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7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17集

銀瑚面臨叛族重刑 歷盡磨難終與大春廝守

紫萱拉著小姐上街散心,陸漓觸景生情,腦海中始終割捨不下居藍,神色鬱鬱寡歡。酒館裡,民眾對鮫人怨恨不已,馬大春李耿之聽到百姓議論,擔心人鮫關係從此會勢同水火。正巧陸漓從酒館門前經過,李耿之火爆脾氣,衝到大街上喝住陸漓,責罵她挑撥人鮫關係是為不仁,欺騙居藍是為不義,就是一個薄情寡義的小人。秦浩巡邏路過,為維護陸漓聲譽,下馬與李耿之針鋒相對,大春忙做和事老,把罵罵咧咧的李耿之拉走了。秦浩安慰陸漓不要把李耿之的話往心裡去,陸漓自暴自棄。紫萱看小姐本是散心,卻反而更加煩惱,為哄她開心,夸秦浩方才強勢護妻的樣子威風凜凜傾倒眾生,陸漓卻不稀罕聽這些恭維話,讓紫萱不要再提。

人鮫關係緊張,居藍下令如無大王令牌,任何人不得出入藍洞。銀瑚鋌而走險盜走令牌跑出藍洞,私自上岸會見大春。鎮上,大春又在酒館裡大發思念之情,被路人嘲笑挖苦。銀瑚及時趕到大春身邊解圍,自稱是大春的娘子,眾人看到大春竟有如此美貌的娘子,不禁對他刮目相看。大春看到銀瑚出現,不僅沒有高興,反倒勸她常樂危險,快回藍洞避難。銀瑚稱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不肯歸海,還拿出絕情信質問大春怎么回事。大春甩掉銀瑚回到家中,結果還是被“野蠻女友”逼問心意,大春明明深切地思念著銀瑚,但為了她的安危著想,心口不一地回答絕情信就是自己的心意,想逼她回藍洞。銀瑚落淚,說再給大春一晚上考慮時間,明日午時小橋不見不散。

另一邊,秦浩表示成親後打算帶著陸漓搬離常樂,遷居長安,為的是遠離這片包含了陸漓太多傷心事的大海,想她後半生平安喜樂。陸漓嘴硬,說自己已經和居藍再無瓜葛了。秦浩嘆道,你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我,不過沒關係,自己願用一輩子時間來守護她。紫萱向二兩打聽小姐與秦公子的談話,二兩將要搬走的事情告知,紫萱悵然若失。陸漓看到紫萱模樣,問她可是有何心事,紫萱坦白自己捨不得李耿之,不想就這樣與他錯過。陸漓稱可以將紫萱留在常樂,紫萱狠命搖頭拒絕,說自己與小姐情同姐妹,定要永遠陪伴小姐,陸漓大為感動。

墨痕帶著明珠到郊外散步,耐心地為她描繪世間景色,一草一木一花在墨痕的口中都鮮活了起來,在明珠的盲眼裡呈現出別樣的生機。墨痕卸下高冷,深情表白明珠,表示自己願做她的眼睛,帶她領略萬頃山河、風花雪月。明珠莞爾一笑,依偎在墨痕懷中。

紫萱來到船廠找李耿之,告訴他自己即將隨小姐遠行,試探著詢問李耿之對自己的心意。李耿之雖然心內不捨紫萱離開,嘴上卻不解風情,詞不達意,紫萱羞憤地氣跑了。

藍洞中,居藍長身而立,回憶過去與陸漓相戀的一幕幕悲歡。他試圖將陸漓從自己的記憶中徹底剔除,卻發現陸漓早已滲入他的血脈,成為他心臟的一部分,如果強行要撕裂這段記憶,只會令自己感到錐心般疼痛。這時,大臣奏報了銀瑚偷盜令牌私自上岸的罪行,將領桓伯堅稱銀瑚已經犯下叛族重罪,大祭司和金鱗急忙為銀瑚開脫說情,居藍權衡後,命桓伯帶兵上岸捉拿銀瑚,如遇反抗殺無赦!金鱗為保銀瑚性命,請命與桓伯同去,居藍應允。

鎮上,馬大春看到官兵在街上追捕犯人,誤以為是銀瑚落網,攔住官兵頭領為銀瑚求情。他哽咽道犯人是自己未過門的妻子,無論犯下何等罪行自己都不會拋棄她,求官兵網開一面。官兵被他的深情所感動,高抬貴手,卻沒想到鬧了個烏龍,犯人不是銀瑚而是個女流氓,大春嚇得趕忙跑了。來到橋上,銀瑚看到大春,得意地說自己方才聽到了大春在街上所說的話,還敢狡辯對她無情嗎?大春再也按捺不住,上前一把將銀瑚攬入懷中,二人緊緊相擁。

回到家中,二人正要耳鬢廝磨說些情話,突然被桓伯金鱗帶眾鮫人圍住。銀瑚下定決心要為了大春脫離鮫人一族,桓伯稱叛族之人需得挨下三記魚皮鞭刑。大春為護愛人,自告奮勇要代銀瑚受刑。被綁在樹上的大春還在逞強,桓伯重重的兩鞭下來,大春就被打的面色蒼白鮮血淋漓。銀瑚在一邊哀哀哭叫求桓伯手下留情,眼看第三鞭更重,銀瑚不顧一切撲上來擋住了這一鞭,她哭著捧起大春的臉,二人患難見真情。桓伯卻變本加厲,提出二人還得在礁石上暴曬三日,如果這也能捱過,銀瑚便自由了。於是二人被鎖在礁石上受苦日曝曬,大春撐著殘軀,還在講俏皮話哄銀瑚不要擔心。

金鱗回稟大祭司,認為暴曬之苦銀瑚堅持不下,會知難而退。大祭司卻了解徒弟性情倔強,認定的事決不改變,認為銀瑚很難回頭。銀瑚大春在礁石上無糧少水,被曬得嘴唇開裂,大春更是昏迷不醒。銀瑚哭喊著求人救大春的命,金鱗出現,要銀瑚用回到藍洞,此生再不上岸來交換大春性命,銀瑚含淚答應。大春卻掙扎著要銀瑚絕不放棄,並一遍遍表白了自己對銀瑚赤誠的愛。銀瑚哭道絕不放棄,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金鱗搖頭走開。

金鱗大受觸動,將情況回稟居藍,為銀瑚求情甚至願意代其受刑。居藍問他這樣做是否值得,金鱗堅定道認定銀瑚便要保護她一生一世。大春與銀瑚安然回到家中,得知居藍同意銀瑚脫離鮫人一族,二人歡欣雀躍。銀瑚送金鱗到海邊,感謝他成全自己的恩情,金鱗深深凝望銀瑚最後一眼,從此後會無期。

居藍聽奴婢說一年一度的花火大會將至,回想去年與陸漓花火定情之夜,心念一動。秦浩與陸漓在花火大會上約會,秦浩被看煙花的人群衝散,居藍戴著面具出現在落單的陸漓面前。二人深深對視,居藍轉身離去,陸漓追上,欲伸手取下他的面具,碰巧秦浩趕來,居藍匆忙走掉,陸漓手裡只剩下了帶著餘溫的面具。

李耿之來到陸府尋找紫萱,將自己的積蓄盡數交給紫萱,要她為自己贖身,這樣一來就可以擺脫婢女身份,留在常樂。紫萱謝過了李耿之的好意,表示自己不能舍下小姐。李耿之又承諾,無論紫萱在何處,他都會去看她。二人一言為定。

下一集(第 18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