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馗捉妖記第44集劇情介紹

鍾馗捉妖記第44集劇情介紹

穆天然利用凌兮和皇帝談條件 楊仁執得知真相卻維護楊司伯

皇帝帶著一眾宮人去拜訪楊司伯,卻被鷹隼攔在外面,皇帝低聲下氣的說話都未能見到楊司伯,氣的皇帝掉頭離開。並趕走了所有的宮人們,一個人揮劍砍樹枝,沒想到一回頭,看到了失魂落魄的凌兮,皇帝想起這個凌兮就是他親封的濟世聖姑,隨後去追趕聖姑。

罌粟和穆天然不期而遇兩人在御花園就開始鬥嘴,恰逢凌兮過來勸阻二人,皇帝也隨後趕來大聲呵斥穆天然是哪個宮裡的太監,巡邏的 人聽到皇帝的叫喊都以為是刺客,大叫這抓刺客,卻被隨後而至的楊仁執用法術阻攔。

皇帝把罌粟和穆天然、凌兮等人叫到了一起,罌粟因為一直侍奉皇帝跟前,知道皇帝剛才被鷹隼羞辱,忍不住詢問這天下究竟是誰的天下,皇帝也無奈,並認為是天嵐海閣幫了朝廷。從始至終,皇帝的眼睛都沒有離開過凌兮,罌粟看出皇帝對凌兮有意思,於是讓穆天然向皇帝提出條件來,穆天然將凌兮先趕出殿外,向皇帝提出要楊司仲的住處,條件就是可以介紹他和凌兮深入了解一下,皇帝動心,答應了穆天然的條件。

阿丁聽到侍衛叫刺客被楊司仲派來查看一下,恰逢皇帝要帶著穆天然他們離開,阿丁讓三個人抬起頭來看看,被皇帝訓斥了一頓,阿丁不再作聲,皇帝帶著穆天然他們離開,途中見到了楊仁執,穆天然告訴楊仁執他們現在打算去找楊司仲他們,楊仁執勸他們不要自投羅網,一旦讓楊司伯發現的話就逃不掉了,凌兮本來心情就不好,一聽這話更是帶著氣的諷刺楊仁執如此以來正好稱心如意的抓住他們了,而且之前還一直帶兵去圍剿,楊仁執笑言,如果真的要抓他們的話,他們就是插翅難逃,穆天然笑了,他知道他的兄弟絕對不會這樣對待他的,於是邀請楊仁執一起去見楊司仲,要讓楊仁執知道一件關於楊司仲的秘密。

在皇帝的帶領下來到了楊司仲的房門外,卻被阿丁阻攔,阿丁當著皇帝的面揭穿了穆天然的身份,但是最終卻也在楊仁執的懇求下答應放他們進去,皇帝和罌粟、凌兮三人被攔在門外。

楊司仲告訴楊仁執他就是莊先生,也讓穆天然把在泊散界見到的事情告訴了楊仁執,並且將楊司伯吸食精元的事情告訴了楊仁執,楊仁執卻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他認為楊司伯當年斬妖除魔沒有錯,而楊司仲這些年一直暗中跟蹤監視楊司伯,還企圖要殺了楊司伯,這些行為都讓他無法接受,楊仁執認為相比之下楊司伯才更像是他的親爹,並且答應他們今天的事情他不會告訴楊司伯,但是也絕對不會讓他們去傷害楊司伯,楊司仲此時心中懊悔不該把楊仁執交給楊司伯撫養,但是若非如此,他們也絕對不能平安度過二十年。與此同時,穆天然雖然知道自己只是楊司仲計畫的一部分,但是也認為他身體裡流淌著楊司仲的血,覺得楊司仲才是他的親爹,因此對楊司仲一點也不恨,還張口叫爹,反而是楊司仲有點不好意思,讓穆天然叫他老莊最合適,並叮囑穆天然這件事千萬不能告訴皇帝,臨離開之前,穆天然跪在楊司仲面前磕頭,楊司仲一言不發盯著穆天然,穆天然離開楊司仲露出欣慰的笑容。

皇帝臨走前趴在穆天然耳畔提醒他不要忘記答應的事情,穆天然點頭,凌兮發覺事情有點不對勁追問穆天然答應了什麼,穆天然和罌粟慌忙離開不敢回答。

楊司仲詢問凌兮還想不想做他的徒弟,並問凌兮殺了多少妖了,凌兮低頭輕聲說現在她遇到的都是很善良的妖精,真的下不去手殺了,楊司仲稱讚凌兮不愧是陸凍的徒弟,善惡分的很清楚,妖不一定都是壞的,神仙也有壞人。同時,楊司仲聊到了楊仁執,認為楊仁執至今都沒有看破,現在反而成了他們之間的阻礙,凌兮也感嘆楊仁執的確太善良了。

下一集(第 45 集) 鍾馗捉妖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鍾馗捉妖記曝最新預告 楊蓉楊旭文捉妖小分隊上線 鍾馗捉妖記什麼時候播出?鍾馗捉妖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鍾馗捉妖記是小說改編的嗎 鍾馗捉妖記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