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辛辰執著打動王總重獲機會 戴維凡怕裝瘸露餡決心自殘

辛辰緊追著王總不放,苦苦哀求他能看一眼路非的創意,王總勉強看了一眼,卻稱這是公司里另一位王導演的創意,反而認為是路非剽竊了對方的創意。辛辰推測一定是昨天那個假冒王總的導演直接用了從她自己這裡得到的路非創意。但王總卻並不相信她,覺得她根本是胡編亂造惡意誹謗王導演,直接上車離開,留下辛辰一個人失魂落魄, 還告訴辛辰,那個偽裝王總的王導演已經開始拍攝廣告短片了。路非將辛辰的努力看在眼裡,他相信辛辰一定把創意交給王總了,並直言辛辰才是他工作上你的搭檔。紀若櫟聽了此話,心中一寒,覺得路非已經不再想讓自己在做路非的代理人了,隨後轉身離開。

辛辰趕到王導演拍攝廣告的天橋上,氣沖沖地將衝到王導演身邊,她回想起昨天自己把創意交給這個導演之後,這個導演還惡語評論了一番路非的創意不值一提,心裡越想越氣。當眾怒斥王導演從場景到故事,完全都是剽竊路非的。但這個敢於冒充王總的王導演又如何會被她的指認束手就擒,反而宣稱辛辰是在誹謗自己,他自認辛辰根本沒有證據,自信滿滿得趕走了辛辰。辛辰除了罵這個王導演無恥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她沮喪地回到路非身邊,把頭埋在他懷裡認錯,想到可以起訴對方。但路非卻表示他剛剛回到國內,第一次拍電影已經被撤資了,如果第二次拍廣告再和別人打官司,那么以後恐怕沒人還敢跟他合作了。辛辰埋怨自己什麼都幫不上路非只能給他添麻煩,她保證這件禍是她闖的,她要路非給點時間,她一定能自己處理好。

紀若櫟借著瑜伽健身的機會故意接近國內當紅的一線女星丁曉晴。丁曉青還以為紀若櫟是一名普通的冬粉給她的運動背心上籤了名,但紀若櫟卻提起了去年在電影節上曾和丁曉晴兩人有過一面之緣,她當時是電影節的合作人。丁曉晴這才摘下了墨鏡和紀若櫟正式相見。紀若櫟和她攀談了很久,得知丁曉青正在自己籌拍一部電影。紀若櫟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路非,她覺得題材和類型都非常適合路飛。她已經跟丁曉晴強烈得推薦了路非,而丁曉青願意和路非見面。路非明白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有了一線明星加盟,就不用擔心沒有投資,而和一線明星加盟的電影也能順利的提高路非在國內的知名度。紀若櫟高興地表示路非的離職終於甦醒了,立刻就要聯繫丁曉青。但路非還是讓她在給自己點時間,因為他想等辛辰把廣告的事情處理好。

辛辰守在豐華公司的樓下終於等到了出門辦事的王總,然而王總卻根本不聽她說的話,急匆匆得上車揚長而去。辛辰沒有辦法,只得堅持坐在王總的公司門口繼續等待。王總最終還是被辛辰的固執堅持所感動,給了辛辰一次說明解釋的機會。辛辰把路非在大學拍攝的一個短片交給王總,希望他能看一看,只要看完就一定會發現,這個短片代表著路非的創作風格,與那個王導演現在拍的廣告一脈相承,王總肯定可以明白那個廣告創意就是路非的。王總拿著短片的碟片把玩了一會,他最終還是決定不看短片,不過他表示願意把這個機會給路非,但不是因為什麼導演風格的延續性,他是被辛辰的固執打動了。辛辰連忙興奮地感謝王總,不過王總卻提醒她距離這次比稿的截止日期只有不到三天時間,他們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把片子做出來。辛辰笑著保證,一定能按時交稿。她離開王總辦公室之後,剛要給路非打電話通知他這個好訊息,但忽然聽到路非的手機鈴聲就在附近,路非從她身後偷偷靠近,辛辰立刻撲了上去,開心地表示自己終於把問題結局了,雖然只有不到三天的時間,但她自信滿滿得認為,他們一定可以旗開得勝,順利過關。路非望著高興的辛辰,忍不住親了她一下,兩人快樂的嬉鬧起來。三天時間很短,路非帶著劇組在微雨島分秒必爭地開始了廣告短片的拍攝。

辛笛捧著一束花來到戴維凡家門口,她有些打退堂鼓,只得安撫自己是打著人道主義旗幟來關照殘障人士的,然而他卻在門口聽到了戴維凡家裡有女孩的聲音,恰好此時戴維凡的房門被一位女孩打開了。辛笛憤怒地沖入了戴維凡家裡,戴維凡坐著輪椅出來見她,並向她介紹道剛才的女孩是他妹妹沈小娜。但沈小娜顯然對辛笛充滿了敵意,她宣稱自己和戴維凡並不是親戚,而是因為兩人的父母是多年的好朋友,所以兩人也是青梅竹馬的,小時候還定過娃娃親。而且她還說起了自己的博士學歷來炫耀。辛笛氣憤地想要離開,戴維凡為了表態,連忙要趕走沈小娜。不過他心急之下忘了自己在裝瘸這件事,直接起身跑著趕走了沈小娜,這一下立刻露餡了。不過他卻並不打算承認,而是抬出了辛開明來證明自己。辛笛見他死不承認,便帶著他去醫院檢查。兩人來到醫院之後,辛笛謊稱去拿檢查單,趁機來看望辛開宇。她說起辛開明和戴維凡兩人合夥一起騙他的事。另一邊戴維凡知道自己一單被暴露就和辛笛徹底完了,為了愛情他最終決定犧牲一下自己的腿,正當他準備把自己摔下樓梯的時候,幸好被辛開宇勸好的辛笛發現,一把拉住了他的輪椅。不過最終戴維凡聽說辛笛想讓他做壓軸男模時一興奮,還是不小心悽慘得滾下了樓梯。

下一集(第 19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