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陳得道私自釋放顧霜菊孫天普達成協定

陳得道帶著手下前去拜訪譚老闆,譚老闆大談自己的後台和關係,陳得道自然不敢輕易動他。陳得道翻看了租車公司的租車記錄,也沒有多少發現,他帶著手下正準備告辭離開,在院子中,意外見到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口音引起了陳得道的注意。

陳得道通過詢問得知是譚老闆的女兒,陳得道再次返回,當面質問譚老闆為什麼外面的女孩說的是陝北口音,於是懷疑譚老闆有通共嫌疑。譚老闆為了摘清自己,於是說自己孩子是領養的,並且有合法的領養手續。陳得道仔細看過了領養手續,同時也注意到了善合保育院的院長,原來她就是周大姐。

孫天普大力稱讚夏雨竹協助軍統完美的完成了營救任務,功勞很大,但美中不足是顧霜菊失手被擒。當夏雨竹追問他們準備如何營救顧霜菊時,孫天普卻說了一番套話敷衍她,孫天普明顯是把顧霜菊當成了一枚棄子。

夏雨竹只好向肖成碧求情,希望她放過顧霜菊,但肖成碧根本不為所動。肖君浩也從旁勸說,現在大局已定,日本人倒台是遲早的事,殺一個軍統的人,就是自斷後路。可是固執的肖成碧根本就聽不進去。肖成碧打斷了肖君浩的話,表示自己是不會改變主意的。

但夏雨竹一番春風化雨的話打動了肖成碧,肖成碧獨自到審訊室去見顧霜菊,想進行最後的勸說。顧霜菊尖銳的回擊了肖成碧的勸說。肖成碧誘惑顧霜菊,只要脫離軍統,離開重慶,就可以成為自己的左膀右臂。但被顧霜菊冷漠的拒絕了。肖成碧被氣的說不出話來,只好悻悻離開。臨走時肖成碧交代陳得道明日對顧霜菊執行槍決。

陳得道讓手下特務秘密調查,果然發現保育院院長周大姐發現形跡可疑,更可疑的是,特務們居然在保育院附近監測到共產黨的電波,於是推辭周大姐就是南京地下黨的負責人,陳得道喜出望外,認為釣到了大魚。一個計畫也開始在他心中醞釀。

特務門給顧霜菊送來了斷頭飯,顧霜菊旁若無人的大吃。陳得道趁著無人給顧霜菊送來了一身衣服,讓她換上並悄悄的跟隨自己離開監獄。顧霜菊質問陳得道要把自己帶到哪裡,陳得道直接告訴顧霜菊,自己想要見他的上級孫天普。原來陳得道將通過顧霜菊和軍統搭上線,為自己準備好後路。

陳得道帶著顧霜菊去見孫天普。房間中,陳得道和孫天普舉杯對飲,陳得道開門見山的告訴孫天普,自己有一份大禮要送給孫天普和戴笠,順手把一張照片遞給孫天普,並告訴他,這是中共地下黨在南京的負責人。

果然這立馬引起了孫天普的濃厚興趣。陳得道提出,作為交換,軍統要在戰後對自己網開一面,不予追究。為了考驗陳得道的誠意,孫天普告訴陳得道把共產黨的聯絡人幹掉。兩人一拍即合,當即成交。

另一方面,肖成碧得到訊息,顧霜菊被陳得道私自放走了,便去氣勢洶洶的質問陳得道。陳得道冷笑著告訴肖成碧,日本人即將倒台,還是多為自己打算打算吧,使得肖成碧啞口無言。

保育院外,特務們暗中監視者保育院的一舉一動。周大姐出門時發現了周圍的異常情況,同時旁邊炸爆米花的地下黨員也用眼神向他示意。周大姐立刻明白保育院這個聯絡點已經暴露了,於是匆匆返回保育院中。而與此同時,根本沒有意識到危險的夏雨竹坐著黃包車,準備到保育院和周大姐再次接頭。

下一集(第 38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