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馗捉妖記第43集劇情介紹

鍾馗捉妖記第43集劇情介紹

方既白勺子找天池水 老君下凡助穆天然入皇宮

楊司伯楊司仲一路帶著天嵐海閣的人趕去長安城,迎面碰到了蘇子墨楊仁執趕來,楊仁執謊稱在福祿城裡看到了穆天然,但是卻因為無能被穆天然跑掉了,楊司伯對此並不介意,認為早晚都會再見穆天然的,現在馬上就要到長安了,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勺子把方既白在暗中看到楊司伯也來了長安,方既白頓時面露驚慌之色,害怕楊司伯的到來,勺子卻不依了吵著非要進皇宮取天池水,方既白想到了蟒蛇精可以幫忙,於是帶著勺子去找了蟒蛇精。

蟒蛇精告訴方既白他們做什麼都不要緊,但是不要牽涉到她,因為她現在很受寵,在這裡過的非常舒服,都不需要殺人了,這裡的人那么多,每一個都人讓她吸一口精魄就足夠了。而且還把莊先生和皇上合謀殺死楊司伯的事情告訴了方既白和勺子。方既白知道蟒蛇精嘴上說不幫忙其實不會不幫忙的,二人隱藏在蟒蛇精的轎子裡進入到了皇宮。

穆天然、凌兮罌粟三個人在妖的密道里往長安的方向走去,三個人商議見到楊司仲求證的事情,罌粟因為不知道是誰做的泊散界,擔心有心人故意安排,如果找楊司仲求證的話暴露了楊司仲,穆天然則認為小心詢問應該不會暴露的。天上的老君突然降臨在了密道里,變化成一個挨餓的人阻擋了穆天然他們繼續往前走,並且故意和穆天然糾纏在一起,貌似誤打誤撞的撞碎了石壁,幾個人出來以後發現已經到了長安城。

老君減非要跟著穆天然他們一起,凌兮給錢也沒用就是要跟著,罌粟只好把他打暈在地,穆天然從老君身上搜出了剛才凌兮給的錢要自己揣著買東西用,並且口口聲聲是為了老君好,擔心他都花了買酒喝,凌兮則從穆天然的身上又把錢搜回來,拿著錢帶頭走了,扔下老君不管。豈料,當穆天然他們在長安城被天嵐海閣的人發現的時候,老君突然出現假裝瘋癲的攔住了天嵐海閣的人,穆天然等人才能順利離開。

穆天然三人在路上遠遠看見了甲申一行,當時沒敢上前打招呼。可是到了晚上,穆天然發現到處都是天嵐海閣的人,於是又想到找甲申和胡青青幫忙,但是被罌粟拒絕,罌粟擔心胡青青會報欺騙成親之仇。

晚上,穆天然睡覺時候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人殺了石坤、罌粟、石膽、郁磊等人,而老君則站在旁邊看著穆天然。之後,悄悄離開了,穆天然被嚇醒,隨後出來卻看到老君趴在門上往裡看,他也湊過去捅開了紙,看到罌粟正準備洗澡,穆天然也享受的趴在門上偷看卻被罌粟發現,穆天然抓了老君告訴罌粟是老君偷看洗澡,罌粟非但沒有責怪,反而感謝了老君,因為她看出是老君在山洞裡把他們印出來的,否則他們早就落入陷阱了,在外面也是他幫著引開了天嵐海閣的人,貌似誤打誤撞,實際都是有意安排,老君盛讚罌粟聰明,不像穆天然那么傻,罌粟提出讓老君幫忙帶著進宮,老君答應了,罌粟那是嘴甜的千恩萬謝。

次日,老君帶著他們去到皇宮的後門,讓穆天然去做了太監就混進去了,穆天然起初不同意,老君卻擔保他可以不缺斤少兩,穆天然信以為真同意了。罌粟和凌兮則去應聘宮女,兩人都順利的留下了,罌粟則被臨時派去給出宮的皇上掌扇,和凌兮分開,穆天然在老君的法術幫助下成功的做了太監,當穆天然醒來,打開門一看老君飛身上天,並大叫老鍾他只能幫他到這裡了,穆天然則是一臉茫然。

方既白和勺子此時也已經進宮,四處打聽天池水的下落,可是都一無所獲。

凌兮入了宮,跟在一大群宮女後面,被太監帶著走,她看大家不注意趁機溜走,無意中在後花園見到了蘇子墨,一直跟隨蘇子墨後面看見了楊仁執,凌兮剛要打招呼,卻看到蘇子墨關心的給楊仁執披衣服倒茶,照顧的無微不至,凌兮心裡有些吃醋,看到蘇子墨的手撫摸楊仁執,且將頭靠在楊仁執肩膀上,楊仁執都沒有動,凌兮心裡難受掉頭就走,楊仁執似有所察覺起身去追。

下一集(第 44 集) 鍾馗捉妖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鍾馗捉妖記曝最新預告 楊蓉楊旭文捉妖小分隊上線 鍾馗捉妖記什麼時候播出?鍾馗捉妖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鍾馗捉妖記是小說改編的嗎 鍾馗捉妖記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