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9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19集

秦浩救妻不成身陷囹圄 居藍狠心羞辱陸漓

秦浩安撫陸漓不要著急,自己很快就會把她救回去,二人一起平安回到常樂。居藍望著秦浩冷笑,秦浩提出與居藍交換人質,居藍同意,但要把秦浩對鮫人的傷害在陸漓身上雙倍奉還。金鱗在石頭後窺視,看到秦浩慌神便衝出,二人交手秦浩不敵淪為階下囚。陸漓看到秦浩因為自己身陷囹圄,焦急又自責。

回到寢殿,陸漓下跪求居藍放了秦浩,說願意一生在藍洞為人質來交換。居藍陰陽怪氣地羞辱陸灕水性楊花,陸漓故意激怒他說自己對他全是算計,可對秦浩才是青梅竹馬一片真情。居藍眼中快要噴火,大吼這就去殺了秦浩,要陸漓嘗嘗生不如死的滋味。

常樂鎮上,銀瑚坐在星空下望著滿天繁星,沉醉在安穩平淡的現世幸福中,背後是亮著溫暖燈光的小酒館,宛若人世間最深厚的那一份支撐。大春從身後走來,手中捧著好酒,銀瑚幾次要喝都被大春攔住,銀瑚正納悶他要搞什麼名堂。只見大春從容跪下,向著天地發誓願與銀瑚結為夫妻,不離不棄。銀瑚深受震撼,連忙也對天起誓與大春永結同心,二人在燦爛的星空下喝下了甘美醉人的交杯酒。

船廠突然新招了大量船工,李耿之大惑不解正要詢問緣由,沒想到仇風出面告訴他船廠已被官府徵用,就這樣將他掃地出門。待他走後,仇風向著工人們宣布,為了維護常樂百姓的安寧,早日攻破藍洞剷除鮫人,重啟滄暝計畫,命令他們加班加點製造巨船!陸驍望著忙碌起來的船廠,切聲道定要讓居藍後悔。

李耿之一大早跑來找大春哭訴,大春夫婦倆只當他是丟飯碗的小事,不以為意。但李耿之心思活絡,聯想到這可能是針對鮫人有什麼安排,大春夫婦這才收起了玩鬧的表情,但幾人就算擔憂仍是於事無補。

藍洞中,秦浩用計制服了看守,換上看守服裝,一路奔到寢殿,帶著陸漓想要逃跑。陸漓認為藍洞位置險要地形複雜,這樣盲目逃跑必然不能成功。秦浩苦笑道寧可二人一同葬身大海,也好過在藍洞受異族折磨侮辱!二人剛剛逃出不遠,居藍就追上了他們,冷笑道階下之囚竟敢逞英雄!說罷與秦浩交手,秦浩被居藍制服踩在腳下,仍不顧自己性命安危催促陸漓快走。可陸漓一個弱女子能走多遠,她轉身求居藍要殺秦浩先殺她,居藍被激怒,下令把秦浩綁在礁石上虐待,心急如焚的陸漓也被士兵押走。

居藍在練兵場發泄心中的嫉妒與恨意,飛沙走石間練兵場幾乎被他摧為斷壁殘垣,這一切都被大祭司看在了眼裡。赤蝶讓陸漓從人質變為了藍洞中最卑賤的奴婢,其餘奴婢帶著她洗鮫綃,故意把活計全部推給她,還得了赤蝶授意,在鮫綃中下毒,害得陸漓雙手中毒流血。

鎮上,病急亂投醫的紫萱找到李耿之,想求他幫忙向吳居藍求情放過陸漓,二兩也趕來為失蹤多日的秦浩求助,李耿之不明白三人的箇中關係,被二兩的繞口令搞得暈頭轉向。而陸漓與居藍是否還有情緣,幾人又口徑不一,令人一頭霧水。

明珠獨自上山採茶集露,不料卻被一群野狼包圍。本就盲眼,明珠又體弱,如何面對兇猛的畜生,情勢當真是萬分危急!幸虧墨痕策馬趕到,驅走野狼救下了明珠。明珠道謝,小心翼翼地說出自己還有一事相求。原來茶館近日事忙,缺少幫手,明珠希望墨痕能來店裡幫忙,一來做事可以分散墨痕復仇之心,二來兩人可以天天相見免受相思之苦。墨痕答應,明珠欣喜,約好明日同去看西洋傀儡戲班表演。

藍洞中,大祭司不像其他人一般欺侮陸漓,反而貼心地為她包紮洗鮫綃時受的毒傷,還好意想為她換個差事,陸漓婉言謝絕了。居藍在大祭司處偷聽到了陸漓的情況,為保護陸漓不受這些零碎折磨,他私下找到赤蝶,將陸漓調為了自己的貼身奴婢。但居藍刀子嘴豆腐心,在陸漓面前卻偏偏要擺出一副冷峻模樣,假意說自己這樣做只是要親手摺磨她,不肯讓陸漓知道自己的心軟。

但陸漓不知,不代表大家全都看不穿,金鱗就早已洞察了居藍的心思,他與居藍談心。居藍承認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自己確實放不下陸漓,但父親的慘死族人的鮮血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他自己的身份和責任,而陸漓為秦浩流下的淚水又像是尖刀,在毫不留情的戳痛他的心。金鱗嘆氣,只得安慰居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這些愛恨情仇的考驗正是鮫人王所要背負的。

陸府,陸驍來到妹妹出嫁前的房間,望著家居擺設,仿佛妹妹的音容笑貌還在房間裡閃爍,他看到桌上有信件,疾步走去發現是妹妹出嫁前寫好的辭行信。信中陸漓感謝了哥哥多年照拂,表示自己與秦浩前往長安,後半生必將安樂無虞。陸驍看到此節,想到妹妹本應擁有的幸福全被居藍破壞殆盡,不禁怒火中燒。他來到父母靈前,發誓要找回妹妹,血洗鮫人一族,以報家族世代的仇恨!

藍洞中,居藍命陸漓為他更衣,一面又羞辱陸漓不知羞恥。陸漓一言不發任居藍嘲諷,居藍變本加厲,一番侮辱連帶恐嚇,陸漓瑟縮在地,怯怯地望著這個曾經發誓愛她護她一生的男子變作了冷漠無情的帝王面孔。居藍撂下狠話拂袖而去,陸漓呆在原地,眼眶微紅。

船廠,燈火通明,工人加班加點連夜趕造滄暝。秦大人深夜到訪,指責陸驍不經朝廷批准私自建造戰船犯下重罪,念他滅鮫有功給他自己收手的機會,若還不反省醒悟,來日朝廷下罪便是大禍臨頭!陸驍口中答應,眼裡的復仇之火卻愈燒愈旺。

鎮上,大春行走鬧市買藥,銀瑚從家中跑來找他,二人剛親昵片刻,銀瑚機警發覺有人跟蹤,急忙帶著大春穿街過巷想甩掉跟蹤者。好在是虛驚一場,所謂的跟蹤者不是官兵而是李耿之與紫萱。幾人在酒館討論起居藍擄走陸漓這檔子麻煩事,紫萱與銀瑚爭論誰是誰非,紫萱一激動說漏了嘴,眾人追問之下她只好坦白,幾人能順利劫囚都是因為陸漓以婚姻做籌碼才換得秦浩網開一面。大家這才明白原來是錯怪了陸漓,但是目前局面秦浩也摻雜其中,情況之複雜已經超出了幾人的能力範圍,大家又垂頭喪氣起來。

下一集(第 20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