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9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9集

藍洞驚現神秘高手 陸驍下毒手秦浩殞命

秦浩既然決意冒險扳倒陸驍,為使自己的親人不遭連累,便把自己的母親和府上眾人統統先行送去了長安。而陸驍這邊,則是親自趕往船廠,實驗滄暝的威力。他要求仇風在三日內完成滄暝的一系列調試工作,三日後便乘風破浪,直搗藍洞!

陸漓獨自來到海邊,拿出一直珍藏的寶簪,絮絮叨叨地將自己最近的新見聞說給黃泉之下的居藍聽,她凝視寶簪,如同凝視著居藍那深邃如大海一般的眸子,決意餘生用行動來慢慢償還自己犯下的罪孽。說罷,她輕輕鬆開手,寶簪落入大海,轉眼間無影無蹤。在她的背後出現了一位神秘人,陸漓察覺,回身去看時那人已不見蹤影。

神秘人頭戴斗笠,慢慢來到了藍洞中的演武場,混入了為士兵們喝彩叫好的百姓中,原來這神秘人是墨痕。守衛頭領見他形跡可疑,便帶人尾隨他想要捉拿,可墨痕何等身手,幾番輾轉藏身便甩掉了追蹤,順利潛入了停放居藍冰棺的聖殿。他緩步走到冰棺前,正探頭往裡窺視,突然不知從何處冒出一個高手與他纏鬥起來,招招狠厲令墨痕大為吃驚。此時奴婢們發現了他的潛入,高聲呼喊起來,見大波士兵趕來,墨痕只得狼狽逃走。如今已登基為王的金鱗聽說有人潛入聖殿一事,眉頭微皺。

墨痕回到常樂,向陸驍稟報自己打探到的信息,他稱鮫人半年刻苦訓練,士兵身手遠勝從前,更詭異的是,他在藍洞中發現了一位武功過人的神秘高手。陸驍得知情況,不禁懷疑居藍未死。墨痕斷然否認,稱此人來去無蹤,且身手遠在吳居藍之上。陸驍也陷入迷思。此時秦浩來訪,陸驍將解藥交於墨痕後,便前去應付秦浩。

秦浩此來意為辭行,他心知與陸漓此生無緣,在漫長的戀愛追逐中感到疲倦,決心放棄,就此前往長安赴任,遠離風波詭譎的常樂,現在便把刺史令牌交給陸驍。陸驍帶著不捨的假笑客套幾句,心裡卻是絆腳石又少了一塊的快意。

墨痕來到明珠店中,明珠中毒之事自己一直蒙在鼓裡,她幾次三番詢問墨痕,墨痕也不肯將實情告訴她。明珠賭氣,不肯再服藥,墨痕只好答應等她病好,就原原本本把事情經過告訴她,明珠這才乖乖服藥。

另一邊,李耿之與秦浩再次密談,李耿之苦惱道自己潛入船廠想要搜尋劉滿堂生前留下的蛛絲馬跡,卻一無所獲。秦浩提醒他回憶劉滿堂生前的異常舉動,李耿之想到一向吝嗇的劉滿堂,竟隔三差五去寺廟供養和尚,可謂反常至極。於是二人便前往寺廟一探究竟,皇天不負有心人,還真給他們在香灰中找到了劉滿堂與陸驍來往的書信以及劉滿堂的認罪書。秦浩連忙整理好證據,令家丁快馬加鞭送往長安稟報朝廷。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冬日已去,春華新發。陸漓站在一樹芳菲之下,看著身旁嬉鬧的孩童,臉上露出一絲微笑。秦浩前來同她辭行,神色輕鬆愉悅,還打趣道自己終於能遠離紛爭,前往長安尋找姻緣了。陸漓忍俊不禁,大方祝他早日覓得良配,二人仿佛穿梭回到了從前摯友般的舊日時光。秦浩給了她一個擁抱,在她耳邊輕聲留下了永遠牽掛的承諾,說罷便大步離去,只留下陸漓原地凝望,眼神中不知是失落還是釋然。

事分兩頭,秦浩召集了自己的家丁親信,向他們布置了扳倒陸驍的具體行動。二兩今日才知道公子要冒死行事,極力苦勸,秦浩為保二兩安全,請李耿之將二兩送出城外。五花大綁的二兩真不愧為忠僕,他在馬車裡死命割開繩索,跳車跑了回來。

跑回城裡的二兩第一時間去找陸漓,因為他明白能夠改變公子想法的人,只有陸漓。陸漓此時正在教育紫萱,不可為了自己的幸福就耽誤別人的一生,要她不許再提挽留秦浩之事。聽聞門口通報,她狐疑起身前去查看,而此時,李耿之也趕了回來,要把二兩帶出城,兩人在門口吵嚷。陸漓趕到,聽到了二兩的匯報,難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秦浩派小隊人埋伏在刺史府,而自己帶人前往船廠,不料刺史府眾人撲空,中了陸驍的調虎離山之計,而船廠的秦浩頓時深陷包圍圈之中。幾番混戰下來,秦浩的家丁親從全部陣亡,陸驍與仇風信步而出,陸驍冷笑稱秦浩好不識趣,既然非要與自己作對,那就讓他好好走上不歸路!說完騰躍而起,揮劍刺向秦浩,秦浩不敵,胸口中了一劍,背身又受了一刺,最後更被陸驍一掌擊飛倒在遠處。秦浩肺腑俱裂口吐鮮血,然而陸驍還要給他心理上的重創,他拿出自己從秦浩派出的送信人手裡截獲的證據信件,在秦浩的面前燒掉。秦浩看著自己的心血付之一炬,目眥欲裂,徒然向前伸手,可陸驍卻狠狠踩在他的手上,雙目猙獰,在秦浩的殘軀上又補一劍。

陸漓緊趕慢趕還是晚了一步,她大喊著秦浩的名字,撲上來抱住秦浩,眼淚洶湧而出,秦浩用盡最後的力氣告訴陸漓,陸驍一直在欺騙她,自己想要扳倒他,卻失敗了。他擠出一抹慘澹的微笑,抱歉地說自己無法再守護她一生一世了,語罷便身子一歪,不甘地咽了氣。懷中露出那個被鮮血染紅的兔子玩偶,陸漓的心像是被人死死揪住一般,痛到無法呼吸。

回到家中,她捧著兔子玩偶,臉上是哭泣過多已經麻木的神色。她問陸驍到底欺騙了她什麼,又為何要對秦浩下毒手,陸驍見事已敗露,也懶得再掩藏,坦然承認一切都是自己從中作梗。陸漓難以置信,自己的至親哥哥竟能做出逼著妹妹弒殺摯愛的舉動!她的絕望和愧疚在一瞬間找到了傾瀉的出口,大吼著要與哥哥斷絕兄妹關係!陸驍已經墮入魔道,再也聽不進旁人的勸告,反而愈發堅信自己的殺戮是在匡扶正義,下令仇風明日便攻打藍洞!

陸漓呆坐在房間內,腦海中秦浩的音容笑貌揮之不去,兒時的天真無邪、初見的溫潤如玉、成親時的風流倜儻、藍洞中的拚死相救,一幕一幕繚繞心中,可那個眉若遠山、面如冠玉的君子,終是再也回不來了。

另一邊,墨痕告訴明珠自己要出海辦事,明珠知道有些事終須一個了結,於是也不再一味阻攔,只是溫柔地望著墨痕說道“活著回來”。

下一集(第 30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