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雨竹醫院臨產 任致遠前來探望被捕

顧霜菊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後去見陳得道要求見小姐一面。陳得道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要求。顧霜菊和夏雨竹在監獄中再次見面,顧霜菊告訴夏雨竹,明天一早她就會被釋放。夏雨竹誤以為這是肖成碧宋光的功勞。然後顧霜菊就上了陳得道的車。原來她已準備與用自己的身體做籌碼,來跟垂涎自己的陳得道交換小姐的自由。

第二天,夏雨竹果然被釋放,聽到這個訊息,夏雨竹又驚又喜。一走出牢房,她就和等在牢房外的顧霜菊緊緊擁抱在一起。夏雨竹的預產期馬上就到了,內心十分焦急,就詢問任致遠什麼時候會來。顧霜菊只得安慰她說,任致遠馬上就會到來。

咖啡廳中,陳得道和克拉德少校再次秘密會面。克拉德少校前來道別,因為明天他就要回英國了,決定最後一次給陳得道提供情報。不料克拉德少校獅子大開口,竟要求索要一萬美金。

第二天上午,陳得道帶著錢如約來到小培恩飯店,果然,克拉德少校早已在此等候。克拉德少校查驗完錢後,就指著樓下經過的一個戴著鴨舌帽的人,說他是共產黨的報務員,跟任致遠有密切關係,只要抓住了他,就不愁抓不到任致遠。

克拉德少校帶著皮箱,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誰知這時門被撞開,衝進來幾個特務,將他按在地上,並用繩把活活勒死。正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陳得道命令特務迅速去跟蹤報務員,報務員落荒而逃,就在這時,一輛急速駛過的貨車就把他撞飛,然後重重地跌落。等陳得道趕到時,報務員已經沒有了氣息。就在這時,陳得道忽然發現報務員的嘴裡似乎有東西,就命令手下特務掰開嘴,竟然發現了一張破損的紙條。

老李報告任致遠,報務員王強在來的路上被特務跟蹤,並被車撞死。任致遠突然想到王強可能隨身攜帶的電文,這對於自己非常不利。在地下黨準備撤離上海時,任致遠卻表示要為夏雨竹獨自留下來。

與此同時,陳得道正在自己的辦公室里用放大鏡仔細的研究著那張破損的紙條。終於有所收穫。紙條上提到了母子平安四個字,使陳得道迅速聯想到了臨產的夏雨竹,於是帶著特務馬上趕往醫院。

醫院中,夏雨竹剛剛誕下嬰兒。病房外,任致遠已經到來,隔著玻璃默默的望著病房內的一切。這時,肖成碧猛一抬頭看到了窗戶外的任致遠,立馬追了出來。任致遠不想與他們見面,就轉身離去。

任致遠剛剛擺脫了肖成碧的尾隨,正想離開,就在這時,忽然聽到門樓外的鳴笛聲,低頭一看,原來是陳得道帶著大批特務們已經趕到了醫院外。特務們衝下車後,就和守護的醫院外的共產黨交上了火。陳得道帶著特務衝進醫院,剛好與任致遠正面撞見。任致遠眼看避無可避,就鎮定自若的直接走了過去,就在他和陳得道擦肩而過時,陳得道大喊一聲任志遠,任致遠立刻拔出手槍邊開槍邊撤離。特務們迅速追了出去。

病房中,兩個特務準備帶走夏雨竹,他們不顧宋光的阻攔準備動粗的時候,老李帶著人及時趕到,把特務打倒在地,順利帶走了夏雨竹母子。

任致遠被特務們追進了一個死胡同,雖然當場被捕,卻仍舊談笑自若,此時的他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當陳得道帶著人返回醫院時,卻看到夏雨竹和孩子已經被人帶走了,兩個手下躺在地上不省人事,頓時氣得暴跳如雷。

上海辦事處中,孟主任極力邀功,並讓陳得道親自押送任致遠去南京見蔣介石。為了順利提拔,陳得道準備結婚,第一時間想到了顧霜菊。在他的威逼利誘下,顧霜菊只得屈從於他。

特務們衝進房間,準備抓捕夏雨竹和孩子,老李開槍拒捕,為她們掩護。夏雨竹因為負傷,就把孩子塞給老李,奪過手槍,讓老李帶著孩子先走。蜂擁而進的特務們很快抓捕了夏雨竹。

下一集(第 18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