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李兆龍在團里自暴自棄

秋虹家裡,秋山又開始哭鬧起來。秋虹知道秋山這是餓了,但家裡又沒有東西可以餵給他吃,無奈之下,秋虹便解開了自己的衣扣,打算親自去奶孩子。

李兆龍來到秋虹家裡,結果蘇青卻告訴他這時秋虹正好有事,讓他再等等。過了一段時間,秋虹終於出來了。李兆龍此時已經知道秋虹剛才就是自己在親自奶孩子。他不由得生起氣來,畢竟秋虹還是一個未成家的姑娘,剛才的事可不是她輕易能做的,再這樣發展下去,秋虹可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了,或許她這輩子都成不了自己的家了。秋虹面對李兆龍的這番指責,她不由得難過起來,但現在的她也是苦無辦法。李兆龍這時提了出來,說自己馬上要向她求婚,這樣以後他就可以一道和她照顧她家中的人,減輕她的負擔了。不過此時的秋虹卻感到很是為難,她搖起頭來,一把地轉身離開了。

失意的李兆龍在外頭喝得大醉,他回到了劇團里的宿舍。馬桂蘭見狀,忙上前對他照顧起來。

陳子輝來到秋虹的跟前,向她解釋了之前的事情的經過,表示自己是受到許墨飛的囑託才將秋山送人的,希望秋虹能原諒自己。

不久後,蘇青來到了秋虹等人的跟前,他還送來了兩袋奶粉。他告訴秋虹等人,這是他剛才親自去自己學院的院長家裡借來的,這樣一來,以後秋虹就不用親自去奶孩子了。陳子輝和蘇青兩人一道表示,以後他們都會常來秋虹家幫她照顧家人,這讓秋虹很是感動。

劇團里,李兆龍和團長大聲地爭執起來。原來,現在的李兆龍擔憂秋虹,他已無心進行表演了,他準備要全力幫助秋虹,為此,他甚至不惜向團里提出辭職,放棄掉自己的演藝事業。團長看到他的這般模樣,不禁對他生起氣來。王珂來到了他們跟前,對團長勸解起來。李兆龍激動地離開了辦公室。王珂從後頭將他追上,對他勸說起來。不過此時的李兆龍卻是不為所動。

許龍飛家裡,賀玉琴看到秋山和秋雲,不禁埋怨起來,她已經將他們當成了自己的負擔了。

秋虹心裡想念秋山和秋雲,她來到了許龍飛的家。結果就在家門口的時候,她一眼就發現了處於飢餓中、缺乏照料的秋山和秋雲。她不禁一下子生起氣來。她把兩個孩子帶到了許龍飛等人的面前,對著賀玉琴大肆指責起來,另外從孩子臉上,秋虹還看出了賀玉琴虐待孩子的跡象,這就更讓她生氣了。賀玉琴這時開始蠻不講理地給自己辯解起來。秋虹這時再也氣不過了,她一把地拉起了兩個孩子,將他們帶離了許龍飛的家。

秋虹帶著秋山和秋雲返回了自己家中,此時許墨飛正在和蘇青談話繪畫技巧方面的事,這時他一眼看見了自己的兩個孩子,幾乎一下子就掉下了淚來,他忙將他們攬入了自己的懷中。

劇團里,團長再次和李兆龍產生了激烈的爭執。團長一再要求李兆龍進行表演,不過李兆龍這時卻是去意已決了,他還說如果團長再逼迫自己的話,自己可以馬上就捲鋪蓋走人。團長這時氣得幾乎說不出話來。王珂來到他們身邊,再次勸解起來。

美麗來到了秋虹的家,她把李兆龍近來發生的事都告訴給了秋虹。秋虹知道李兆龍這是自暴自棄的表現,她委託美麗第二天去把李兆龍給叫到家裡來,自己要和他談話。

秋虹找來蘇青,告訴他當天晚上自己打算讓他回去,自己要親自照顧許墨飛。

秋虹來到許墨飛的房間,表示自己要親自對他進行照顧。雖然許墨飛並不同意她這么做,但秋虹仍是堅持起自己的意見來,她親身對許墨飛進行了照顧。

夜裡,秋山哭鬧了起來,秋虹起身對他進行了照顧。許墨飛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再次心生愧疚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