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秋山待在畫房中休養

蘇婉將受傷的秋山帶到了蘇青的一間畫房裡休養。秋山假稱自己受傷很重,他一定要蘇婉給自己親自餵食自己才能將飯菜吃下,蘇婉見此莞爾一笑。

火車上,大毛開始對著秋風大肆指責起來,他埋怨之前秋風在車站裡的時候不應該對秋虹無禮,更不應該將她交給他的錢給直接扔到地上。大毛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想到秋虹多年來對家裡人含辛茹苦的照顧,他對秋風的失望無以復加。最後,狠狠發泄一通過後的他甚至有了和秋風絕交的打算。

機智可愛的點點通過踩點跟蹤蘇婉,終於發現在秋山的藏身地點,她來到了秋山的眼前。此時她的神情頗是自得,還嚷嚷著自己一定要和秋山一直待在一起。

馬桂蘭發現家裡早已做好的一鍋鮮美的羹湯竟是突然失蹤了,她一時生氣起來,明白這時羹湯或是早已是被點點竊取了。

蘇青的畫房裡,點點將自己從家中偷來的羹湯送到了秋山的跟前,勸他快些喝下。秋山讓她隨同自己一同品嘗。這時的點點溫婉可愛,她一把就拉住了秋山,嬌媚地問他在她和蘇婉之間他到底喜歡的是誰。結果此時秋山朗笑回答,自己喜歡的人當然是蘇婉。這時點點開始不樂意了,她拉住秋山的手大肆地搖晃起來,嘟嘴賣萌地要求秋山喜歡上自己。

辦公室里,秋虹等人又開始為畢業大戲的事犯起愁來,畢竟聯排就要開始了,而作為主角最佳人選的秋山卻是一直遲遲不見人影,他們給他安排的替補又都表現得乏善可陳。

秋虹等人正走在街上,此時他們無意間發現了馬大弦正和秋雲來到了電影院的門口。秋虹不禁一下子緊張起來,畢竟馬大弦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主兒,她可不希望秋雲將畢生的幸福寄托在了他的身上。於是,她忙上前窺視起來。

夜裡,經過一番焦急的等待,秋虹看到秋雲終於回到了家,她開始追問起她和馬大弦的關係來。這時的秋雲煞有介事,她稱自己之前只是無意間和馬大弦攀上關係而已,自己與他並無過多瓜葛。秋虹向秋雲問起了田軍的事,結果秋雲卻是不願意回答過多,她只是隨意找了個理由就推搪過去了。

點點正騎車走在深夜的小巷裡,這時陳響的一個流氓朋友蝦米將她給攔了下來。他向點點詢問起了秋山的下落。此時點點看了他正心裡犯堵,她不客氣地一口回應了起來,直稱此時的秋山已經“死掉”了。蝦米聽到這裡,不禁嚇得一下子就掉出了魂來。

蘇青來到了蘇婉的書店,他告訴蘇婉自己待會兒就要給秋虹送去一種鮮花,結果蘇婉一聽就明白過來,那種鮮花還有著一種美麗的名字,叫“洛神花”。看得出來,蘇青正是打算“借花傳情”呢。蘇青向蘇婉詢問起了秋山的下落,蘇婉只得以實言相告,說此時秋山正待在他的畫房中休養。

秋虹來到蘇青的面前,蘇青趕緊帶著秋虹來到自己的畫房裡,準備尋找秋山。結果讓他們失望的是,此時秋山已經安然地離開了。

馬桂蘭家裡,點點又開始在家裡“行竊”起來,她將一應的美食都裝進了一個大袋子裡了,準備拿去給秋山吃。馬桂蘭發現了她的這個敗家行為,不禁又是對她指責起來,結果這時點點卻是不忘在她面前做起了鬼臉來。

秋虹告訴孫兆龍,稱此時秋山已經出走,怕是終究趕不上參加畢業大戲了,他們只得另外再安排別的主角人選。美麗向秋虹詢問秋雲的婚事來,畢竟現在的秋雲也是已經是老大不小的了,她總不能一輩子獨身待在秋虹家。

秋山來到了自己朋友小趙的店面,小趙將陳響的姑媽的真實地址告訴給了秋山。秋山決定第二天一早就趕去杭城,探尋陳響的下落。點點來到了秋山的跟前,將自己的收集來的美食都送給了他,這不禁是讓一旁的小趙煞是羨慕。

秋虹再次向秋雲問起她的婚事來,畢竟秋雲遲早都得考慮自己的婚事。秋虹心裡擔心秋雲之所以遲遲不談論婚嫁,可能是此時她的心中仍記掛著田軍。美麗來到她們面前,她稱自己早已聯繫好了一名軍隊的年輕小伙,讓秋雲晚上趕到當地的一家戲院門口去和他會面。

秋雲在秋虹等人的催促下,她只得拿起票戲離開了家門,這讓秋虹等人看了喜不自勝。不過讓人意外的是,第二天一早,美麗卻找到秋虹,她告訴秋虹,昨天晚上秋雲壓根就沒有去到戲院的現場。

倉庫門口,小趙一把將賊眉鼠眼的蝦米給抓了起來,並且向他逼問起了陳響的下落。此時的蝦米卻無奈地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他只能大概推測出陳響可能是躲到他的姑媽家避難了,畢竟在之前的行動中,陳響已經“撞死”了秋山。

蝦米終於被釋放走了,這時一旁隱藏著的秋山終於現出身來,他告訴蝦米自己將儘快趕往杭城。蝦米勸他到時要多作觀察,切忌輕舉妄動。

秋虹來到了外地的田軍的家裡,田軍的家人告訴秋虹,現在的田軍已經到了新疆阿克蘇去了,那裡勞改營眾多,可能田軍此時正有一名親人在那裡服刑。而且,自己的一個朋友之前在那裡也曾見到過一次田軍,不過田軍看樣子卻是不願意過多的談論和秋雲有關的事,似乎他正在有意地迴避秋雲。秋虹想得知田軍的聯繫電話,可是田軍的家人表示,田軍之前曾交待過的一個電話號碼卻是錯誤的號碼,此時他們恐怕再也難尋田軍的蹤跡了。

秋山終於來到了陳響的姑媽的家,結果此時陳響卻和他的流氓夥伴在前一天離開了,而且他們此時可能已經趕往了陳響的二姑家。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