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1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11集

居藍識破陸驍誘捕圈套 陸漓為愛對兄長以死相逼

陸驍叫來仇風,命令他通知秦浩提前行動,今天傍晚就捉拿居藍。另一邊,李耿之緊趕慢趕終於將字條帶給了馬大春銀瑚,二人決定一起為幫助居藍出力。馬大春與銀瑚被仇風帶人堵截,馬大春一介文弱書生輕鬆就被制服,帶著斗笠的銀瑚也被捉住。仇風掀開斗笠發現此人並非銀瑚,才知中計。秦浩則帶人來到海邊埋伏起來,他吹螺欲召喚居藍,沒想到卻招來了滔天巨浪,巨浪將士兵打的措手不及狼狽不堪。原來真正的銀瑚早已趕到海邊為居藍報了信,居藍這才沒有上當,反將了人類一軍。

陸驍因為妹妹泄密導致計畫失敗一事前來找陸漓興師問罪,陸漓不認為自己有錯,陸驍將怒火發泄到一旁的紫萱身上,令人對她杖責三十。陸漓心急護仆,不顧身體虛弱,跑來趴在紫萱身上,還不慎受了一杖。陸驍怎忍心對自己的妹妹動手,只好作罷。

是夜,居藍金鱗與耿之、大春四人躲進船廠商議今日險些中伏之事。居藍認為報信的人不是陸漓,證明她現在已經行動受限,多半是被關押了起來,一時衝動想要救人。李耿之勸他三思,不要因自己的衝動破壞了陸漓這番辛苦才是。馬大春自告奮勇去陸府為居藍打探陸漓的情況,居藍忙不迭謝過。另一邊,陸驍與墨痕在海邊密謀,墨痕嘲笑陸驍今日的敗舉,陸驍不以為意,用打蛇打七寸的典故來證明自己,說居藍的七寸正在自己手上,只需靜待時機給予他致命一擊!

密謀完畢後,墨痕來找明珠聊天喝茶,明珠給他看自己今日在林中撿到的受傷小鳥,感嘆小鳥何辜,遭此家毀人亡的橫禍。墨痕怔住,他想到可能正是白日裡他與居藍在林中打鬥時害得小鳥受傷,看著明珠嘆息的臉,墨痕神情蕭索。

陸漓賭氣不肯吃藥,秦浩接過藥去餵陸漓,二人又因為絞殺鮫人究竟是對是錯爭執起來。陸漓拒絕了秦浩的好意,還強調自己絕不會嫁與他為妻,秦浩強行要餵藥給她,陸漓一把將藥碗推翻在地,秦浩望著一地碎片,心如刀割。馬大春來到陸府,見到紫萱急忙打聽陸漓的情況,紫萱將陸漓秦浩婚約和小姐與哥哥賭氣的事統統說了,馬大春正要去看陸漓,卻被突然出現的仇風轟走了。回到家中,馬大春問銀瑚究竟是該對居藍據實相告還是好意隱瞞,銀瑚認為必須隱瞞陸漓的真實情況,免得居藍衝動釀成事故。可馬大春關鍵時刻掉鏈子,匯報給居藍聽的時候說漏了嘴,居藍稍一嚇唬,大春就全面招供了。居藍再也等待不得,奪門而出前去看望陸漓,李耿之和銀瑚只能罵大春幾句廢物,卻也束手無策。

陸漓面色蒼白躺在病榻上,正在苦苦思念著居藍,居藍冒著壓力潛入陸府與陸漓相見,久別重逢的情侶二人緊緊相擁。看到懷中陸漓蒼白的臉色和手臂的傷口,居藍心疼不已,可惜二人還未溫存多久,門外的丫鬟發現濕足跡進入了小姐房中,大聲喊人。陸漓催居藍快走,居藍只得遺憾離去,臨走前囑咐陸漓千萬要等他。剛離開陸府,居藍就被仇風帶人包圍,捕快們手中又是大網又是火把,居藍情況危急。多虧金鱗策馬趕到,帶著居藍絕塵而去,才使他再次虎口脫險。

陸驍怒氣沖沖質問妹妹為何隱瞞吳居藍的行跡,陸漓偏與哥哥作對,說她不止要救居藍,最想救的人是哥哥,還試圖用小時候母貓的往事喚醒陸驍內心的善意與溫暖。陸驍冷臉,說變了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妹妹被愛情沖昏頭腦失去理智。陸漓求他回到從前,陸驍反問若已經回不去該如何,陸漓切聲道“那哥哥就會永遠失去我”。陸驍心內震動,緘默離開。

李耿之為逃出生天的居藍包紮傷口,勸他珍惜性命從長計議,不然如何報答陸漓一次次的恩情?居藍認可,李耿之繼續說起他最近發現的一樁疑點。他認為劉滿堂之死另有蹊蹺,通過對劉滿堂生平性格的分析,他判斷,建造滄暝殺害鮫人這件事的背後另有黑手暗中操縱。

馬大春與銀瑚上街,正逢捕快稽查。眼看著捕快向自己走來,擔心銀瑚身份暴露,大春條件反射給了銀瑚一個壁咚,作出欲吻銀瑚的模樣,捕快不想打擾二人好事便走開了。捕快一走,大春就趕緊收回自己貼近的身體,銀瑚卻一直回味著那個沒能發生的吻,嘴角甜蜜上翹。

晚上,居藍等人掘開了劉滿堂的墳墓,驗屍後發現劉滿堂果然是被人用毒針滅口,確定了他只是個替死鬼,背後還隱藏著更大勢力的事實。

陸府,陸漓強撐病軀要紫萱扶她出門。天正大雪,她站在雪中,對著陸驍書房哀哀呼喚哥哥懸崖勒馬及時悔悟,陸驍狠心不理,陸漓也倔強地一直站在雪中不肯回屋,直到支撐不住昏倒在地。陸驍聽到紫萱呼叫,跑出書房將妹妹摟在懷中,眼中既悲痛又糾結。同一時間,居藍似有心靈感應,覺得陸漓有難,心神不寧。李耿之安慰居藍,又提醒他當今要務乃是查明真相,金鱗也在一旁附和,居藍這才按下衝動。

二兩大膽表白紫萱,紫萱卻說自己的心上人是李耿之,二兩遭到拒絕,失落苦惱。秦浩為高燒不退的陸漓擦汗,陸漓在昏迷中卻一直念著居藍的名字,秦浩屢屢受挫,心內頹然。二兩再三攛掇秦浩主動,秦浩仍是不願強迫陸漓。

陸驍為妹妹餵藥,回憶起妹妹6歲曾大病一場,當時家境貧寒無錢醫治。自己寧可做苦力賺錢來為妹妹買藥,為了妹妹他可以付出一切。他深情地望著妹妹,坦誠名利於自己不過雲煙,她才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他決定為了妹妹,放棄絞殺鮫人的行動。陸漓大喜過望,這才乖乖吃藥養病。

林中,居藍與金鱗二人夾擊墨痕,居藍要墨痕取下面具現出真面目,墨痕二話不說揮鞭便打,幾番交手後,居藍斬下了墨痕的面具,面具下竟是一張帶著猙獰血痕的陰鷙面孔。

下一集(第 12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