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5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5集

肖成碧撮合肖君浩和夏雨竹 陳得道成為上海特派員

巡捕房的克拉德在追捕犯人的時候,打碎了一家雜誌社的玻璃,便上去找雜誌社的負責人。任致遠出來說他就是雜誌社的負責人,他叫做海德,克拉德要他們有事情去巡捕房找他。

克拉德抓到夏雨竹說的嘴角有痣的那人之後,吩咐下屬要他們好好查查任致遠他們那家出版社。顧霜菊看見夏雨竹換了一身衣服,還拿出買的其他衣服,要她明天就穿這件衣服,很定會很好看。

顧霜菊接到長發的電話,得知他在一家出版社當會計,顧霜菊沒有多說便掛了電話。肖成碧來到肖君浩的房間,兩人說起來夏恆煊,肖成碧覺得他太傻,雖然他非常正直,但是做事情不知道變通。

夏雨竹接到克拉德的電話,告訴她已經抓到兇手,詢問她之前寫的英文單詞,她說她記不清楚了。肖成碧和肖君浩看著他們小時候的照片,看見父親的照片,肖成碧開始感傷起來,眼淚留了下來,肖君浩說她只有這時候才像個女生。

肖成碧要肖君浩趕緊成家,要父親也少擔心一點,她覺得夏雨竹就很不錯,肖君浩急忙說他們真的不合適,幫她買衣服就行了,現在不能連人也搭進去。肖君浩來到夏雨竹工作的地方,向夏雨竹打招呼。

夏雨竹問肖君浩來乾什麼,肖君浩說肖成碧要他來接她的,並且她想要他們兩個人交往試試,夏雨竹說不可能。肖君浩帶著夏雨竹回去,夏雨竹在路上看見一家blue bird的俱樂部,她忽然想起來了那個外國人死的時候寫的英文單詞,要肖君浩趕緊停車,就是這個,她想要告訴克拉德,肖君浩要她不要說,不然會有很多的麻煩,夏雨竹便沒有再多想。

夏雨竹想要去買東西,家裡的收音機壞了,肖君浩說幸好有他在,他會修收音機,夏雨竹臉上開始有了笑容。回到家裡,肖君浩將收音機修好,夏雨竹臉上一直戴著笑容,顧霜菊拿水上樓,看見收音機修好,很感謝肖君浩的幫忙。

夏雨竹和顧霜菊都很喜歡聽收音機,夏雨竹最近心情很好,更是笑容經常掛在臉上,顧霜菊說自從肖君浩來了以後,她就和她出去的時間少了。顧霜菊告訴夏雨竹,長發也來上海了,她知道他喜歡夏雨竹,但是他怎么能和肖君浩相比。

顧霜菊問夏雨竹喜歡不喜歡肖君浩,夏雨竹說她一開始很煩他,但現在也沒有那么煩他了,她總覺得他很奇怪,好像有什麼秘密一樣,顧霜菊卻沒有發現肖君浩的奇怪之處。

宋光和肖成碧兩人在談論政治,說著說著便說到夏恆煊,之後又說到上海要派來一個特派員,肖成碧知道上海又要變天了。黨務特派科他們要開會,特派員也會參加,等到特派員進來之後,宋光發現是這個所謂的特派員就是陳得道

陳得道告訴眾人,他這次過來是為了共產黨的事情而來,他這次的任務很重大,現在共產黨在各地起義,但一直無跡可尋,既然他過來了他不會要他們這么舒坦的。顧霜菊去幫肖君浩洗衣服,從他的衣服兜里掉下來一盒火材,夏雨竹撿了起來發現這是那家blue bird的火材,又想起肖君浩要她什麼都不要說,便開始起疑。

夏雨竹來到blue bird對面的一家咖啡店,一直盯著blue bird,她看見肖君浩來到這裡。陳得道和克拉德見面,想要以後克拉德和他成為好朋友,克拉德拿到他給的錢之後便笑著裝了起來。

夏雨竹在咖啡廳一直盯著blue bird,看見肖君浩和一名外國女子親親熱熱的離開,心裡很不是滋味。肖成碧回家,看見夏雨竹獨自一人在大街上走著,便要她上車。肖成碧以為肖君浩欺負夏雨竹,告訴她肖君浩從小就散漫,要她不要介意。第二天,夏雨竹告訴肖成碧她不想和肖君浩結婚,她現在還不想結婚,她腦海里一直想著肖君浩和那名外國女子親熱的畫面,肖成碧不明白她到底想怎么樣,就算她不想要結婚,總要有一個理由。

下一集(第 6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