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馮茂才試探夏雨竹 肖君浩從中攪局

夏雨竹晚上準備睡覺,肖君浩敲門,來找夏雨竹。他指出夏雨竹並不是無意中經過黑簪巷的。並且提醒夏雨竹以後出門要小心一點,這裡是南京到處都有日本人眼線。最後還口氣輕佻,出言調戲夏雨竹。

陳得道讓手下秘密調查顧霜菊的身份,得知顧霜菊已經被軍統出名,這才暫時鬆一口氣。陳得道直言不諱的告訴顧霜菊,無論懷著什麼目的來到自己身邊,但是只要一回來就逃離不了他的魔爪。

夏雨竹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來到南京後,她不僅要面對肖成碧的懷疑,同時也要面對肖君浩的糾纏。她沒有想到第一次接頭就導致上線被捕。她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對以後的路感到了迷茫。

這天夏雨竹看報紙,突然發現報紙上的一則聲明。說自己甘願離開蘇區,主動加入和平運動。她心中大驚,生氣的拿著報紙下樓質問肖成碧。肖成碧直接告訴她,這就是她乾的。不過這都是為她好。陳得道一直盯著夏雨竹,只有這樣打消陳得道的懷疑,同時也不會牽連到自己和宋光

夏雨竹因為那份聲明而夜不能眠,她剛好遇到了歸來的肖君浩。順便問起被捕的董掌柜,得知董掌柜正在被詢問,就想追問一些詳情。肖君浩付之一笑,同時警告她說話必須注意。

根據地,這時白政委看到報紙,懷疑夏雨竹叛變,周部長極力為夏雨竹辯解,為了不草率的下判決。周部長提議讓在南京的徐茂才從側面打聽一下,看看夏雨竹是否真的已經叛變革命。

徐茂才也在報紙上看到了關於夏雨竹的聲明,就立刻帶報紙來見陳得道。他告訴陳得道,自己曾在解放區看到過夏雨竹。就對夏雨竹的身份非常懷疑,同時那批藥品的泄露也跟夏雨竹關係很大。但陳得道投鼠忌器,因為肖成碧夫婦正和日本人打得火熱。單憑徐茂才的一面之詞,不敢對夏雨竹下手。

為了找出夏雨竹是共產黨派來潛伏的證據,徐茂才提出可以找夏雨竹接頭頭。馮茂財約夏雨竹在茶樓見面。此時肖君浩意外得知馮茂才是潛伏在共產黨內部的特務的訊息。當他知道夏雨竹已經前往接頭時大吃一驚,忙前往跑去阻止。

茶樓中,馮茂才故意試探夏雨竹,而陳得道正在隔壁房間竊聽。夏雨竹故意裝糊塗,對馮茂才的表示聽不懂。馮茂才提到了那份聲明,剛好說中了夏雨竹的心結。夏雨竹正準備想表明那份聲明並不是自己發的。就在這時,肖君浩突然帶著人闖進房間,並將馮茂才直接逮捕。陳得道對於肖君浩的攪局,既鬱悶又生氣。如果再晚一會兒,他就可以套出夏雨竹的真心話。

肖君浩二話不說,直接對馮茂才動用電刑。貪生怕死的馮茂才直接嚇尿了褲子。這時,陳得道趕來,告訴肖君浩,馮茂才是自己的人,才救下了馮茂才。

肖君浩開車送夏雨竹回家,在回家路上他告訴夏雨竹,馮茂才是潛伏在共產黨內部的奸細,是陳得道布置的眼線。他的話令夏雨竹大吃一驚,她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懷疑,同時慶幸自己沒有暴露自己身份。接著她詢問肖君浩是哪邊的人,肖君浩卻開始嬉皮笑臉的調笑。夏雨竹又問肖君浩怎么知道自己和馮茂才在茶樓會面,肖君浩說了一番冠冕堂皇的話搪塞過去。

下一集(第 26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