櫟病了就不要再當女強人了。紀若櫟坦言自己當久了女強人都不知道該用什麼面貌來面對人。辛辰誇讚她是個非常真實的人,付出的東西遠遠高於她所得到的。紀若櫟見辛辰如此坦誠,態度便緩和了很多,將剛才自己和丁曉晴通電話的內容告訴了辛辰。此時,路非給辛辰打來了電話,他本來晚上約好了辛辰。辛辰憂鬱再三,還是騙路非稱她來醫院看望辛開宇了。

次日一早,昊天集團的的董事們將林樂清請到了會議室了,想勸林樂清能和豐華集團的王總合作,還提出路非的為人做事非常漂亮,應該摒棄前嫌互利共贏。 不過任他們磨破了嘴皮子,林樂清卻不為所動,最終林樂清只是表示在考慮考慮和王總合作。辛辰找到路非,詢問他為什麼不見丁曉晴,並將紀若櫟病了的事告訴了路非。與此同時,傷了腿的戴維凡為了能和參加辛笛走秀,硬撐著裝出沒事的樣子,辛笛終於被他說感動,主動吻上了戴維凡。

下一集(第 20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