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3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3集

居藍父子中計被捕 陸漓得知家仇真相與居藍斷絕情愛

居藍和陸漓的婚事似有眉目,大家都為二人終成眷屬感到高興。居藍約了今日未時帶父親前來與陸驍商議婚事。天色蒼翠澄澈,舒風拂面,二人牽手漫步在小道上,內心充斥著喜悅與對未來的期待,路上,陸漓為路過的小孩子修好了壞掉的風箏,居藍靜靜的看著她孩子般喜悅的面容,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兩個人躺在草地上,無所顧忌享受著幸福的到來。

陸驍突然叫來秦浩,秦浩不解,陸驍告訴秦浩,居藍與鮫王將在今日下午來到常樂與他商量陸漓的婚事,秦浩豈容居藍橫刀奪愛,陸驍安撫他,說他此意並非真的要將妹妹許配給鮫人,而是藉此機會將鮫人一網打盡。

未時一到,陸漓歡天喜地,鄭重地戴上了居藍贈她的簪子,憧憬著二人婚姻得到認可的那一刻。陸驍表面上雖無異樣,私底下卻早已安排秦浩帶重兵埋伏于海灘,等待時機抓捕鮫王父子。馬大春銀瑚偷偷來看熱鬧,銀瑚機警,發現海灘上腳印眾多情況有異,急忙趕回藍洞通知大家。馬大春則不以為然,躲在一旁繼續窺視約談。

陸驍與鮫王寒暄幾句之後,面色由晴轉陰,眉宇間現出殺氣,摔杯為號,剎那間重兵衝出藏身之地,將海灘包圍得水泄不通。鮫王驚問為何,陸驍故意切聲道多謝妹妹引來了鮫王父子,才能助他將鮫人盡皆誅滅。陸漓慌忙搖頭,神情委屈又自責,居藍定定望向她,緘默不語。陸驍一聲令下,萬箭齊發,士兵衝上來將二人包圍。鮫王為救兒子,被兒臂粗的重弩穿透了胸口!居藍也身負數刀陷入困境。目睹了風雲突變的大春驚慌不已,衝出來想阻止殺戮,卻被士兵砸暈了。藍洞中,金鱗正在練兵,聽到銀瑚前來報信,急忙帶兵趕去支援鮫王父子。

鮫人雖然天生怪力,但也敵不過人海戰術的消耗,鮫王漸漸力不可支,眼看就要被捉。金鱗銀瑚帶眾鮫人趕到海灘,拚命救出了鮫王,可居藍卻因為掩護父王而身陷囹圄。陸驍得意上前,劍刃抵著居藍的咽喉,他居高臨下地說出建造滄暝的幕後黑手正是自己,鮫人作亂也是自己一手策劃。居藍難以置信,怒視陸驍,陸漓在遠處被仇風緊緊控制著,她悽惶無助地呼喊著居藍的名字,頭上髮簪墜地碎為兩半。遠處藏身的墨痕將海灘上的驚險一幕盡收眼中,露出一抹得意的冷笑。

關押居藍的囚車行進在鬧市中,百姓議論紛紛,李耿之在人群中遠遠看到居藍被捉,心急如焚卻又束手無策。藍洞中,鮫人傷亡大半,鮮血將海水染為猩紅。銀瑚告訴金鱗鮫王傷勢過重,能否保住性命還未可知,金鱗怒斥人類狡猾陰險,銀瑚為不知情的人類辯護卻遭到金鱗的責罵,金鱗恨恨道定要帶領鮫人踏平常樂,一雪前恥。

李耿之找到馬大春,質問他事情經過,馬大春糊裡糊塗分析一通不得要領,最後還是李耿之想到了一切都是陸驍的反間計。可就算二人得知實情仍是無用,眼下的局面已經超出了二人的能力範圍。

陸府,陸漓質問哥哥為何要利用自己的幸福來換取功名利祿,並聲稱要與哥哥斷絕關係。陸驍忍無可忍,將妹妹帶到父母靈前,說出了當年父母族人是被鮫人所殺的真相。陸漓難以置信,自己一直信任的鮫人竟是自己的仇人,身子一軟癱坐在地。

墨痕來到明珠處,得意地邀她喝酒慶祝。明珠卻點醒他,在你快意之時,就會有人承受著你當年那種徹骨之痛,不如放下殺念,終結仇恨。墨痕不答,只是默默地塞住了酒罐。

陸漓得知家仇真相,大受刺激,成日神色呆滯一言不發。秦浩想來安慰陸漓卻被紫萱婉言謝絕,秦浩替陸漓發愁,追問陸驍到底說了什麼才使得陸漓如此落魄。陸驍將家仇真相告訴了秦浩,秦浩雖稍理解陸驍用意,但仍不能放下對陸漓的擔憂。

居藍在獄中,望著身上的鐐銬,腦海中陸驍的倨傲與陸漓的哭喊,像重錘一遍遍砸著他的大腦。獄外,馬大春使出調虎離山計吸引獄卒注意,李耿之則趁機溜進獄中探望居藍。居藍懇求李耿之設法讓他見到陸漓,李耿之苦勸無用只得答應。李耿之與馬大春來到陸府,紫萱卻稱小姐誰也不見,仇風更是辭退了大春這個教書先生。二人困惑不已,逐漸懷疑陸漓真是陸驍安排的奸細。

秦府,秦大人對陸驍誘捕鮫人一事不滿,認為陸驍此舉不守仁義道德,抹黑官府形象,陸驍辯解自己一心為民,既然目的單純就不必在意手段,秦浩也為陸驍說話,秦大人只好表示不再追究。沒成想,陸驍得寸進尺,甚至要求在鬧市將居藍斬首示眾,意在揚威安民,實則公報私仇。秦浩看到陸驍逐漸暴戾的神色,心內籠罩著不安與忐忑。

李耿之再到獄中告訴居藍陸漓不肯見他,還試探著說出了陸漓與陸驍串通一氣合謀的推測。居藍不肯相信,堅稱信任陸漓,可李耿之帶來的種種事實擺在眼前,不禁令他內心動搖。

陸驍帶妹妹來到父母靈前,他一改平日冷峻的神色,語重心長地回憶起幼時二人淪為孤兒後所經受的苦痛和磨難,那鮮血淋漓的回憶印在陸漓心中,她本就是一個弱女子,怎能經起愛人入獄與家仇的雙重折磨。陸驍的感情牌打得恰到好處,陸漓與居藍的感情終是生出了難以彌補的罅隙。二兩送來秦浩準備的補品,卻被憎惡秦浩的紫萱打落在地,狠狠地趕了出去。

藍洞中,鮫王氣息奄奄,反覆囑咐金鱗不惜一切代價救出居藍。心急氣盛的金鱗即刻就要發兵攻進常樂,銀瑚勸道鮫人族剛受重創,就算要救皇子也需精心謀劃,不可輕舉妄動。急火攻心的金鱗聽不進勸,誤以為銀瑚是在為人類拖延時間,二人大吵一架不歡而散。

陸漓站在池邊,捧著斷裂的皇后寶簪,欲與居藍斷絕情愛,再不相見。紫萱好言相勸,陸漓卻下定決心,將寶簪拋入水中。二兩灰頭土臉地告訴秦浩,自己被紫萱拒之門外,還大著膽子表示自己也認為公子此舉著實不光彩,質問秦浩難道忘記了平日裡他心心念念的聖賢之言了嗎?秦浩沒想到就連文化不高的奴僕也有磊落胸襟,大受觸動,前去陸府向陸漓道歉。

下一集(第 14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