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5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5集

鮫人進犯常樂陸驍重傷 陸漓與居藍反目心如死灰

陸驍用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來為明珠打比方,規勸她放棄錯誤的人,才是迎接正確的人的開始。

心神不寧的陸漓趕來蓬萊居,向銀瑚打聽有沒有鮫人們的訊息,銀瑚不知海祭慘案,困惑不解,但仍然答應陸漓若有訊息第一時間通知她,陸漓道謝。

同為和平使者的兩個人,陸漓在心神不安,居藍同樣輾轉難眠。他望著大海,想起陸漓承諾回去遊說人類和陸驍放棄仇恨的諾言,耳邊卻仿佛還能聽到海祭上族人們的呻吟和慘叫,他一時內心惻然。金鱗在旁,看居藍面色有異,直直道人類狼子野心,一再出爾反爾傷我族類,大王對陸漓怕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居藍嘆氣,說就算自己能夠原諒陸漓,此次也絕不可再退讓示弱與人類,自己海祭上喝了毒酒身體欠佳,不能出征,在此舉杯祝金鱗旗開得勝!

天一亮,鮫人們便集結完畢,個個都是重甲長矛全副武裝,金鱗率兵誓師,定要踏平常樂血債血償,鮫人們高呼著口號,如同一柄尖刀般直插向常樂。與此同時,仇風也將墨痕打探到的鮫人出兵一事匯報給陸驍,陸驍不僅不許仇風加強戒備,反而要他放鬆守衛。看著仇風疑惑的臉,陸驍長出一口氣,緩緩道此次就是要儘量造成更大的犧牲,甚至包括自己在內。只有人類流的鮮血更多,才能轉化為陸漓和百姓們心中的恨意,鮮血才能變成燃盡鮫人的赤紅火焰。仇風走後,陸驍如同以往那般來到父母靈前,合掌祈求族人保佑他大事成功。

陸驍明知海邊危險,卻偏偏帶了陸漓來到海邊散心,他講起幼時陸漓調皮,自己狠心責打她的舊事,逗得陸漓那長日不見笑容的臉上也有了幾分光彩。兄妹二人正其樂融融之時,突然聽得海中傳來異常的喧響,大批鮫人浮出水面,抄起兵刃就向著二人撲來。陸驍忙將妹妹藏到石後,自己率領巡邏小隊拚死抵抗。

仇風按照陸驍估算的時刻前去找秦浩,通知了鮫人進犯的要事。變故突生秦浩也是慌亂,急忙調兵前往海岸支援。陸漓躲在石後,緊張地看著人類與鮫人鏖戰,沒想到一向身手不凡的陸驍這次竟在包圍中當胸中刀!陸漓再顧不得自己的安危,跑出藏身處跪在哥哥身旁大聲哭喊他的名字。金鱗循聲向她走來,陸漓含淚質問為何鮫人突然出兵,居藍難道不顧和平盟約了嗎?金鱗坦言此次行動正是居藍下令,從此他不會再受你迷惑,說完便舉刀向陸漓砍去!幸虧秦浩及時趕到救下陸漓,官府的精兵也乘勢扭轉局面與鮫人混戰起來。

大春送酒路過此地,他聽得海岸喊殺震天,連忙遠遠窺視起來。只聽得兵刃相接的鏗鏘之聲,眼前箭落如雨,雙方戰得難解難分。不一會兒,人類漸漸以數量優勢占得上風,金鱗只得率軍先行撤回海中。墨痕居高臨下地望著這一片滿目瘡痍的海岸,想起陸驍與自己的約定,要自己扮作鮫人士兵,給他一記不致命的重傷。墨痕想到此處,不懂陸驍葫蘆里賣的什麼藥,若有所思。

藍洞中,鮫人們一挫人類銳氣,重傷賊首陸驍,稱得上凱旋而歸,正在大肆慶祝。而陸府上,大夫診斷陸驍傷及心脾,只怕生死難料。陸漓聽聞,慌張落淚,不停呼喚哥哥的名字想要喚醒他,秦浩看到陸漓傷心欲絕的模樣,也是眉頭緊皺連聲嘆息。

另一邊,大春回到家中,急忙把鮫人進犯與人類苦戰一事告訴了銀瑚,銀瑚大驚,不解為何明明休戰還會如此,拉上大春就要來海岸看個究竟。兩人看著原本風平浪靜的海岸變成一地屍首的人間地獄,大春又推斷出這次是鮫人主動進攻人類,痛罵鮫人背信棄義。銀瑚為族人辯白,但也心知理虧,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秦浩在府上無意中看到仇風與為陸驍看病的醫生似乎有某種交易,他尾隨仇風來到海邊,仇風將解藥交給辦事得力的墨痕,墨痕前腳走,秦浩後腳就站了出來。他質問仇風到底有何事隱瞞著他,仇風不僅不言,更暗示秦浩不要多管閒事,更不要把看到的事告訴陸漓。

另一邊,陸漓和紫萱出門為陸驍抓藥,不僅府上奴婢閒話不斷,鬧市的百姓更是在看到陣亡士兵的屍首後變得憤慨激昂,高呼剿滅鮫人的口號。陸漓低頭欲走,斗笠被旁人碰落,百姓認出她就是那個與鮫人王頗有私情的女子,將她圍在人群中,怒罵她是妖女,氣急之下還要給她點教訓。幸好每到陸漓落難,總有秦浩及時趕到為她解圍。陸漓看到百姓對自己恨之入骨,居藍也與她反目成仇,一時心如死灰。

藍洞中,金鱗為戒備人類反撲,正在積極操練新兵。居藍走到父王墓前陷入沉思,大祭司看到了鮫人凱旋而歸背後的隱患,直言相勸冤冤相報何時了,如今歡呼的將士,可能轉眼間就成了刀下亡魂。居藍卻要為族人爭個輸贏高下,大祭司凝視著他,問他在這條不歸路上,究竟何為輸贏?居藍緘默不語。另一邊,金鱗告訴居藍自己已經代替他對陸漓說了恩斷義絕的話,要居藍堅定殺敵的信念,若是帝王因為情愛影響意志,豈不是動搖軍心,遲早會斷送將士們的性命。大祭司主張和平,金鱗又主張戰爭,居藍夾在中間做決斷,簡直是頭痛欲裂,無言以對。

如今人鮫一戰,與此事相關的就不僅只有帝王將臣,更是千千萬萬的無辜百姓。蓬萊居中,紫萱痛斥鮫人無恥背諾,銀瑚不分青紅皂白為族人辯解,二人又爭作一團。

陸府,陸漓衣不解帶地悉心照料哥哥,她回憶起幼時家境貧寒,自己生病的時候,都是哥哥無微不至的照顧,才讓她能有今天。每每憶及此處,陸漓的眼淚就止不住地滑落。一天一夜未合眼的陸漓終於支撐不住暈倒在地,休息了片刻,醒來的她仍是求秦浩不要在意自己的身體,如果自己連這點小事都不能為相依為命的哥哥做,那自己的內心如何能安。

皇天不負有心人,陸驍終於醒轉過來。他指著自己血跡斑斑的傷口,要陸漓看清鮫人偽善的真面目,不要再受野獸的矇騙,與人類回歸同一條戰線。秦浩想到仇風之前的暗示,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26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