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馗捉妖記第48集劇情介紹

鍾馗捉妖記第48集劇情介紹

楊仁執蘇子墨聯手除鷹隼 楊司伯技高一籌裝病騙仁執

穆天然將大家議論的結果告訴了楊司仲,非常生氣煉山和郁磊也跟著胡來,擔心罌粟會因此有危險。楊司仲認為他們也沒錯,不能憑藉穆天然一句話就傾巢而出,需要找一個合適的理由說服大家才行,並向穆天然提起了給福祿村做法事的事情。

楊仁執聽說凌兮病發不管不顧的衝進去,強迫天嵐海閣的弟子交出了罌粟的蠱蟲,為凌兮治傷,同時還給凌兮運功療傷。這件事讓蘇子墨得知以後醋意萌生,楊仁執只好哄蘇子墨。

郁磊帶人出去入天嵐海閣殺楊司伯,取愚下木,月嵐親自去送,並叮囑郁磊要小心不要逞強,郁磊點頭。

楊仁執和方既白兩人喝茶閒聊,楊仁執知道方既白的感情豐富,因此向方既白詢問該如何對待蘇子墨,他告訴方既白在他的心裡只有凌兮,可是現在還不能得罪蘇子墨,因為她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方既白認為現在不能說,但是早晚得說清楚,只要認定了凌兮就不能再牽著蘇子墨,方既白能看出蘇子墨對楊仁執痴心一片,擔心此時說出來沒準會壞事。

楊仁執直達蘇子墨抓了雪怒和楊司伯之間有交易,因此提前在十七的分頭燒紙等著蘇子墨,詢問這件事,蘇子墨坦言是答應楊司伯給他抓妖續命,但是必須把閣主的位置傳給楊仁執。

為了除掉宿百朽順利的幫助楊仁執坐上閣主的位置,楊仁執和蘇子墨想到了一個計策,於是找到雷英想讓她幫忙,但是雷英因為雪怒的死根本無法原諒楊仁執和蘇子墨,假裝同意了,當被解開繩子,趁其不備攻擊楊仁執,被楊仁執誤殺了,楊仁執把雷英的屍體擺在了方既白和勺子面前,解釋了這場誤會,並提出需要方既白和勺子幫忙,只有這樣才能最終達到人魔共處的局面,方既白答應了,但是一聽說是需要勺子去冒險方既白立刻就不同意了,勺子卻表示只要能幫到他們和穆天然她非常願意。方既白無奈只好同意,但同時也警告楊仁執如果勺子出事他絕對不會放過楊仁執。

之後,蘇子墨去找鷹隼提出要幫助宿百朽登上閣主的位置,但是卻要事成之後殺死凌兮,鷹隼對此深信不疑,蘇子墨讓鷹隼去抓了勺子回去問話。

宿百朽看到勺子被抓,詢問是否是楊仁執釋放了鎖妖窟的妖精,勺子卻表示她什麼也不知道,蘇子墨此時來到,告訴宿百朽只要說出勺子在這裡,因為勺子是在楊仁執的府里弄丟的,楊仁執就不會坐視不管,氣的勺子大罵蘇子墨是叛徒。而鷹隼建議宿百朽把這件事告訴楊司伯,只有這樣楊司伯才會處置楊仁執,但是由於親情在楊司伯不會殺了楊仁執,只有這樣才能把楊仁執拉下馬。

宿百朽找楊司伯說了抓住勺子的事情,想要處決這個妖精引出楊仁執,楊司伯卻不同意,並將宿百朽趕出去,但是又覺得放了妖精太可惜,於是叫來蘇子墨問話,豈料,蘇子墨卻說他給楊司伯抓的妖精昨天丟了,一直藏在楊仁執的府里,而楊仁執也早就知道這件事,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到底還是心疼楊司伯,楊司伯又去叫宿百朽,打算同意宿百朽的建議。

但是,次日,當大家都齊聚準備審問勺子的時候,摘下黑布頭套的一剎那卻變成了雷英的臉,是方既白悄悄用鈴鐺替換了勺子和雷英。宿百朽和鷹隼都指責楊仁執將鎖妖窟的妖放了藏在家裡,並讓蘇子墨作證,而蘇子墨卻說這個妖一直都藏在楊仁執的府里,並不是鎖妖窟逃出來的,楊仁執怒斥鷹隼殺了他的人,楊司伯認為是宿百朽和鷹隼合謀要陷害楊仁執,命人控制了宿百朽,同時楊仁執也親手殺了鷹隼。

宿百朽被楊司伯用人不明,被罰往墮仙堡駐守三十年,楊仁執則被升為旗主,代理閣主之位,宿百朽欲言又止,最終自願離開。

其實,這一切楊司伯都看在眼裡,知道楊仁執的計畫,但是他依然選擇處罰了宿百朽,並告訴楊仁執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處罰楊仁執,楊仁執慌忙解釋他只是想找穆天然談判,楊司伯微笑看著楊仁執,同意他的一切做法,楊司伯突然病發,並表示可能撐不到楊仁執和穆天然談判那一天了,楊仁執心疼楊司伯找罌粟為他療傷。之後,楊司伯將閣中大小事都交給了楊仁執,他想閉關養傷。

楊仁執第一件事就是到牢房裡抱走了重病的凌兮,並為她運功療傷,凌兮心裡感動,深情看著楊仁執。此時,蘇子墨做了飯菜給楊仁執送去,看到楊仁執懷裡抱著凌兮,蘇子墨心裡難過,質問凌兮為什麼纏著楊仁執,凌兮卻表示她就算生命剩下最後一天也要和楊仁執在一起,不會把楊仁執讓給蘇子墨的,而楊仁執也一句對不起結束了他和蘇子墨,蘇子墨生氣傷心離去,門外的方既白和勺子罌粟都偷偷看熱鬧,待蘇子墨離去看到凌兮親吻了楊仁執都很興奮。

蘇子墨跑到了十七的墓前傷心,楊司伯來到這裡,欲挑撥楊仁執和蘇子墨的關係,蘇子墨卻斥責楊司伯殺了十七,欲殺楊司伯償命,卻根本不是楊司伯的對手,驚問楊司伯受炎毒的事情,楊司伯卻告訴蘇子墨楊仁執會在他的面前演戲,他難道就不會在楊仁執面前演戲嗎?

下一集(第 49 集) 鍾馗捉妖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鍾馗捉妖記曝最新預告 楊蓉楊旭文捉妖小分隊上線 鍾馗捉妖記什麼時候播出?鍾馗捉妖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鍾馗捉妖記是小說改編的嗎 鍾馗捉妖記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