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夏雨竹秘密傳送情報 暗度陳倉

陳得道前來看望馮茂才,馮茂才表達了自己對夏雨竹的懷疑,如果不是肖君浩及時到來,夏雨竹十有八九會露出破綻。他詢問陳得道肖君浩的身份是否有問題,原來馮茂才對於剛好出現的肖君浩產生了懷疑。

為了讓夏雨竹說實話,陰險的馮茂才決定從和平的身上下手,以此來脅迫夏雨竹交代事情。

夏雨竹提出自己有辦法,可以讓董掌柜開口,得到了肖君浩的許可。原來她想利用董掌柜為幫自己傳遞情報。

此時,孫天普交給了顧霜菊一個新的任務,讓她通過陳得道密電小組的密碼本。

肖君浩帶著和平去戲院看變戲法。舞台上正在上演大變活人的戲法,魔術師在轉眼間把和平給變沒了。

舞台下,夏雨竹和肖君浩看到和平遲遲沒有出現,便衝上舞台,他們卻發現原本藏在機關下和平已經不見了蹤影。

肖君浩和夏雨竹衝上大街尋找和平。通過詢問路邊一個攤販,這才得知和平這是被人綁架了。

肖君浩立刻派人出去尋找和平。但他擔心和平被綁架的背後,有所陰謀,這樣事情就變得麻煩了。

陳得道在家中接電話,剛好被顧霜菊聽到。陳得道開車去見被綁架的和平,夏雨竹悄悄隨後跟蹤。陳得道離開後,夏雨竹翻牆進入院內,發現了被綁架了和平,就開槍殺死特務,救走了和平。

陳得道故意上門貓哭耗子,並有意把兇手的線索指向共產黨,認為是因為夏雨竹發布了聲明,所以共產黨才綁架了和平。他暗示夏雨竹,可以恢復原來的身份和共產党進行聯絡,這樣就會救出自己的孩子。

顧霜菊把和平送回家,夏雨竹喜出望外,當得知是顧霜菊把和平送回來後,就趕緊衝出去找顧霜菊。顧霜菊告訴夏雨竹,指使綁架和平的正是陳得道。她讓夏雨竹提防陳得道,並詢問夏雨竹為什麼投奔肖成碧。夏雨竹不願說出地下工作的秘密,就故意隱瞞。因為各自的使命,兩人都不願再把真心話告訴對方。

餐桌上,陳得道得知手下被殺,和平被救走,頓時氣急敗壞。肖君浩故意打電話警告和刺激,讓陳得道更加生氣。陳得道意識到夏雨竹和肖君浩關係不一般,就告訴手下以後出任務,特別是特殊任務不能告訴肖君浩。

肖君浩告訴陳得道,審訊可以另闢蹊徑,建議用夏雨竹來勸說董掌柜。陳得道決定將計就計試探夏雨竹,就爽快答應了。

下一集(第 27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