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馗捉妖記第49集劇情介紹

鍾馗捉妖記第49集劇情介紹

楊司伯利用蘇子墨楊仁執 穆天然入城救人郁磊護主身亡

楊司伯表示他不會殺了蘇子墨的,也知道蘇子墨疑心想要嫁入楊家,讓蘇子墨帶份嫁妝過來。同時也告訴蘇子墨人魔相戀注定不會有好結果的,這是他們的命,並認為蘇子墨做了再多的犧牲也毫無意義,蘇子墨反問楊司伯究竟要她做什麼。

穆天然和郁磊煉山黎光一行趕往天嵐海閣,與此同時,楊仁執巡視城門口看到宿百朽離開,宿百朽意有所指的希望楊仁執不要讓他失望。路過門口的渡風卻悄悄告訴宿百朽出城之後悄悄從水道返回來,這是楊司伯的密令,宿百朽來見楊司伯,楊司伯表示現在他只能相信宿百朽了。

穆天然想要立即進城,但是郁磊卻不相信楊仁執真的已經替換了所有的暗哨。此時,胡青青來到這裡,告訴穆天然楊仁執和方既白已經悄解放了鎖妖窟,讓她趕過來接應,穆天然不由得得意萬分。

楊司伯派人去請罌粟治病,楊仁執見罌粟不樂意,只好哄著罌粟去給楊司伯看病,同時讓阿丁陪著,可是當來到楊司伯門外的時候,罌粟發現這裡的弟子都嚴陣以待,知道事情不妙欲和阿丁逃跑卻被人抓住,阿丁受傷但是卻逃走了。

罌粟被帶到了楊司伯面前,看見楊司伯榮光換髮的樣子,知道了楊司伯都在演戲,楊司伯承認他的確再裝,因為功夫修煉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是可以控制炎毒的,否則也不可能有資格做閣主。罌粟告訴楊司伯這個炎毒是不死不休的,早晚他都會變成焦炭,楊司伯卻告訴罌粟現在穆天然就趕來秦州的路上,到時候只要得到了愚下木自然就治好了炎毒,並捆了罌粟讓她等著看好戲。

楊仁執和凌兮相依相偎坐在樹下,蘇子墨來到這裡叫走了楊仁執,聲稱要和楊仁執單獨談話,蘇子墨詢問楊仁執做了閣主之後的打算,楊仁執卻表示他對閣主之位毫不在意,只是有事要辦不得已為之,一旦塵埃落定之後就會帶著凌兮離開過閒雲野鶴的日子,凌兮去哪裡他就去哪裡,蘇子墨心中無比難過,反問楊仁執他所說的塵埃落定是不是要給穆天然開門呀,楊仁執面上一驚,卻突然發現一驚被蘇子墨捆上了,渡風帶人出來抓住了楊仁執。

與此同時,逃出去的阿丁跑去跟凌兮報信,凌兮知道楊仁執和罌粟都出事了,而此時宿百朽帶人殺來,凌兮通知方既白帶著勺子趕緊逃命,她則被宿百朽抓住。

城外,胡青青和石膽正在談情說愛,石膽正準備親吻胡青青,勺子和方既白趕到,嚇了兩人一跳。

宿百朽帶著凌兮來見楊仁執,楊司伯用凌兮的命威脅楊仁執寫信給穆天然,讓穆天然進天嵐海閣來談。楊仁執卻寫出了陷阱、速退、勿來幾個字,楊司伯看到桌子上的字倒是絲毫不擔心,無論如何他相信穆天然都會來的。

方既白也把城裡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穆天然,而楊仁執的信也來到了,穆天然想要帶人衝進去,楊司仲卻阻止了他,並認為人魔交戰多年,魔族王首的責任重大,即使死了幾個人不算什麼,氣的穆天然大怒,提醒楊司仲不要忘了那個人是他的親生兒子,一句話提醒了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楊司仲,楊司仲摘下面具,郁磊也是萬萬沒想到會有朝一日和除魔真君聯手。穆天然卻認為連自己的兄弟都不救的話,即使做了玉皇大帝也沒用,問郁磊是否願意去救人,郁磊表示願意,楊司仲卻認為即使救人也不能莽撞,必須得有章法。

胡青青和石膽帶著妖魔來攻打秦州城,黎光悄悄溜走了,除魔師們一涌而出,雙方交戰在一起,火光四射,爆炸聲四起。宿百朽擔心渡風獨立難支,主動請纓去助渡風,楊司伯同意,在楊司伯看來穆天然從正門攻打無異於以卵擊石。

郁磊認為穆天然太像穆子陵了,認定的事情就算頭破血流也要闖一下,楊司仲則用愚下木帶著眾人瞬間轉移來到了暗香閣外,楊司伯帶著罌粟從裡面走出來,並命人帶出了凌兮和楊仁執等人。用罌粟的性命逼迫穆天然交出愚下木,楊司仲將愚下木拋向空中,楊司伯伸手去槍的同時穆天然救走了罌粟,而那個愚下木則爆炸了,穆天然得意洋洋的告訴楊司伯那是他的霹靂硫磺彈,氣的楊司伯命人一個不留全部殺光,楊司仲和郁磊合力攻擊楊司伯,一時之間城裡城外戰況十分激烈,楊司仲和楊司伯拼掌力,郁磊運足了所有的功力同時叮囑煉山好好保護穆天然,九黎只有跟著穆天然才能有好的未來,同時也告訴穆天然魔界有內鬼,一定小心黎光。之後郁磊以一己之力掩護穆天然和楊司仲、罌粟和煉山等人逃跑,最終郁磊爆炸身亡,凌兮看到這一幕傷心痛哭。

楊司仲提出要去做誘餌,並且欲將愚下木交給穆天然,穆天然卻不要愚下木,讓楊司仲小心前往。一旁的黎光眼睛裡心裡盯著的都是愚下木,而穆天然目光所及之處卻是黎光。

楊司伯看到穆天然和楊司仲他們都逃跑了,也帶走了愚下木,心裡想著罌粟的話他遲早會變成焦炭,這讓楊司伯陷入瘋狂,為了發泄隨手就殺死了身後的除魔師,楊仁執大驚失色,隨即,楊司伯又拿出了一個罌粟的蠱蟲,告訴楊仁執,這個蠱蟲不僅能治病也能害人,裡面充滿了毒性,並要給凌兮服用看看效果如何,儘管楊仁執一直懇求楊司伯也絲毫沒有留情。

穆天然因為郁磊的死很難過,總是想起以前和郁磊在一起的事情,罌粟過來安慰穆天然,穆天然把之前郁磊死時候說的話也告訴了罌粟,詢問罌粟究竟是什麼意思,罌粟卻也無法解釋的清楚。罌粟告訴穆天然她被抓的時候,明知道是陷阱,心裡也很害怕穆天然前去,但是卻又希望穆天然去,穆天然告訴罌粟即使知道是陷阱也必須去,因為罌粟是他明媒正娶的媳婦,言畢想要伸手摟住罌粟卻又收住了手,罌粟一把抓住穆天然的手摟住了她的肩膀,罌粟將頭靠在穆天然肩膀上,露出甜蜜微笑,此時,石膽過來告訴穆天然出事了,讓他趕緊去看看。

下一集(第 50 集) 鍾馗捉妖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鍾馗捉妖記曝最新預告 楊蓉楊旭文捉妖小分隊上線 鍾馗捉妖記什麼時候播出?鍾馗捉妖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鍾馗捉妖記是小說改編的嗎 鍾馗捉妖記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