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馗捉妖記第50集劇情介紹

鍾馗捉妖記第50集劇情介紹

穆天然煉山設計欲引出內鬼 楊司伯中計率眾攻打魔族

穆天然趕過去發現魔族的人殺了人族的平民百姓,氣的穆天然大聲呵斥眾人濫殺無辜,大家卻都不服氣認為戰爭中魔族也死了很多人,殺幾個魔族的人又能怎么樣,此時,黎光過來告訴大家這是穆天然之前就下過的軍令,不能違背,並要對他執行軍法,穆天然用軍法打了魔族的士兵,大家群情激憤,認為穆天然為了人族痛打他們,黎光正在得意之際,煉山出來震懾了眾人。

之後,黎光又來挑撥穆天然和煉山的關係,認為煉山剛才大呼小叫的樣子不成體統。晚上,穆天然跪在了煉山的面前請求他的原諒,因為穆天然的莽撞害死了郁磊,煉山沒有和穆天然計較,而是讓穆天然不該為了幾個人族去重罰士兵。穆天然把郁磊的話告訴了煉山,煉山懷疑是黎光破壞了整個計畫,穆天然也懷疑黎光是楊司伯的人,打算和煉山定下一個計畫。

蘇子墨帶著楊仁執去見了綁在床上痛苦的凌兮,楊仁執心裡難過,但是雙手被綁,他只能雙手用力往自己身上打下,口吐鮮血,蘇子墨心痛不已,楊仁執表示他願意用性命換凌兮安全,蘇子墨氣的命人帶走了楊仁執。之後,蘇子墨一個人來到十七的墳前,想著楊仁執對她的好,還許諾照顧她,蘇子墨淚流滿面,蹲在地上不停的哭,

穆天然故意讓黎光看到他和莊先生密會,讓莊先生去埋伏到對方的軍中,而莊先生把愚下木交給穆天然保管,此時,煉山來到這裡,故意指責莊先生,和兩人發生爭執,穆天然和煉山打了起來,並且毫不留情,黎光悄然離開,兩人未發現黎光走了還繼續打,方既白吃著蘋果出現了,笑著告訴兩人黎光早就走了,二人這才住手,卻早就打的鼻血直流了。

穆天然回到魔界遭到了黎武的指責,當初信誓旦旦的有人接應,現在卻搭上了郁磊的命。穆天然心裡難過一直閉門不出,各長老都要求見穆天然,讓他給一個合理的解釋。並把失敗的原因都歸咎在了莊先生身上,而穆天然卻放走了莊先生,煉山更是帶頭指責穆天然,並認為這樣的結果都是穆天然一手造成的,穆天然反問煉山即使都是他造成的,又能如何,煉山最終給了穆天然三天時間交出愚下木和楊司仲,否則就滾出魔界。穆天然卻表示他本來就不想做王首,隨時都可以離開,但是絕對不能交出莊先生,煉山要求穆天然必須照做,生氣離開。這一切只不過都是煉山和穆天然設計的,就是要讓黎光以為煉山要反了。

黎光找黎武和黎弼商議一起反了。另一方面罌粟則和大家都在商議接下來騙黎光的事情,只有這樣楊司伯才會以為他掌握了魔界的一切動向,他們就可以趁機來一個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得知楊仁執為了凌兮不惜自殺,楊司伯來勸說楊仁執和他合作攻打魔界,要女人還是兄弟他自己選擇,楊仁執為了凌兮決定攻打魔界。

煉山帶著他的人圍攻大殿,並阻止了黎武提出幫忙的要求,還警告黎武如果敢跟著饒不了他,黎武只好帶人先觀望一下。三天已經過去兩天了,煉山帶人包圍大殿,黎光也帶著人在大殿觀望,此時,卻傳來罌粟被刺身亡的訊息,黎光衝進去看,發現穆天然抱著罌粟一直哭。

楊司伯聽了黎光的匯報,知道魔界現在大亂,煉山和穆天然為了罌粟的死已經反目,在大殿里打了起來,因此楊司伯決定親自督陣攻打魔界。黎光實際也有他自己的打算,認為楊司伯和穆天然他們一定會兩敗俱傷,到時候他則是漁翁得利,因此砸壞了和楊司伯通訊的鏡子,並認為從此再也用不上這個鏡子了。

蘇子墨和楊仁執整裝待發,楊司伯卻要押著凌兮一同前往,楊仁執看著帶鐐銬的凌兮心痛不已,可是還不能對凌兮太多的照顧,蘇子墨一直背後盯著二人,凌兮微笑看著楊仁執,眼睛裡都是不捨。之後,凌兮假裝要去解手,卻猛然拔出除魔師的劍要自殺,被楊司伯阻攔,楊司伯警告凌兮即使真的死了也有辦法把她變成活死人,此時,凌兮的額頭黑霧閃現。凌兮痛苦落淚。

黎光找到黎武,還自稱為王,表示以後不會虧待黎武的,黎武不明所以,以為黎光簡直就是瘋了。

下一集(第 51 集) 鍾馗捉妖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鍾馗捉妖記曝最新預告 楊蓉楊旭文捉妖小分隊上線 鍾馗捉妖記什麼時候播出?鍾馗捉妖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鍾馗捉妖記是小說改編的嗎 鍾馗捉妖記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