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馗捉妖記第45集劇情介紹

鍾馗捉妖記第45集劇情介紹

天然幫皇帝約會凌兮 方既白講述勺子前世今生

楊仁執曾經無數次的想過利用楊司伯的信任將其殺死,但是又無數次的推翻了這個想法,畢竟是楊司伯把他養大的,他下不去這個手。因此楊仁執心情極度煩躁之下來找楊司伯,楊司伯還是一如既往的慈愛,招呼楊仁執喝茶,楊仁執告訴楊司伯他現在很多的疑惑,孰是孰非都已經快分不清了,楊司伯提醒楊仁執,他們的責任是除魔衛道,孰是孰非必須分清楚,因為楊仁執善良容易誤信他人,因此也提醒楊仁執千萬不要被人利用,同時告訴楊仁執他年級已大,想以後把位置傳給楊仁執,楊仁執跪地表示不會讓楊司伯失望。

皇帝正在傳旨開會,穆天然卻旁若無人的闖進來,徑直來到皇帝的面前,告訴他約會的事情,皇帝小聲提醒穆天然他正在開會,如此這樣闖進來實在是不給面子,穆天然只好嬉皮笑臉的道歉並退了出去,皇帝的眼底閃過一絲的憤怒。

皇帝如約來到了湖邊找凌兮,穆天然已經提前叮囑了凌兮一切全都靠她了,九黎的未來也靠她了,凌兮點頭表示明白。皇帝拉著凌兮的手上了船,船上只有凌兮和皇帝兩人,一邊的蟒蛇精看到這一幕暗自生氣,沒想到凌兮會勾引她的夫君。

穆天然也躲在一邊偷看,恰好楊仁執過來,為了不讓楊仁執看到凌兮和皇帝在湖心泛舟,穆天然左躲右閃的擋著楊仁執的視線,卻終究被楊仁執制服,楊仁執看到湖心一幕怒問穆天然究竟是怎么回事,穆天然卻告訴楊仁執因為皇帝喜歡凌兮,約了凌兮划船,凌兮就去了,而且他還勸凌兮不要去,結果凌兮非去不可,氣的楊仁執都要大叫凌兮了,被穆天然硬生生捂住了嘴,兩人纏鬥中不小心掉入了湖水中,這一幕卻被凌兮看到,慌忙向皇帝解釋是鱷魚掉水了,因此帶著皇帝朝另一面划過去。其實,凌兮只是希望魔族能狗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人間,並向皇帝講述了魔族的情況,和魔族可愛的人,皇帝頗有興趣。

穆天然和楊仁執從水裡上岸之後,穆天然幫助楊仁執用功法烤衣服,穆天然只好告訴楊仁執其實凌兮和皇帝只是普通朋友的談話,楊仁執卻突然問穆天然是否真的要殺楊司伯,穆天然覺得楊司伯壞事做盡,殺人如麻,不能不殺。但是楊仁執卻告訴穆天然楊司伯打算傳位給他,到時候他可以和穆天然結盟,這樣人魔就可以共處了。並認為如果魔族殺了楊司伯只會讓天嵐海閣去尋仇,這樣的話人魔還會大戰一場,穆天然沉默不語。楊仁執認為是穆天然不相信他,穆天然卻道並非不信楊仁執,而是不信楊司伯,兩人聊天之際穆天然卻烤壞了楊仁執的衣服,楊仁執轉身離開之前告訴穆天然只要他活著就不會允許大家傷害楊司伯。

楊仁執穿著內衣回來,恰好蘇子墨就在這裡,看到這樣的楊仁執很心疼,慌忙拿衣服給披上,還不停的幫楊仁執搓身子取暖,一邊責怪楊仁執不會照顧自己,這一幕卻被趕來和楊仁執解釋的凌兮看到,凌兮傷心離開,楊仁執看到凌兮的身影站起來,卻並未追出去。蘇子墨看到楊仁執緊張的樣子詢問他是否一直都無法忘記凌兮,在他的心裡一直都喜歡凌兮?楊仁執不語,蘇子墨看出楊仁執深愛凌兮,追問楊仁執不是說過要照顧她嗎?要代替十七照顧她嗎?楊仁執告訴蘇子墨他說的照顧是兄妹的照顧,蘇子墨流淚離開,因為怒火難平,在走廊里手掐柱子,魔族的火焰在指尖流淌烤糊了柱子的劃痕。

穆天然毫無心機,只是拿皇帝當哥們,沒有尊卑之分,跑到皇帝這裡提出要住他的寢殿,希望能給妻子一個驚喜,皇帝面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緒,爽快的答應了。罌粟被帶到皇帝的寢殿,自然是很開心,穆天然更是吹噓本事大,兩人卻並沒有像尋常夫妻那樣甜蜜洞房,而是又經過了一番挑逗和唇槍舌劍之後各自安睡。

凌兮來找楊仁執提出和楊仁執分手各走各路,楊仁執不捨凌兮抓著不願意撒手,並認為是凌兮為了幫助穆天然才棄他不顧的,凌兮反問楊仁執是否會為了他殺了楊司伯,楊仁執聽聞這話放開了凌兮的手,看著凌兮離開。

皇帝、方既白、穆天然三個人坐在一起喝酒,皇帝羨慕兩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乾什麼就乾什麼,但是不知不覺皇帝卻喝多了。方既白告訴穆天然他上次喝酒已經很久的事情了,並向穆天然講了她的事情,她是人族的姑娘,知道他是貓妖還願意嫁給他,就在兩人打算拜堂那天楊司伯攻破了萬妖山莊,方既白來不及拜堂趕回去,恰好看到楊司伯在吸食方既白父親的精元,而楊司伯也是故意讓他看見的,目的就是為了向方既白示威。當方既白趕回去找她的時候,她已經被天嵐海閣的人綁在柳樹上燒死了,聽聞這些穆天然發誓要替方既白報仇,並問方既白究竟拿勺子當什麼看待,方既白反問穆天然究竟是怎么成精的,穆天然似乎一下子明白了,沒想到勺子居然就是她,穆天然和方既白相視一笑,不言自知。

阿丁來找楊司仲,告訴他至今楊司伯都沒有任何的行動,擔心有變故,楊司伯卻認為接下來一切照舊,該怎么辦還怎么辦,因為只要有莊先生這個大魚在,楊司伯就算明知道是天羅地網也會前往的。

下一集(第 46 集) 鍾馗捉妖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鍾馗捉妖記曝最新預告 楊蓉楊旭文捉妖小分隊上線 鍾馗捉妖記什麼時候播出?鍾馗捉妖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鍾馗捉妖記是小說改編的嗎 鍾馗捉妖記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