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為獲取名單 夏雨竹孤注一擲

陳得道帶著顧霜菊去河邊測試電波,結束後,他主動提出要教顧霜菊學開車。但見色起意的陳得道卻動手動腳,心情緊張的顧霜菊差點開車撞上了石頭,於是賭氣下車。

此時,得知夏雨竹被綁架後,肖家亂成了一團肖成碧宋光都是方寸大亂。宋光建議肖成碧按照綁匪的要求,在報上發聲明,但是被強勢的肖成碧直接拒絕,她認為這樣做會斷送自己的政治前途。

這時候顧霜菊突然想到了任致遠,時間緊迫,她就飛奔而去,向任致遠報告夏雨竹被綁架的事。任致遠聞言大驚。馬上去找老李商量營救夏雨竹的事。老李勸任致遠要從長計議,但任致遠根本聽不進去。在任致遠的催促下,老李只得命令利用共產黨人的關係全力尋找夏雨竹。

任致遠在家中焦急等待著訊息。終於有同事來匯報發現了夏雨竹的下落,原來她被藏在了蘇州河孫德里。任致遠二話沒說,立刻動身前去。很快,共產黨人就救出了夏雨竹,任致遠衝下車,劫後餘生,這一刻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回到家後,驚魂未定的夏雨竹想要任致遠帶她離開這裡,去井岡山過安寧的日子。但任致遠肩負的責任注定他不可能一走了之。

此時宋光勸肖成碧乾脆後退一步,把聲明寫得模稜兩可一些,夏雨竹的性命更加重要。

肖成碧正在猶豫不決,這時候夏雨竹安全無恙的回到家,他們才長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後,夏雨竹瞎編了一通自己脫險的過程。但她的話破綻百出。宋光和肖成碧還想追問,就被顧霜菊打斷。肖成碧對於女主講的話仍是半信半疑,這時宋光再次勸告肖成碧及早發聲明,並主動提出自己要接她上下班。

新年除夕夜,夏雨竹拉著顧霜菊坐下,一家人共進晚餐。席上,肖成碧很高興,因為將蔣介石的表態,讓杜月笙暫時退步,他們一家人終於安全了。肖成碧試探夏雨竹,是否已經找到心上人。夏雨竹表示沒有,但她和顧霜菊擠眉弄眼的的表情,完全被肖成碧在眼裡。

除夕夜晚煙花燦爛,夏雨竹和顧霜菊望著滿天絢爛的煙花。她們從煙花談到了人生。夏雨竹衷心的祝願顧霜菊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久後,由於中共的一名高級領導人背叛革命,並特務們提供了一份潛伏的共產黨人員名單,特務們立刻開始按照名單抓捕共產黨,白色恐怖也是籠罩著整個上海。

面對這種情況,任致遠等人非常焦灼。他們認為眼下的關鍵是把潛伏的共產黨人立刻轉移至上海,但他們並不清楚陳得道手裡究竟掌握著多少共產黨的信息。夏雨竹主動提出,自己可以利用工作機會找到那份名單。但出人意料的是這份名單的檔案並沒有像往常那樣交到檔案室,而是交到了陳得道的手中。為了得到這份重要的名單。夏雨竹讓王霞帶著自己去見陳得道。夏雨竹親眼看到陳得道把這些檔案鎖進了保險柜,於是留下個心眼。正在這時陳得道有事出門,夏雨竹眼疾手快,迅速抓起來桌子上的保險柜的鑰匙,跑到衛生間利用膠泥倒模。隨後她將鑰匙神不住,神不知鬼不覺的放回到原處。

下一集(第 14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