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秋虹終於答應嫁給蘇青

秋虹經過蘇青長期不懈的堅持追求,深受感動,她終於決定嫁給蘇青了。蘇青帶著秋虹來到了許墨飛秋霞的墓前,他鄭重地向逝去的許墨飛和秋霞宣布,自己已經得到秋虹的同意要和她結婚了。言畢,蘇青將自己懷中的戒指給掏了出來,並且深情且緩緩地戴在了秋虹的手上。蘇青表示,自己希望以天地為證,以許墨飛和秋霞為證,以後自己就要正式將秋虹娶為自己的妻子。另外,自己還答應,成婚之後,自己將會將秋山秋風秋雲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並且會好好照顧秋虹。此時的秋虹,臉上儘是蕩漾著幸福的神色,她百感交集,慶慰自己多年來苦盡甘來,終於與蘇青喜結連理了。

廠房裡,秋山看到裝修工人們辛勤工作的模樣,特地給他們買來了西瓜解渴。點點這時來到了廠房裡,她告訴給了秋山一個意外的訊息,原來,現在的秋風已經將許墨飛的畫作給臨摹下來,並且署上自己的名字拿到國外去發表了。這不禁是讓秋山聽了驚訝萬分。

大毛來到文化館,他看到了因境遇不良而長吁短嘆的秋風。秋風感嘆自己在被分到了文化館後,很是缺乏和外界的交流機會,這讓自己很是打不開眼界,也再難得到畫技提升的機會了。大毛聽言,便是建議他來到自己目前所在的電視台擔任美工,不過清高的秋風卻很是看不上這種兼職的工作,他直接將他的建議給拒絕了。

秋山將點點曾交給自己的一本畫冊給帶回家,交給了秋虹看,秋虹看到了上面登載的秋風臨摹的許墨飛的作品,她不禁是大為驚訝起來,她決定馬上將蘇青和秋風都召來開會。

馬桂蘭家裡,馬桂蘭委託點點出面幫助自己去勸說孫兆龍,讓他原諒自己,不再和自己鬧離婚。

點點來到了戲校,她正準備對孫兆龍勸說起來,不過心思明細的孫兆龍卻是一眼地看穿了她的心思。他直言現在的自己已經徹底對馬桂蘭失望了,自己已經堅定了要和她離婚的想法,這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撓的。

秋風來到了秋虹等人的面前,此時秋虹等人不禁是對秋風大為指責起來,畢竟許墨飛的畫作是秋虹家人心中最為珍視的作品,秋風是萬萬不能對它進行剽竊,並把它署上自己的名字拿到國外去發表的。蘇青看了畫冊上面登載的畫作,他不禁也是大發雷霆。他沒有想到的是,秋風為了圖一已之利,能夠讓自己揚名立萬,竟是打起了許墨飛的作品的主意來,還拿著它到國外去發表了,這是自己萬萬不能容忍的事。結果此時的秋風卻是一味地給自己辯解起來,他表示說自己先前也只是臨摹而已,他並無意去發表這幅作品,只不過後來露西教授告訴他自己打算在巴黎給他刊登作品,他才無意間想到了自己之前的畫作,並且把它署上了自己的名字交給了露西教授。蘇青聽言至此,仍是惱怒萬分,畢竟自己之前一直頗是重視秋風,沒想到自己帶出來的學生里,竟是出現了他這號的人物,這種極為羞恥的事物無論換成任何人都是做不出來的。結果秋風聽到這裡,仍是極力地為自己辯解起來,這讓一旁的秋虹都聽不下去了,她甚至自己也主動地說起了秋風的壞話來。秋風頓時感覺到自己在家中已經無立錐之地了,氣惱的他一把就轉身離開了家門。

點點來到馬桂蘭跟前,將孫兆龍拒絕她的事告訴給了她,這讓她難過得一屁股地坐在了地上,號啕大哭起來。

大毛來到了秋風的畫室,此時他的畫室已是滿地狼藉,而失意的秋風也是坐在了椅子上呆愣無神。大毛忍不住地對自己的這位好友批評起來,畢竟以秋風的才華,只要他肯腳踏實地,那他一定是可以大有可為的。

馬桂蘭來到了孫兆龍的跟前,此時的孫兆龍語氣遲緩而堅定,他再次表達了自己離婚的不變立場。馬桂蘭感到自己終於再也無力挽回了,她低落而無可奈何地從嘴裡說出了“離婚”兩字。

蘇青將一條好訊息告訴給了秋虹,原來,之前秋虹家被沒收的祖上的房產終於又再次被組織上發還給他們家了,房管所正等待著他們去辦理正式的房產轉讓手續。秋虹聽得這個天大的喜訊後,一時之間竟是喜上心來。秋虹不忘調侃蘇青,讓他到時也搬到自己家來,讓他也步上許墨飛的後塵,成為秋家的一名上門女婿。

下一集(第 31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