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辛辰做製片方案交錯人 戴維凡被踢下床順勢裝瘸

路非紀若櫟一起來到豐華公司的會客室,在等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見到了王總。果如路非所料一般王總雖然答應不再讓他參加比稿,但心裡肯定對紀若櫟的強勢風格有些不滿,所以這次才會讓他們多等一會,作為一個下馬威。不過路非並不介意,因為他的目的並不是一個小小的廣告短片,而是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能和王總進一步的合作,憑著這部廣告創意打動王總讓他願意投資重新啟動《一路繁花相送》這部電影。王總看了路非提供的資料後,果然對路非的電影項目產生了興趣。兩人單獨交談了很久,王總表示路非可以直接把創意拿給他看,他保證路非能順利過關。在和王總談妥之後,路非把大家聚在一起,安排劉浩然和高妹作為主角,而辛辰則作為這部短片的製片人。辛辰笑嘻嘻地保證她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

夜裡的都市燈火通明,車水馬龍,然而平常熱鬧非凡的燒烤攤此時卻只有辛笛和戴維凡兩個人一起喝酒,顯得頗為冷清。辛笛差異為什麼人這么少,戴維凡表示他不想讓別人打擾他們的單獨約會,辛笛故意拿出兩人的戀愛契約,戴維凡激動地表示要做正式工,和辛笛延長戀愛契約到兩萬一千九百一十五天。但辛笛卻只讓他加了一百天。喝醉了的辛笛靠在戴維凡懷裡,戴維凡趁機把她帶回了自己家裡。

路非為了廣告短片一直忙到深夜,辛辰來給他送宵夜卻聽到屋裡有人,轉身就要走,但其實是劉浩然在和路非一起工作,路非要辛辰以後不要動不動就胡思亂想。劉浩然熬不住終於睡著了,路非和辛辰一起整理著各種素材,一直忙到深夜才選好了廣告配樂,辛辰終於也累得睡著了。路非看著睡熟中的辛辰,感覺自己特別寧靜,其實在他心裡,只有辛辰才是真正的電影女主角,雖然現在電影暫時擱置了,但他仿佛已經看到了辛辰在他的鏡頭前翩翩起舞。

次日一早,戴維凡發了一張自己腿上打滿石膏的圖片給辛開明。辛笛推測戴維凡肯定是在騙她,但辛開明卻不放心,還煲好了湯來看望戴維凡。戴維凡沒裝一會就暴露了自己,連忙跪下來給辛開明認錯。原來,昨天晚上戴維凡和辛笛回家後一起在床上纏綿的時候,辛笛卻發現了他床頭的一般泡妞書,氣憤地認定戴維凡滿滿都是套路,還一腳將他踹下了床。戴維凡這才想給自己一個台階下,這才打算裝瘸騙她。

紀若櫟攔住了路非和辛辰,詢問他們有沒有將方案交給王總,辛辰表示是她親手把方案交給王總的,然而紀若櫟得到的訊息是王總根本沒有收到方案,辛辰信誓旦旦地保證他才見過了王總,親手交了方案。紀若櫟給王總打了電話,辛辰接過電話表示自己肯定把方案交給了他,但王總卻生氣得宣稱他根本沒見過辛辰,還認定路非是回國混飯吃的導演。辛辰聽了之後大發脾氣,衝動地要去找王總說清楚。紀若櫟攔住了她,並教訓稱製片可不是什麼容易的工作,絕非買賣飯,跑跑腿,喊加油那么簡單,如果真的想幫路非的話,辛辰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辛辰還是來到了王總的公司,因為沒有預約只好坐在一邊等候。恰好此時王總出來簽字,辛辰這才發覺自己認錯了人,原來,昨天她來到王總的公司交創意的時候,有人冒充了王總。

下一集(第 18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