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進度拖累路非面臨預算壓力 辛笛接受戴維凡求婚

林樂清找來昊天集團的的董事們詢問微雨島的項目啟動了為什麼沒有通知他,並表示就算要開發微雨島也應該是由他主導,只要他還是董事長一天,他就必須掌控公司的運營。董事們陪笑稱有了開發方案一定給林樂清過目。林樂清要他們告訴王總,無論有什麼事都要直接找他談,否則他不會承認任何私下的協定。

辛笛接受了戒指之後,與那個叫做阿峰的男士在海邊約會,戴維凡一直緊緊跟隨,他腦中各種不停閃爍著辛笛真的離他而去,和阿峰結婚的畫面。他完全不敢面對那種情況,直接跳進了游泳池裡。穿著婚紗的辛笛連忙跳入水中與他擁吻,將他救了起來。她見戴維凡如此激動,便告訴他其實阿峰是她的一個合作夥伴,戒指不過是她從阿峰那裡定的而已。戴維凡卻入戲很深,還以為辛笛真的要和阿峰結婚呢。辛笛無奈只得更明確的告訴他,她早就發誓要在三十歲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現在婚紗和戒指都準備好了,只缺一個新郎,如果有人現在求婚他說不定就答應了。戴維凡這才恍然大悟,連忙爬出水,單膝跪在辛笛面前,捧著被水打蔫的玫瑰花正式向辛笛求婚。辛笛笑著表示現在戴維凡知道吃醋多多難受了,她以後絕對不允許戴維凡讓她再感受到這種難過。戴維凡向她鄭重保證,並將辛笛的戒指帶到了她的手上,與她擁吻在一起。

路非回到辦公室里,見到累得爬桌子上睡著的紀若櫟,心裡十分感激。紀若櫟恍然醒來,與他談起預算報表的事,現在電影預算已經嚴重超支,劇組每天都在燒錢,如果不想再次停拍,就必須趕上進度。路非向紀若櫟保證一定會聽她的話,把時間用在正確的事上。等到紀若櫟走後,路非自己也對超支的預算大感頭疼。辛辰回到家裡,辛笛卻告訴她現在父母正在氣頭上讓辛辰莫名其妙。辛笛倒是興奮非常,原來她已經將自己要結婚的事告訴了父母。辛開明怪她一點鋪墊都沒有就搞突然襲擊。辛辰勸道,這么多年了,辛笛一直都是這個任性的樣子。她看出其實辛開明是捨不得女兒出嫁,讓辛笛給他道個歉。辛笛鄭重發誓,就算以後結婚了,父親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此時路非給辛辰打來電話,辛辰將辛笛結婚的事告訴了路非,讓路非頗感驚訝。路非通知辛辰拍攝需要趕進度,辛辰心裡一驚,勉強答應。

另一邊,辛開明拿出了戶口本,表示登記結婚要擺酒宴,他認準辛笛肯定沒有時間,想來一招緩兵之計,卻沒想到辛笛直接說這個周末就要結婚辦酒宴,還風風火火地立刻去找戴維凡了,辛開明又氣又笑。

戴維凡接到辛笛周末就要結婚的通知後,立刻準備出門和她一起張羅婚禮。不過沈小娜卻突然來到了他的家裡,戴維凡立刻要趕她離開。但沈小娜卻已經知道他要結婚的事了,還一下將戴維凡撲倒在了地上。辛笛恰在此時來到,戴維凡連忙解釋自己是冤枉的。沈小娜從容地撿起自己的衣服,還裝模作樣的表示要戴維凡前女友們送的禮物作為自己不能和戴維凡在一起的補償。辛笛摟住戴維凡表示,這個人從今以後只屬於她一個人的,但東西卻不歸她管。戴維凡立刻表示,沈小娜拿什麼都行,只要趕緊離開就好。

路非提出可以用分鏡的方式解決辛辰拍得不好的地方,但辛辰勸他做什麼就要做得最好。其實她心裡知道,路非之所以這樣做完全是為了趕進度,最近投資方給他的壓力非常大。在她的印象中,路非從沒在影片質量上妥協過。這次完全是因為她的舊傷才拖累了路非。她暗暗發誓努力,絕對不要因為自己的原因,破壞路非回國後拍攝的第一部電影。

林樂清從劉浩然那裡得到了辛辰拍攝電影時失誤摔倒的視頻,立刻心疼得找人給辛辰請最好的各種營養師,按摩師之類的。他回想起從前自己安撫辛辰讓他不要聽路非的鬼話,辛辰卻笑稱他沒有藝術細胞和鑑賞能力。電影拍攝現場,辛辰依然無法找到更好的狀態,路非還是覺得表現的不夠好,雖然辛辰提出堅持,不過他還是先結束了一天的拍攝。紀若櫟見又早早收工了,心裡很不滿意,找到路非詢問到底為什麼。路非只得稱是自己抓不到感覺。紀若櫟提醒他進度已經非常落後,讓路非不要再護短了。路非無奈保證自己一定抓緊時間,辛辰恰好聽到兩人的對話後,失落的離開,她來到胡師傅的小店裡,林樂清正等在這裡,他說起辛辰舊傷復發的事。辛辰直言她自己心裡壓力大,所以才頻頻出錯,還要林樂清不要再找那么多人伺候自己了。林樂清稱她愛怎么樣就怎么樣吧,隨後負氣離開。辛辰見他生氣,也賭氣的離開了小店。辛辰回到高妹的培訓室獨自藏在黑暗中聽著音樂,路非隨後也來到此地,辛辰本不想出來,卻被自己的電話鈴聲暴露了。

辛笛和戴維凡的婚禮說辦就辦,辛笛一身雪白婚紗,在辛開明的陪伴下緩緩走到戴維凡的面前,辛開明將兩人的手放在一起,囑咐戴維凡一定要好好照顧辛笛,整個婚禮雖然時間倉促,但辦的非常隆重,劉浩然羨慕不已。不過此時他卻突然發現門外衝進來了一群女孩,讓現場的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原來這些人都是沈小娜找來的戴維凡的前女友們。戴維凡心知大事不妙,連忙對滿堂賓客宣布,婚禮到此結束。

下一集(第 25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