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5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5集

秦浩花樹下表白陸漓 居藍帶領鮫人反擊人類

和居藍短暫相聚後,陸漓回到陸府,沒想到因為她偷偷溜走的事,竟連累紫萱被拷打,她趕忙制止了哥哥,陸驍質問她和居藍的關係,陸漓先是不說,被陸驍逼迫的緊,忍不住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居藍是她愛的男人!陸驍當然是不同意,大發雷霆的他軟禁了陸漓。找了陸漓一夜的秦浩很是憂心,他拿著小時候陸漓送他的娃娃,焦急萬分坐立不安,得知陸漓回家後立馬打算去她,卻被小廝攔住,他失魂落魄的看著布娃娃,沉浸在過去的回憶里。

居藍回到船廠後召集了所有潛伏在船廠的鮫人,告訴他們自己昨夜被刺殺的事,鮫人們火冒三丈摩拳擦掌的準備去報仇,居藍阻止了他們,因為鮫人和人類開戰,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其實他的心裡早有謀劃,居藍讓鮫人們先稍安勿躁,靜等兇手自己浮出水面浮出水面。

這天,船廠老闆劉滿堂也十分反常,他突然調走了一大批船工,說是去新船廠開工,這一舉動引起了船工們的不滿,也引起了鮫人的懷疑。

銀瑚與鮫人們取得了聯繫,這天她女扮男裝去常樂船廠和族人會面,路上卻發現被人跟蹤,她以為是官兵,慌張的跑入小巷,這是她和金鱗約定好的地點,只見金鱗一腳踹飛那人,竟然是馬大春!馬大春說自己是不放心銀瑚才跟出來的,銀瑚二話不說攆走了他,心裡卻是陣陣暖意。

另一邊,秦浩與陸驍對弈,陸驍看出他因為陸漓的事而心不在焉,於是話中有話的告訴他,要想抱的美人歸,還需造勢設局。陸驍的心裡其實很操心他和陸漓的事,因為幼時的情意,他心裡早就認定了秦浩是自己的妹婿,陸漓的如意郎君。秦浩聽從了陸驍的建議,他找到陸漓,帶她去了河邊的一株花樹下,記得幼時兩人總是在這花樹下玩扮夫妻的遊戲,也曾許下過“花樹為媒,天地為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陸家搬走後,每當自己想起陸漓,秦浩就會去這花樹下回憶彼此。陸漓非常感動,可是這都是小時候的事了,如今她的心裡只有居藍,於是她拒絕了秦浩,自己匆匆離開,獨留秦浩一人在花雨中彷徨。

秦浩不能接受自己十年的等待變成一場空,他在酒坊里買醉,眼前的舞女舞姿翩然,千嬌百媚,恍惚間他把舞女摔當做了陸漓,恰巧一浪蕩子輕薄那舞女,秦浩毫不猶豫的出手相救,反而被打傷,回到秦府後,他想著陸漓白天拒絕他的話,痴心不改的他心如刀割,禁不住痛哭一場。

銀瑚與居藍等人匯合後,為了安全起見,金鱗替銀瑚安置在鮫人固定的棲息處,離別之時還送她一雙靴子,可惜卻買大了,金鱗有些懊悔,不難看出金鱗對銀瑚的愛慕之情,而馬大春醒來後,見家裡再沒有銀瑚的身影,心裡空落落的,白日裡他還要去去陸府教書,只見他朗誦著思念愛人的詩句,陸漓不禁想起了居藍,而他竟然也有些想念銀瑚了。

劉滿堂抽調船工的事引起了鮫人們的懷疑,居藍讓大家要冷靜,不可打草驚蛇,他找來李管事,向他坦白了自己的身份,並且求他幫助自己查清劉滿堂的詭計,李管事出於義氣,一口答應了他。夜晚,李管事帶領著金鱗,銀瑚等鮫人跟蹤劉滿堂,萬萬沒想到竟被劉滿堂察覺,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李管事靈機一動,說他是帶人來捉姦的,好不容易遮掩了過去。這一次銀瑚認出劉滿堂就是拷打她和大祭司的人。而另一邊,其實劉滿堂也看出來了他們的計謀,只是自己在這樹林裡寡不敵眾,不敢和鮫人正面衝突,所以才借著李管事的話急急忙忙脫身,去和陸驍稟報這件事。

陸府後院,陸漓被陸驍派人看的死死的,根本逃不出去,她靈機一動,想到躲在箱子裡,再讓紫萱謊稱箱子要搬出去修理的方法,終於她逃出了府外來到了到船廠。她見到居藍,滿心歡喜卻不知從何說起,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便是如此,兩人牽手散步,胡訴衷腸,陸漓吵著要居藍說《霍小玉傳》的故事給她聽,居藍溫柔一笑,便說起了那個感人卻悲傷的愛情故事。

馬大春一個人在家,越來越思念銀瑚,還不停的出現銀瑚的幻覺,他多想銀瑚快點回來看他。他走到大街上,遇見一胖妞讓他替自己寫情詩,可馬大春滿腦子都是銀瑚,寫的亂七八糟得罪了胖妞,被痛打一頓後,哭兮兮的回家,沒想到竟然真的看到了銀瑚,她回來了,還替自己做了好吃的糕點,可惜她沒有留太久,聊了幾句後說自己在船廠有事,就又匆匆離去了。

紫萱送出陸漓後一個人回府,正巧撞見陸驍,在陸驍的逼問下不得已說出了陸漓去尋找居藍的事,陸驍趕忙出去尋找。他尋至船廠,正巧看見居藍和陸漓在接吻,頓時他怒火衝天,不由分說的帶走了陸漓,還諷刺恐嚇居藍,想讓他死心。回到陸府後,這一次他是真生氣了,他從未打過陸漓一下,可這一次他罰跪鞭笞陸漓,陸漓性格也很倔強,她認定了要居藍在一起!夜晚,得知訊息的秦浩來看陸漓,看著她滿手的傷,心疼的替她替她上藥,他苦勸陸漓和陸驍道歉,可陸漓就是不願意。

下一集(第 6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